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有哪些出名的律師事務所,上海律師事務所排名100都是哪些?

時間 2021-08-30 11:07:30

1樓:淘法網

不同案件領域知名的律師是不一樣的,比如有在交通事故方面擅長的,有在婚姻家庭方面擅長的,也有在房產糾紛上面擅長的等等,所以根據自己案件的型別去找該領域方面比較出名的律所會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律師事務所公眾知曉排名

第一名:上海市第一律師事務所 (12.1%)第二名:聯合律師事務所 (7.9%)

第三名:志君律師事務所 (4.5%)

第四名:申鬆律師事務所 (4.5%)

第五名:海燕律師事務所 (3.4%)

第六名:錦天城律師事務所 (3.2%)

第七名:鄭偉本律師事務所 (2.8%)

第八名:段和段律師事務所 (1.9%)

第九名:通力律師事務所 (1.9%)

第十名:同一律師事務所 (1.9%)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名氣大的律師事務所就好 好多事務所都是成龍臥虎 說白點就是要看他們的職業道德

4樓:律師**普法

你好,律師的辦案比較錯綜複雜,不僅需要經驗豐富,還需要律師有強大的背景。

好律師通常在當地有關係,有經驗,並且有責任感和敬業精神的,這樣的律師才是好的律師。還要看你那邊是處理什麼案件,案件性質不一樣,做法也就不一樣,所以根據自己案件的型別找該領域方面比較出名的律師會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凱凱律師事務所

以“敬業,銘德”為經營理念,以“專注.專業.價值”為追求,實行公司化運作模式

上海律師事務所排名100都是哪些?

6樓:金牛為

上海律師事務所排名100:上海慮遠律師事務所(長寧區37170)、廣東紅樹律師事務所(深圳15607)、浙江德凡律師事務所(紹興23646)、江蘇石立律師事務所(揚州19030)、浙江大豐律師事務所(紹興20340)、廣東鼎行律師事務所(深圳10536)、錦天城律師事務所(溫州18625)、浙江凱旺律師事務所(杭州20560)、江蘇淮海潮律師事務所(淮安9643)等侓師事務所。推薦:

錦天城律師事務所。

上海市錦天城律師事務所(錦天城)是一九九八年初成立的迄今為止上海市最大規模的國內綜合性合夥制律師事務所,連續七年在上海市律師事務所規模和業務創收的兩項指標排名均位居全市第一。

錦天城多次獲得中華全國律師協會頒發的“全國優秀律師事務所”榮譽稱號以及上海市司法行政系統先進集體、上海市文明單位、上海市司法局集體三等功、浦東新區文明單位、浦東新區司法行政系統政務資訊工作一等獎等榮譽。

asia pacific legal 500曾在《中國商業律師事務所指南》中評價錦天城是一家在外商直接投資、公司和商業法律領域頂尖的上海律師事務所,是“其他律師事務所希望成為的公司和商業律師事務所”。

7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如圖所示:

1/32/3

3/31、上海市錦天城律師事務所(錦天城)是一九九八年初成立的迄今為止上海市最大規模的國內綜合性合夥制律師事務所,連續七年在上海市律師事務所規模和業務創收的兩項指標排名均位居全市第一。錦天城律師事務所("錦天城")系國內綜合性合夥制律師事務所,業務創收年年居上海市第一。

2、上海市海華永泰律師事務所(“海華永泰”)總部位於上海,是中國首批獲准成為“特殊的普通合夥”的律師事務所。經過20餘年的發展,海華永泰已經迅速成長為享譽上海、立足全國、輻射全球,在國內外有重大影響力的綜合法律服務機構。

3、上海申浩律師事務所成立於2023年7月,由上海市司法局批准設立,由上海市律師協會直接管理的律師事務所,是目前中國律師行業最有服務特色的事務所之一。

現已發展成為以法律風險管理和法律培訓為龍頭業務,以法人治理結構、合同管理、人力資源管理、信用管理(不良債權債務)、智慧財產權管理、財稅管理、業務流程管理、訴訟管理、爭議解決、法律翻譯為主要業務的大型綜合性律師事務所。

8樓:胡楊小豹子

上海律師事務所排名100是:上海市錦天城律師事務所、君合律師事務所上海分所、北京中倫(上海)律師事務所、上海市海華永泰律師事務所、上海慮遠律師事務所、上海市光明律師事務所、北京(大成)上海律師事務所、北京(盈科)上海律師事務所、國浩(上海)律師事務所、北京市金社律師事務所上海分所、上海申浩律師事務所、金杜(上海)律師事務所、上海市雄風律師事務所、隆安上海律師事務所等等……

