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公打了怎麼辦,我被老公打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1:53:07

1樓:鄔雨真殳智

還能怎麼辦呢,?都結婚了,忍忍吧,孩子都那麼大了。以前我爸也是因為一點小事經常打我媽,我媽一氣就跑到外面哭,

我奶奶知道後就吼我爸,我爸一句話都沒說,我能感覺到他很愧疚...最後還不是沒事了。

2樓:渾海之矯墨

不信任是最可怕..除非你

從現在開始

慢慢讓他開始相信你..但是你們結婚這麼長時間了..居然會發生這種事.我覺得不太靠譜了..男人有第一次肯定就會有第二次,除非你讓他看見你真的被他傷的很重.我指的是心.這樣或許男人會覺醒.不再使用暴力.祝你幸福

3樓:阿靜

樓主先要冷靜一下。其實你們都有些衝動。先不要急著離婚,但這事又不能就此罷休。

你一定要讓他知道再打你的後果,讓他知道你不是好欺負的,你只要警告他不要再打你,否則結果自負。也就是說這次你放過他,也是給自己一個機會,如果再有暴力傾向就離開他好了。樓主別太在意,我有個阿姨結婚後也是被老公打過,不過只打過一次。

現在生活的很幸福。好了,樓主高興點,畢竟新的一年又開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第一次,後面的就多了,萬事開頭難,你老公的第一次已經賣出,你的噩夢的日子快來了,建議離婚,或者分局一段時間

5樓:謝爾塔拉

計程車每公里加1元燃油費是國家出臺的新政策,可你老公就連這1元錢都想省下來。小氣也好、吝嗇也好,總之你老公是個很會過日子的人,打是親罵是愛,跟你老公好好過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都是一時控制不住理智動的手呀!能結婚畢竟是相處了一段時間的,儘量遷就一下對方吧!看得出其實你倆都很後悔動手呀!

7樓:

打是親罵是愛、不打不罵就是禍害。因為他疼你才會罵你、因為他愛你才會打你。男人在事業上、有很多心煩的事。你要多體諒他、諒解他。

8樓:修宇宙之佛者

他還是愛你的 不要為了一件小事就傷和氣 夫妻嘛 吵架是常有的事 別記在心上了 給他一個機會

9樓:

樓上的太**了!

摔在床邊也許是因為錯手。

真因為喜歡你才會馬上關心的跑到你身邊扶起你。

你卻打了他,很正常的,很多人都會還手。

你應該換位考慮一下,你在那個情況被閃耳光,你會舒服嘛。我想他也許現在還後悔打你呢!

10樓:妍兒飛

你不該打他一巴掌,是男人都會還手!

11樓:

樓主太意氣用事了 我原來也和你一樣 唉 不成熟啊你看 他去接你 還把你的同事送回家 對你多好呀 過後還總道歉唉 為什麼女人總是這麼脆弱 不知道珍惜別人和保護自己也許他當天真的很不順 心情很不好 才會為一點小事和司機發火 人生氣的時候做出的許多反應都是不受大腦控制的 他摔到你肯定不是故意的 你看 開始他只是拿衣服扔你 多溫柔呀 所以 不要自己恐慌的認為他就是愛打老婆的人 他還是很愛你的 只是你們的愛不平等 你把自己擺得太高了 這樣你們的婚姻就會有隱患 男人也是人 不是神聖 他們受傷的時候 也需要自己愛的人安慰 而不是一個只會要他安慰的人

我被老公打了怎麼辦

12樓:僑思萱

如果能分手是最好的,打女人的男人就不該有老婆。只要被原諒一次就絕對會有下一次

13樓:笑一笑軒軒

你和我一樣,我也是經常被打,我有一個四歲的女兒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打女人,只要有一次就會有第n次,建議你和你父母商量,他們是過來人,如果真不能過就分開,這樣對你們和對孩子都好。我也是從小看著父母吵架長大的,說實話,很累,分開時最好的選擇。

15樓:律弘深

我也是從小看爸媽每天吵架那時心情好難受 你也不想你孩子看著你們打打鬧鬧的長大吧 看著你寫的 你現在的這個老公真不是人 真不知道怎麼說 分吧

16樓:夙願

他有點衝動,你也做得不對,為什麼他摔了你就高興了?

17樓:bate鮑裡索夫

趕快離婚算了,被打忍不了

被老公打了一巴掌,你會怎麼辦?

