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事務所的律師可靠嗎,哪個律師事務所的律師可靠?

時間 2022-03-11 23:20:18

1樓:天津六月雪

律師事務所就是個體戶,律師是殺人不用刀的強盜,唯利是圖的小人,為了利益顛倒黑白做假證,.......

2樓:遙馨

其實每乙個地方的律師都有可靠有不可靠的,主要還是你要諮詢一下當地是什麼樣的情況,因為有些人冒充也有這種可能性,所以什麼事情還是要先去了解一下才是最正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律師事務所有不止乙個律師的,可不可靠?有滷煮,自己去找去跟對方打一下交道,大約就知道了

4樓:青島律師牛南希

1、律師個人品行、能力、專業各有不同;

2、如果有事情委託律師,可以通過熟人介紹,也可以自己網上搜尋,也可以自己到律所諮詢;

3、委託律師之前,你需要與律師溝通了解法律方面相關程式及知識,你可以多諮詢幾位律師,通過比較綜合評判律師;

4、大多數律師都是專業、敬業、認真、負責的。一旦選擇委託律師,記得問律師索要《委託**合同》、發票。

5樓:活一一一驢

律師事務所應該是可靠的,畢竟律師是拿錢辦事的,可以事先說好官司打到什麼程度才行。

也可以去外地請律師幫你打官司。

6樓:ztl你說呢

你好,如果你不放心的話,可以找一下同行中有口碑的,有實力的,不過是多花點錢,買個放心就是了。

哪個律師事務所的律師可靠?

7樓:愛喝粥

當地法院附近有很多律師事務所。

可以就地諮詢委託,方便溝通辦理。

避免異地委託,產生不必要的費用。

8樓:匿名使用者

但只要是正規的律師事務所的律師都是挺可靠的,他們都是考出執照來的。

9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律師的職業就是為別人服務,所以律師所的律師都是比較靠譜的,當然你要找律師事物所的律師應該在網上查詢一下你所找的律師事務所的資質,同時看一下你想找的律師的,這個律師的從業經歷可以供你參考。

10樓:廣州律師謝小紅

需要找廣州的律師嗎?什麼糾紛?

聖運律師事務所靠譜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不知道 反正我們村最終判決下來是比原來賠的多了一倍 就衝這一點還是靠譜的 是團隊辦案 平常有什麼的問題回覆的也及時 什麼時候都是能找到人的

我想問下這個律師事務所靠譜嗎是不是正規的律師事務所?

1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律師事務所是否靠譜?去那個律師事務所所在的辦公地點去看一下就行了,如果租的辦公室各方面都比較好,也比較專業,那就是靠譜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主語,到底是哪個律師事務所?

司法局是律師司務所的主管部門,完全可到當地司法局了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律師事務所呢?

至少得知道這家律師事務所叫啥名字吧……

而且,只知道名字,也不夠。還得核查這家律師事務所的資質等很多方面的情況,才能確定是不是正規的律師事務所……這不是簡單看一看就能知道的。需要做很多任務作的。

15樓:律師**普法

你好,律師的辦案比較錯綜複雜,不僅需要經驗豐富,還需要律師有強大的能力。

好律師通常都非常了解當地政策,有經驗,並且有責任感和敬業精神的,這樣的律師才是好的律師。還要看你那邊是處理什麼案件,案件性質不一樣,做法也就不一樣,所以根據自己案件的型別找該領域方面比較出名的律師會更好。

有人知道北京冠領律師事務所嗎?他們的律師可靠嗎?

16樓:

當然可靠了,他們律所的律師都是上過電視的明星律師,打過很多官司,勝訴超級高。

你好!請問正規律師事務所的嗎?

17樓:古幡比奈子

當地法院附近有很多律師事務所。

可以就地委託,方便溝通,辦理。

避免異地委託,產生不必要的費用。

準備去上海度和律師事務所諮詢一下,律師解答的靠譜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認真的,那麼,律師就肯定認真。

這是因為:

1、律師的本職,就是這個。他不可能不認真。

2、你去諮詢,不是免費的。律師有義務為你答疑解惑。

如此狀態下,你得到的解答,肯定是靠譜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啊,因為這個律師事務所,是乙個南京的律師同學介紹的,同行都認可了,我也就放心的委託了。你要是不放心,可以多找幾家,對比一下。

盈科律師事務所靠譜嗎,跟恆略律所比如何?

