有人勾引我老公怎麼辦?老公已經搞定,怎麼對付那女人

時間 2021-05-02 21:29:21

1樓:capf嘉興

比以前更愛你老公更體貼你老公,讓他知道你是他這輩子該照顧的女人。找機會遇見那女的,讓她看到你和你老公倆人如膠似漆,恩愛無比,氣死她~

2樓:壞貓聊娛樂

大度點好不好!請她到家吃飯!一次就好!

對她來說最難受的是別人拿她不當回事了!你的不計較才是她最最難堪的事情!別急著對你老公這麼好,你的火氣只能讓你老公更想念她的溫柔!

盡量對這個事情當作過去了!而且不在意的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沒必要``看好自己的老公吧``蒼蠅不叮無縫的蛋``

也讓自己大度些吧``用你的寬容``用你的自信去「原諒」她``便是對她最好的懲罰,她會無地自容的``我相信沒有哪個女亽願意這樣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懲罰,有時候是一種貶低自己的表現~~~何必浪費時間呢??

享受屬於自己的快樂生活,讓那個女人繼續賤吧........

5樓:可愛拳

既然你發現的早沒損失什麼你就大度點.原諒她吧!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呢!我比較贊同樓上的酷酷的塔塔的回答~

6樓:

老公是自己的,你可以管好他,但如果你真的要去找那個女的算賬的話,那你還是想想清楚,因為我覺得那種女人不好惹。

讓她知道你老公施終愛的是你就對了!

7樓:望靜慧

真的看好你老公才是最重要的~~

8樓:痞子拽拽

把自己的老公看好就行了呀

9樓:匿名使用者

上上樓``!

我們男人不是東西`

讓你們去搶!

我們是人!懂?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樣,但我不是老公,是男朋友,而那女的也有男朋友,只是我認為一切順其自然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搶不來,只是他是你老公,自己好好把握好噢.!

11樓:七月七日琴

好好的跟老公在一起,沒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老公可以搞定那還有什麼好怕的!

13樓:鉞賀撥吉

也許人家真愛你老公呢.哎,世上的事不能兩全.

乙個已婚女人,揹著她老公,勾引我老公,我該怎麼報復那個女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去報復,要想穩固家應和老公好好談談,要讓老公認識到自己錯誤。

15樓:流浪年

告訴她老公,讓她老公好好管教她

如果有女人勾引我老公怎麼辦啊?

16樓:刑讓敬丁

勾引?那說明你老公有吸引力,你的眼光不錯啊..有什麼好怕的,這社會上**多了去了,最重要的是對你們彼此之間的感情有沒有信心,對自己有沒有信心.

還有就是你老公對待你和這份婚姻的態度如何嘍,他愛你,在乎你,你在他心中就是最棒的女人,別人入不了他眼的.

有女人勾引我老公怎麼辦?

17樓:戊如彤寇斯

還是做好自己的事吧,對老公一如既往的好些,他會明白自己該怎麼。誰是適合他的,不要和他吵鬧,那樣只會把他往外推。很多男人都不會想離婚的,更不會因為第三者的關係。

離婚只能是你們自己本身出問題。

18樓:山高海深

首先恭喜你有個好老公,

因為只要好男人才能吸引別的女人。

其次有二:

1. 你可能不用這麼緊張,也許只是業務關係等等,那女人說話發嗲,是她的問題,不必理會就是。

2. 即便是她「勾引」你的老公,那也要看你老公,你老公真的愛你,那你就繼續好好對待你的老公,他一定明白誰是真的愛他,男人其實也容易被感動。

再說句不好聽的,即使她想在某方面吸引你老公,你不是剛和你老公結婚麼,你老公不會這麼快變的。再等一段時間你老公也就膩味那個女人了。

你還說有一次是個男的接**,搞不好那個女人也結婚了。一般男人對這種女人是不會新鮮多久的。

19樓:握個手吧

不尊重別人家庭不注重自己的行為的那個女人 應該不是好女人

如果你的丈夫是你信任的 相信你的丈夫為人不會做出出軌的事

20樓:想知道找我

你要感到高興嘛

證明你找個有魅力的老公咯

這麼多女人想你老公

21樓:情太深

欠打 沒辦法 這種人太賤

22樓:

這就得看你們得感情有多深了,這種事情處理不能過急,你要充分相信你老公.主要是看他的態度了.

23樓:

這不是看你該怎麼辦的問題,而是要看你老公是否對你忠心嘍!如果你老公只愛你乙個,那就算有再漂亮的妹妹也對你老公沒轍…

24樓:1家樂

你老公用粵懷網的崔清水了嗎。

有個女人勾引我老公,而我老公好像動心了!我該怎麼辦?

