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烏魯木齊哪家律師事務所知名度比較高

時間 2021-08-30 09:37:20

1樓:愛情中的那點事

1、新疆元正律師事務所

律師:羅瑤,羅瑤律師的簡介:畢業於新疆大學法律專業,學士學位,中共預備黨員。2023年考取律師資格,同年執業。該律師自執業以來,自覺遵守律師執業紀律和職業道德,敬業認真。

2、新疆巨臣律師事務所

律師:高金龍,高金龍,男,漢族,2023年出生,2023年參加工作,大專文化。 執業機構新疆巨臣律師事務所。

2023年6月開始從事律師工作, 2023年在自治區首屆經濟律師學習。

3、新疆世源律師事務所

律師:楊在青,2023年-2023年在烏魯木齊天朋法律事務所從事法律工作者。2023年至今在新疆方舟律師事務所執業,專職從事律師工作。

本人於2023年考取了全國法律顧問執業資格。在執業的十年裡,該律師恪盡職守,忠於事實,忠於法律。

4、新疆同源律師事務所

律師:賈立農,2023年畢業於新疆大學法律系工作經歷:曾任新疆兵團第六建築工程公司隊長、分公司經理、法律顧問室主任,兵團建工師物資總公司辦公室主任,兵團第四建築工程公司法律顧問室主任。

2023年從事律師工作。

5、新疆旭光律師事務所

律師:羅藝允,新疆旭光律師事務所專職律師,女,2023年開始從事法律工作。擔任數家企業的法律顧問,為當事人挽回了鉅額損失。

在交通、醫療等損害賠償案件及婚姻、房地產、智慧財產權、公司、合同等領域經驗較豐富。

2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新疆星河律師事務所,吳迪律師?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交通事故認定書怎麼認定的,你提交材料我給你分析一下

4樓:宿偉夷

想找個婚姻法特長的律師,有****嗎

5樓:慢慢紀念

找烏魯木齊比較好的律師

6樓:青草青草綠綠幽

找烏魯木齊比較靠譜的律師,你自己登陸司法快車,我覺得還是很好的。

烏魯木齊**律師事務所比較多,容易找到好律師?

7樓:匿名使用者

大成律師事務所烏魯木齊分所規模大,還有其他律師事務所好像都集中在會展中心這個地方,不下十幾家

烏魯木齊的那個律師事務所比較好?

8樓:鈊痛

去西北路的那個德克士的旁邊有很多的,

至於那個好了

就要看你找什麼律師了,

good luck!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撥打118114 垂詢下 知名度高的 就在118114中有記錄的。

10樓:後藝餘初蘭

友好那有個挺好的,名字我不記得了

哪家律師事務所的名氣比較大?

11樓:究客狽形

沒有最大,律師事務所都認為自己所的名氣最大。

找律師,只要找懂得法律,有責任心就可以。

當地法院附近有很多律師事務所,可以就地委託。

貨比三家。

12樓:荊萊

北京盈科律師事務所。

13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龍洋律師事務所已經成立多年,是一家環境一流而且服務一流的律師事務所。

誰瞭解烏魯木齊的律師事務所啊?推薦幾個好一點的所去實習? 5

14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所挺大,挺正規,感覺挺強!

15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所不錯~就在西單旁邊!

16樓:邰升

烏魯木齊北方律師事務所是個大的事務所。

17樓:從東邊來的人

新疆志通律師事務所\新疆君正律師事務所都不錯的!

求南京知名律師事務所,求南京知名律師事務所 60

南京市司法局是南京市所有律師監管單位,司法局掌握者律師資格審查,律師事務所登記。所有律師事務所業績考核。如果有需要律師方面工作的,可以去南京市司法局諮詢。 熱心觀眾 江蘇京時唯律師事務所 江蘇東恆律師事務所 江蘇三法律師事務所 律師事務所越大收費越貴哦,找正規的律所的執業律師就好,比如江蘇共盈律師事...

武漢律師事務所哪家最好啊?武漢離婚律師事務所十強

主要看你想委託辦理哪方面的事,如果是經濟糾紛,我推薦湖北忠三律師事務所。占用綠化面積建停車場租給他人。武漢離婚律師事務所十強 摘要。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一千零七十六條 夫妻雙方自願離婚的,應當簽訂書面離婚協議,並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登記。離婚協議應當載明雙方自願離婚的意思表示和對...

律師事務所的律師可靠嗎,哪個律師事務所的律師可靠?

律師事務所就是個體戶,律師是殺人不用刀的強盜,唯利是圖的小人,為了利益顛倒黑白做假證,其實每乙個地方的律師都有可靠有不可靠的,主要還是你要諮詢一下當地是什麼樣的情況,因為有些人冒充也有這種可能性,所以什麼事情還是要先去了解一下才是最正確的。律師事務所有不止乙個律師的,可不可靠?有滷煮,自己去找去跟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