18樓:尤允兒

當下就哭了,在氣頭上可能會回擊一巴掌,但這樣事態會發展到一發不可收拾。我建議這時忍下自己的委屈,哭著跑到另一個房間,關上門,之後兩到三天不理他不說話。直至氣消,他主動認錯為止。

當然他當天認錯,也適量給臺階下。

19樓:香草檸檬酸

當然是打回去啦,只要他打我一下,我就會什麼都不問,先打回去再說其他的,人生而平等,誰也不能少挨一巴掌是不是?

首先,如果你老公是開玩笑的,那就無所謂了,相互打打小臉也是一種促進感情的方法不是?但很多情況都是比較嚴重的夫妻間吵架,那就要把事情講清楚了。

要把吵架的根源找清楚,我曾經見過一句話,說“當你和跟你過日子的人吵架的時候,你們倆都要記得,應該是你們倆vs問題,而不是你vs他”。所以問題出現的時候要尋求解決問題的辦法,而不是吵架。

20樓:枕著草根打呼

如果是我,我會先和老公溝通,瞭解他打人的原因。並讓他發誓再也沒有下次。如果他再犯,堅決離婚。

男子本來體力就比女子強。這個時候,如果他仗著體能優勢來欺負女性是很惡劣的。

有人說打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我覺得這不一定準確。可能你真的觸及到這個男人的痛點,他才打你消氣。

比如他工作收入一直比你低,他又很在意這一點。這時如果你數落他各種缺點、毛病並提及你們之間的收入差異,他可能就會爆發。

我並不是說第一次打人就可以容忍。而是有時站在對方的角度想問題,你就會明白他為什麼這樣做。

但是機會只能給一次。如果他犯第二次,決不可饒恕。因為在第二次的基礎上增加第三次或更多次可能性會大很多。

21樓:花事呢

看是什麼樣的情況吧,可能是一時激動,但是我覺得面對這樣的情況,自己絕對會生氣。此時感受到的應該更多的是一種委屈,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

其實明明自己是家裡的寶貝女兒,嫁給你還挨巴掌,確實是挺冤枉的。畢竟自己也是父母都捨不得打的人,所以這個時候會很生氣。最好冷靜幾天,真的的就是這樣,等著自己的老公怎麼來哄你吧。

這一巴掌不僅僅在臉上其實自己的心上也是非常痛的,這種感覺就是非常的難受,實在不行就回孃家吧,也不會讓自己太難受。把所有的委屈哭出來。

22樓:marlboro袞

離婚。在我的世界觀裡,男人不能打女人。

23樓:花無缺

被老公打了一巴掌,睡覺的時候再懲罰他 。

2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原因打的,要是無理取鬧那就只能離婚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一巴掌不是什麼大問題,但是從這裡看出他可能會家暴,應該好好溝通。

26樓:行動的兔子

先搞清楚他為何打你,若是有暴力傾向,你自己要當心了,要學會用法律**保護自己。

27樓:嫌疑人小

打回去。打醒他,並告訴他,不能隨便打人,即使吵架,不能暴力。

28樓:顏筱妍丫

打回去,打到他知道自己錯了,這種時候他不服氣就還有第二次。

29樓:守一人

問清楚原因,如果是他有暴力傾向,就跟他離婚吧。

30樓:虛構的生命

看是不是自己太過分,導致老公發脾氣。

我被老公打了,我該怎麼辦,老公打了我,我該怎麼辦?

你也有做不對的地方,我說的不對,不是隻真的對與錯,我現在還沒結婚,可跟男朋友處5年多了,我現在發現一般男人的家長,不論是公公還是婆婆都有極度的戀兒情節,你要想自己日子過的好,就得在他爸媽面前對你老公做到哪怕象用人一樣,說的雖然誇張的,但事實就是如此,在你老公面前對你公婆也是一樣,畢竟你和公婆不是一輩...

被老公打了一巴掌該怎麼辦,老公打了我一巴掌,我心裡很過不去,怎麼辦?

檸檬藍信封 婚姻不可能不吵架打架的,也許你老公只是一時的氣到了,你應該跟他談談,還有我覺得你也太容易生氣了,他不關門你自己去不就行了,一個女人不要這麼的小家子氣,這樣你的老公會更討厭你的 藍也混 那就是老公的原因了,不過呢?你應該知道女人也應該自強,懂嗎?一個老鼠就怕成這樣,難道你離開男人生活就不能...

有人勾引我老公我該怎麼辦,老公打了我,我該怎麼辦?

奈問筠左雙 考驗你老公定力的時候到了 你要裝做不在意 越是方得開越顯得打死 當然你也要信任他 如果你整天跟他在這件事上吵吵 只會把他往外推 當然還要幽默的提醒他一下 但不要執著於這個話題 比方說老公 聽說我同事對你有好感 我就知道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我當初就是看出你是隻潛力股 才更你在一起的 但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