25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事情不能忍越忍越放縱,告訴他事情的嚴重性要是他背叛了你你會離婚。

26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的魅力去征服你老公。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的要不去醫院看看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撕逼,不能容忍越容忍就越放縱

29樓:靜諳

化妝、上班。

上班、化妝。

30樓:匿名使用者

警告他,出軌嚴重的後果,離婚

31樓:dragon控

坦白了吧,夫妻之間有秘密很正常,但是有些秘密還是坦白了比較好!

32樓:手機使用者

裝作不知道,對老公要比以前更好更溫柔用愛感動他。

33樓:民權公寓

這就看你和仗夫感情是不是那麼深,人是高階動物有思維能力,順其自然,多多勾通,對事情不要太認真。

34樓:咎由自取

給他點提示 然後不要對他那麼用心

35樓:匿名使用者

找那個女的告訴她下場

36樓:m昨日從現

學廚藝,捉住你老公的胃

有個叫王芳的女人老是勾引我老公,我該怎麼來對付她呢?可氣人了...

37樓:國又荷

既然她這麼明確地提出來,個人覺得,現在在她心裡那個男的的地位比你稍微高了,如果不是,她不會那麼肯定地跟你提出來她對他有感覺了。建議先分開一段時間,不要對她不依不撓,讓她冷靜一下。估計她對那個男的只是新鮮感,等她進一步了解,我覺得還是會選擇真正適合自己的。

你不是沒有希望。

我的室友和她男友四年了。男朋友已經工作,她的個人條件挺不錯,很多人追,她一直沒動過什麼念頭。突然就對學校的乙個男生有了點意思,只是沒有跟男朋友提出來,繼續周旋在兩個男人之間。

後來她男朋友猜出她和別人交往了,老是打**查問她,後來專程請假從海南跑到北京質問那個女生。她被逼之下提出和男友分手。後來,她和學校的那個男生在一起了。

她說,其實當時她沒想過和她前男友分手,更沒想過和學校的那個男生在一起,可是前男友逼得太緊了,她實在沒招了只能提出分手。她和現在的男朋友也不快樂,畢竟對彼此都沒有太多了解以及磨合。

既然是你的愛情,那麼就盡力地去追求吧!盡了心努了力,即便得不到,心裡也沒什麼遺憾了。她的幸福及快樂,我想你也會給予祝福。

38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分析下:

1、首先,你和你老公溝通下,看看是不是他有問題。記著一定要告訴他你的擔心。

2、找這個女人談下,表明你的態度,如果她堅持,你就要不擇手段奉陪到底。給她點厲害。

3、在這樣的問題面前,一定要在你老公面前溫柔,楚楚可憐;在那個女人面前,強硬,厲害!

誒。祝你好運!

39樓:含章而舞

一:以恭敬心對

待老公極家人。二:以誠摯之心對待老公極家人。

三:孝順公公婆婆。四:

開闊心胸,心存善念。五:隨緣。

相信好人有好報。只要你所做所為不負天地良心,不欺神明,這樣的男人真離開你,又有什麼可惜的呢?祝您幸福!

40樓:葳蕤

這不是你的問題 是你們夫妻的問題

你老公是什麼反應

41樓:轉身000遇見

相信你老公吧!那樣的女人不理也罷!

42樓:茫然豬女

你老公立場夠堅定嗎?不夠堅定就甩了吧

43樓:可恨的小三

主要看你老公的態度的

有人勾引我老公我該怎麼辦,老公打了我,我該怎麼辦?

奈問筠左雙 考驗你老公定力的時候到了 你要裝做不在意 越是方得開越顯得打死 當然你也要信任他 如果你整天跟他在這件事上吵吵 只會把他往外推 當然還要幽默的提醒他一下 但不要執著於這個話題 比方說老公 聽說我同事對你有好感 我就知道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我當初就是看出你是隻潛力股 才更你在一起的 但你可...

好多女人勾引我老公,怎麼辦,如果有女人勾引我老公怎麼辦啊?

你犯的是中國女人大多數人都要放的誤區。中國女人,一旦談戀愛,或者結婚後,總是擔心老公會被別人勾走,那換個思維方式,如果是你們女人要跑,難道男人就不擔心嗎?其實不是,只是男人已經抓準了女人的心思,覺得可以放心才不至於老擔心這擔心那的。那麼一樣的道理,如果女人做到男人的心思都讓你了解了,那就不至於那麼擔...

有個不要臉的女人老勾引我老公,我該怎麼辦

昨夜又見伊人 拿出你的自信和寬容讓第三者無地自容,知難而退。切記,一,不與你老公爭吵,原因是不要臉的女人老勾引你老公,這隻能說明你老公優秀,錯不在你老公。二,不與不要臉的女人發生爭執,相信自己相信你老公,用魅力擊敗她。 靠,這樣的女的不好硬來,還是看你老公的 要是你老公愛你,那麼就給你老公好好地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