20樓:大明

具體情況不明不好講,不管是大的律師事務所還是小的律師事務所,關鍵要看律師個人專業知識、辦案經驗、特別是責任心如何了,這些與律師事務所沒有直接關係,故調查了解律師個人才是主要的。

21樓:山芋

盈科律師多,恆略勝訴率高些,

22樓:陳燕律師

回答正常來說,律師事務所都是經過當地的司法局核准,經工商註冊頒發營業執照的,那麼事實上律師事務所是一定要符合行業標準的,因此都是靠譜的。但是,律師事務所中的執業律師的話,在職業技能和水準方面的話,確實是有可能是有影響的。有些律師本身比較負責,對於法律知識的掌控是信手拈來,能夠準確的定位到您的案件的爭議焦點,給到您具體的解決方案。

但是也有律師就是比較混,含糊不清,沒辦法很快對焦到您的案件問題,也不能給您具體的解決方案。因此,這邊您可以先到律所去諮詢一下,通過和律師的交談,自己體會律師的專業技能和知識水平是如何的,這樣也能夠更好的保證您的案件能夠合法有效的解決的哦。

您好,請問您這邊還有其他需要我幫助的嗎?有的話都可以說的哦,我很樂於幫您解決任何問題哦

您好,您對我的回覆滿意的話,希望能在採納後給我乙個贊哦,您的鼓勵是我回覆的動力喲~~

更多2條

23樓:同從菡

名氣大不大我感覺與能不能勝訴是兩碼事,關鍵還要看律師用不用心做案子。有的小所不搞虛頭巴腦的宣傳,但是做實事 。我感覺還是去實地交談一下 還有解決問題水平 反正我有案子就會去面對面交談 建議親自去所裡談 不要看名氣

24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盈科律師事務所靠譜嗎

這盈科律師事務所可能是比較靠譜的吧

跟恆略律師事務所比較如何

這兩個律師事務所相比的話

從各方面來說盈科律師事務所可能是要好一點的吧

25樓:隨風吹去

盈科律師事務所是香港李氏的產業,在大陸許多城市有他們的分部,規模還是不小,全國可以排進全前十位。

26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的

關鍵還要看律師的責任心

只有責任心強的才你全力維護當事人的合法權益

27樓:匿名使用者

恆略律師專業,素質高,能夠很好的幫助當事人尋求法律救濟

28樓:風口會飛的小豬

名氣不是最重要的,適合自己案件的律師才是最重要的

29樓:浮禎

恆略所勝訴率是高,但收費也不便宜

求南京知名律師事務所,求南京知名律師事務所 60

南京市司法局是南京市所有律師監管單位,司法局掌握者律師資格審查,律師事務所登記。所有律師事務所業績考核。如果有需要律師方面工作的,可以去南京市司法局諮詢。 熱心觀眾 江蘇京時唯律師事務所 江蘇東恆律師事務所 江蘇三法律師事務所 律師事務所越大收費越貴哦,找正規的律所的執業律師就好,比如江蘇共盈律師事...

律師事務所與分所的關係,律師事務所與所服務企業的關係?

律師事務所對分所具有下列權利 一 任免分所的負責人 二 制定分析的規章制度 三 決定分所的分配方案,對分所的財務活動進行監督 四 處置分所的資產 五 決定分所的終止 六 其他由律師事務所決定的事宜。10 分所的年檢及其所屬律師的執業證書註冊,由分所的登記機關辦理。11 律師事務所變更分所的登記事項,...

律師事務所的主任是不是老闆,律師事務所是屬於什麼性質的, 私營企業的嗎

律師一般會在介紹自己時署上主任律師 高階合夥人或合夥人,只是為了好看而已,與資歷無關。合夥人就是律所的股東,因為基本上各自做自己的業務,也可以勉強稱呼為老闆。 阿元 律師事務所的主任一般情況下就是其他律師的老闆。如果是個人律師事務所,其他律師就是打工者。如果是合夥律師事務所,主任由其中乙個合夥人擔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