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有什麼細節讓你覺得身邊的人很可怕

時間 2022-01-05 15:30:09

1樓:回憶

你一直信任乙個人,把事情放心地全權交給他去辦,認為一定圓滿成功。結果,事情很糟糕,糟糕得出乎你的想象,他還滿臉忠誠地為你出謀劃策,真誠地安慰你,說想辦法幫你,你信賴他,依靠他。忽然有一天,你驚詫地發現,原來造成事情那麼糟糕的原因,都是他背後一手導演的,他才是事件的罪魁禍首。

當你再次面對他那看上去恭敬忠厚的臉,你感到戰慄,這個人太可怕了,

2樓:遊含雪

最近比較煩惱,單位機構合併,以前的三個科室合併在了一起。其中,就有乙個這樣的女人,她還有兩年就要退休了,但是由於不求上進,上班一輩子也沒有半點長進。尤其為人處世上,也可能就是本性如此,一輩子也改變不了吧!

我們每人乙個崗位,按說應該很平靜,每天各行其事即可。但是,自從她來了以後,單位裡就沒有消停過。她每天跑這個屋說說那個人的壞話,再套出另乙個人話去告訴那個人,誰敢說她半點不好聽的,她就去告領導。

關鍵是國企的領導也沒啥水平,對她偏聽偏信,搞得我們幾個機關人員苦不堪言。

3樓:尓康

可怕的讓你討厭不起來他,可怕的讓你不知道他的缺點。 我有乙個大學朋友,三年了,關係還不錯,讓我可怕的是我不知道他是個什麼樣的人。人無完人,他沒有缺點,沒有脾氣,他沒有對任何人說過他的對人對事的想法,以及每個人的心裡話和秘密。

可怕,可怕,我不知道我交了個什麼樣的朋友,越想越怕,不想了。

4樓:辰星

以前我有一位前任(女),工作能力很強,特立獨行,執行力爆表。相處了3年後厭倦了平凡,然後毅然則然的拋棄了比較安逸的我,牽了別人的手。然後我用了了比她還快的速度找到了自己的真愛。

讓前任很震驚,而且還很氣憤。但是好聚好散,你不知道珍惜,我也不會奢求你感情。

5樓:手機使用者

本人之前因犯了個錯誤,在網上借了二萬多。不想讓其他人知道。就找本家乙個哥哥周轉一下。

然後他說有錢,讓我把卡號發給他,我發好之後,居然把我和他聊天記錄傳送到家族群內,說不要相信,說是**。當時果斷覺得,親情在牽扯利上的問題時,顯得特別不靠譜。

6樓:求註冊

在青島上學,同宿舍一本地人特別喜歡隨便用別人東西而且也不告訴別人,別人床上的東西拿起來就吃,你不讓他用他就說你們哪的人真不行啊,就多少錢的東西小事,你們那的人都這麼摳嗎?還經常內衣也不穿在宿舍亂逛,感覺公共環境是為他私人所設立的。感覺這種人非常看不透,有時候很害怕和這種人有來往。

7樓:青衫

大學一社團朋友,平時覺得她挺溫柔的,對別人也很親切的樣子,直到有一次不小心聽到她跟她媽媽打**和她媽發火罵出髒字的時候真是驚呆了,那以後就不敢和她走的太近了。

說一說你覺得影子像什麼

8樓:公尺格戰鬥機

句子有:1,天色越來越暗,一會兒,細鉤也不見了,整個月亮被吞沒了,只留下個紅銅色的圓影子,像一面鑼。

2、溪水中映現出杜鵲花的影子,像一片片彩霞。

3、那一刻,時間好像停止了,呼吸也停止了,周遭的所有人和物在瞬間褪去顏色,只剩下乙個個模糊的影子,像宣紙上含水過多的墨滴一層又一層的滲透開去。

4、影子很長時,像長頸鹿的脖子。

5、影子像朋友,無論何時何地,只要有光,哪怕再微弱,都可以陪伴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像我,在太陽底下那麼鮮明。而我卻像影子。那麼平庸。

10樓:fly悲劇的開始

乙個永遠陪著自己的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讓他,回到最單純的時候…他真的很珍惜你

12樓:傷痛留給下個我

可以很簡單 也可以很深奧 哎 回答累了,我問你下吧,我是影子,說一說你覺得「我」像什麼

通過哪些細節能看出乙個人把你當成他最好的朋友?舉例子說明

13樓:後來鎝我們

平時聽到你有什麼好處就來插一腳跟你好像很熟一樣的那種唄,聽到你落魄了惡毒的還給你來點言語攻擊的那種

14樓:糊塗小小鬼

最好的朋友?有什麼高興的事,第乙個想跟你分享?我沒有所謂最好的朋友,所以還真不知道

說一說你的理想是什麼,說一說你覺得影子像什麼

blackpink 羅捷 寫作思路及要點 以我的理想是醫生為題,全篇圍繞醫生的優點作用寫作,用醫生的貢獻昇華主題。正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你要問我我的理想是什麼,我會斬釘截鐵的告訴你 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俗話說的好,事出必有因,我為什麼想要當一名醫生呢?那是因為我的表弟。記得那是我剛上初二的.時...

說一說你覺得去哪裡隱居最好?

大隱隱於市,山里也好。無i論選擇山林還是城市,首先要了解那裡的情況,城市00i的住房一般較貴,消費高,這些都是要考慮好的。我想去珠峰或k2腳下搭建一座屬於我的小屋,來世世代代守護祖國邊疆的和平。大隱於市 你住在越大的城市,你就越透明 若隱住在小山村,十里八鄉你都是茶餘飯後的八卦辭。我覺得住在城郊最好...

說一說陌生人讓你覺得溫暖的一瞬間

在德國的乙個街角,大晚上很黑,路燈很昏暗,我走過去要轉彎,忽然出現乙個穿得衣履闌珊的人,之後他主動退後,讓我先過。那一刻我感受到,窮人並不一定沒素質。當然,看你在什麼地方了。我還記得有一次從芝加哥回國內,因為飛機晚點,在候機的時候以為老婆婆向我走來,問我是不是中國人。我回答是,她很高興。經過一番攀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