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南京知名律師事務所,求南京知名律師事務所 60

時間 2021-07-18 21:06:03

1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市司法局是南京市所有律師監管單位,

司法局掌握者律師資格審查,律師事務所登記。

所有律師事務所業績考核。

如果有需要律師方面工作的,可以去南京市司法局諮詢。

2樓:熱心觀眾

江蘇京時唯律師事務所

3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東恆律師事務所、江蘇三法律師事務所

4樓:匿名使用者

律師事務所越大收費越貴哦,找正規的律所的執業律師就好,比如江蘇共盈律師事務所還可以,好多年了。

5樓:否可奈

看納稅啊,每個區都有做的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走馬川行奉送封大夫出師西征(岑參)[2]

南京比較有名的律師事務所有推薦的嗎

7樓:慈巨集義

有的呢。 想找房地產專業的律師就去找錦天城南京律師事務所吧,這個事務所做的時間也不短了,有五六年了,承辦的建築工程和房地產案件都數不過來,勝訴很大的。

8樓:安平說法律

有什麼需要為您服務的嗎

9樓:裴勇俊你是誰

有個律師事務所專騙錢的,小心

南京哪有比較好的律師事務所啊?

10樓:雨xiu悠悠

到處都是比較好的律師事務所。只是有的收費比較高而已。

南京律師事務所是怎麼排行的

南京律師事務所排行 北京大成 南京 律師事務所 國浩律師 南京 事務所 北京市中銀 南京 律師事務所 北京市盈科 南京 律師事務所 江蘇高的律師事務所。1 北京大成 南京 律師事務所。北京大成 南京 律師事務所於2008年成立,該律師事務所現共有160餘名律師及其他專業人員。事務所的大多數律師是有著...

請問 烏魯木齊哪家律師事務所知名度比較高

愛情中的那點事 1 新疆元正律師事務所 律師 羅瑤,羅瑤律師的簡介 畢業於新疆大學法律專業,學士學位,中共預備黨員。1998年考取律師資格,同年執業。該律師自執業以來,自覺遵守律師執業紀律和職業道德,敬業認真。2 新疆巨臣律師事務所 律師 高金龍,高金龍,男,漢族,1958年出生,1975年參加工作...

律師事務所的律師可靠嗎,哪個律師事務所的律師可靠?

律師事務所就是個體戶,律師是殺人不用刀的強盜,唯利是圖的小人,為了利益顛倒黑白做假證,其實每乙個地方的律師都有可靠有不可靠的,主要還是你要諮詢一下當地是什麼樣的情況,因為有些人冒充也有這種可能性,所以什麼事情還是要先去了解一下才是最正確的。律師事務所有不止乙個律師的,可不可靠?有滷煮,自己去找去跟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