1、上海申浩律師事務所

成立於2023年7月,由上海市司法局批准設立,由上海市律師協會直接管理的律師事務所,是目前中國律師行業最有服務特色的事務所之一。現已發展成為以法律風險管理和法律培訓為龍頭業務,以法人治理結構、合同管理、人力資源管理、信用管理(不良債權債務)、智慧財產權管理、財稅管理、業務流程管理、訴訟管理、爭議解決、法律翻譯為主要業務的大型綜合性律師事務所。

2、北京市金社律師事務所上海分所

金杜律師事務所被廣泛認為是全球最具創新力的律所之一,能夠提供與眾不同的商業化思維和客戶體驗。金杜擁有2000多名律師,分佈於全球27個城市,藉助統一的全球平臺,協助客戶瞭解當地的挑戰,應對地域性複雜形勢,提供具有競爭優勢的商業解決方案。

3、上海市海華永泰律師事務所

上海市海華永泰律師事務所(“海華永泰”)總部位於上海,是中國首批獲准成為“特殊的普通合夥”的律師事務所。經過20餘年的發展,海華永泰已經迅速成長為享譽上海、立足全國、輻射全球,在國內外有重大影響力的綜合法律服務機構。

9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律師事務所排名前100:上海市錦天城律師事務所、北京盈科(上海)律師事務所、上海市海華永泰律師事務所、上海申浩律師事務所、北京市中銀(上海)律師事務所。

上海市光明律師事務所、上海君瀾律師事務所、上海四維樂馬律師事務所、上海虹橋正瀚律師事務所、北京市環球律師事務所上海分所、上海市建緯律師事務所等律師事務所。推薦:上海申浩律師事務所。

上海申浩律師事務所成立於2023年7月,由上海市司法局批准設立,上海市律師協會直接管理的律師事務所,目前中國律師行業最有服務特色的事務所之一。

發展成為以法律風險管理和法律培訓為龍頭業務,以法人治理結構、合同管理、人力資源管理、信用管理(不良債權務)。

智慧財產權管理、財稅管理、業務流程管理、訴訟管理、爭議解決、法律翻譯為主要業務的大型綜合性律師事務所。

申浩律師至今已為四十多個行業(如能源、石油、礦產、冶金、化工、電力、造紙、生物醫藥、交通、航空、鐵路、汽車、**、銀行、保險、**、房地產、通訊、軟體和高新技術等)。

千家國內外企業提供了各類法律培訓的專業服務,為上百家跨國公司、大型國內公司及行業組織提供法律風險管理。

10樓:玳玳花

1、上海慮遠律師事務所(長寧區37170)2、廣東紅樹律師事務所(深圳15607)

3、浙江德凡律師事務所(紹興23646)

4、江蘇石立律師事務所(揚州19030)

5、浙江大豐律師事務所(紹興20340)

6、浙江杭天信律師事務所(杭州19394)7、江蘇立賢律師事務所(宿遷14350)

8、上海市雄風律師事務所(青浦區2915)9、上海市古華律師事務所(奉賢區11761)10、江蘇義行律師事務所(徐州19473)11、上海卓冉律師事務所(徐彙區20892)12、上海問學律師事務所(嘉定區863)

13、福建瀛坤律師事務所(漳州12836)14、北京天馳君泰(福州)律師事務所(福州12435)15、廣東東成律師事務所(佛山21733)16、浙江民邦律師事務所(寧波7686)

17、江蘇御今律師事務所(鹽城2831)

18、上海昊坤律師事務所(寶山區1986)19、福建僑經律師事務所(泉州12398)20、廣東鼎行律師事務所(深圳10536)21、浙江東甌律師事務所(溫州18625)22、浙江凱旺律師事務所(杭州20560)23、江蘇淮海潮律師事務所(淮安9643)24、江蘇樵楊律師事務所(常州17089)25、廣東紅樹律師事務所(惠州13742)26、江蘇姑蘇律師事務所(蘇州63569)27、浙江銘生律師事務所(寧波17020)28、福建華達律師事務所(泉州13411

29、上海朋洋律師事務所(金山區17471)30、山東萬橋律師事務所(青島14444)31、廣東紅樹律師事務所(東莞16497)32、上海市慧眾律師事務所(黃浦區10571)33、福建瀛坤律師事務所(廈門12376)34、浙江蘇杭律師事務所(湖州16789)35、上海國域達律師事務所(浦東新區15816)36、浙江泰豪律師事務所(嘉興17710)37、上海國域達律師事務所(靜安區47876)38、浙江厚望律師事務所(金華7548)

39、上海慮遠律師事務所(普陀區12379)40、安徽皖大律師事務所(合肥16439)41、上海慮遠律師事務所(楊浦區12015)42、江蘇海輝律師事務所(無錫33275)43、江蘇眾成信律師事務所(泰州2939)44、上海卓冉律師事務所(松江區30305)45、福建僑經律師事務所(莆田12388)46、浙江藍匯律師事務所(溫州23788)47、江蘇雲臺山律師事務所(連雲港5776)48、安徽皖大律師事務所(巢湖13760)49、江蘇光劍律師事務所(淮安23375)50、浙江臺信律師事務所(台州32373)51、廣東法制盛邦律師事務所(廣州19844)52、江蘇洲際英傑律師事務所(南通22865)53、律師事務所(嘉興24870)

54、浙江振源律師事務所(湖州14060)55、江蘇匯建律師事務所(鹽城33067)56、北京志霖(崑山)律師事務所(蘇州20466)57、遼寧華恩律師事務所(瀋陽33816)58、河南論衡律師事務所(開封5320)

59、北京海元律師事務所(朝陽區9896)60、四川法助律師事務所(資陽601)

61、河南豫上律師事務所(駐馬店4089)62、北京亞太律師事務所(門頭溝區1836)63、江蘇姑蘇律師事務所(蘇州760)

64、安徽眾佳律師事務所(銅陵3826)

65、黑龍江酬勤律師事務所(哈爾濱2954)66、湖北全成律師事務所(武漢21909)67、上海市開樂律師事務所(金山1662)68、北京市中銀律師所上海分所(浦東3933)69、上海市申中律師事務所(靜安區770)70、江蘇姑蘇律師事務所(蘇州1737)

71、雲南凌雲律師事務所(昆明10744)72、河南漢冶律師事務所(南陽1222)

73、遼寧欣合律師事務所(瀋陽1424)

74、宿遷正四方律師事務所(宿遷10473)75、陝西政源律師事務所(安康3433)

76、宿遷西楚律師事務所(宿遷1671)

77、安徽潁州律師事務所(阜陽2796)

78、河北鴻翔律師事務所(唐山263)

79、河南鼎新律師事務所(南陽8802)

80、廣東成悅律師事務所(廣州8129)

81、北京市方橋律師事務所(平谷區6336)82、四川科信律師事務所(成都1198)

83、廣東三正律師事務所(廣州16025)84、江蘇鐘山明鏡(無錫)律師事務所(無錫2067)85、山東眾旭律師事務所(東營2182)

86、江西章貢律師事務所(贛州4807)

87、雲南巨集益律師事務所(曲靖1460)

88、遼寧申揚律師事務所(瀋陽4605)

89、浙江乾盛律師事務所(紹興3486)

90、山東衡源律師事務所(濰坊9147)

91、廣東明捷律師事務所(汕頭2238)

92、山東省天昊律師事務所(濰坊2018)93、江蘇雅凱律師事務所(宿遷6273)

94、山東東武律師事務所(濰坊7573)

95、湖南雲盟律師事務所(岳陽3428)

96、廣西南寧同望律師事務所(南寧4931)97、湖北楚胥律師事務所(荊州6003)

98、廣東京兆律師事務所(佛山1999)

99、安徽蔣平華律師事務所(巢湖1466)10、福建元一律師事務所(福州1900)

律師事務所的律師可靠嗎,哪個律師事務所的律師可靠?

律師事務所就是個體戶,律師是殺人不用刀的強盜,唯利是圖的小人,為了利益顛倒黑白做假證,其實每乙個地方的律師都有可靠有不可靠的,主要還是你要諮詢一下當地是什麼樣的情況,因為有些人冒充也有這種可能性,所以什麼事情還是要先去了解一下才是最正確的。律師事務所有不止乙個律師的,可不可靠?有滷煮,自己去找去跟對...

上海哪些律師事務所比較有名氣,上海律師事務所排名100都是哪些?

上海律師吳濱 全國前十排名律所 1 大成 亞洲地區規模最大律師事務所50強,國內最大合作制律師事務所,跨國公司首選律師事務所之一,北京大成律師事務所 2 金杜 中國司法部最早批准設立的合夥制律師事務所之一,律師業中規模最大的綜合性律師事務所之一,北京金杜律師事務所 3 君合 中國最早設立的合夥制律師...

律師事務所與分所的關係,律師事務所與所服務企業的關係?

律師事務所對分所具有下列權利 一 任免分所的負責人 二 制定分析的規章制度 三 決定分所的分配方案,對分所的財務活動進行監督 四 處置分所的資產 五 決定分所的終止 六 其他由律師事務所決定的事宜。10 分所的年檢及其所屬律師的執業證書註冊,由分所的登記機關辦理。11 律師事務所變更分所的登記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