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那些讓你情緒失控的瞬間吧

時間 2021-06-28 08:09:12

1樓:暗受

那好像被辜負,當善意不被理解,當真心付出,換不來真心以待,費力不討好。好心沒好報時,我就會感覺到很委屈,很容易情緒會失控。

2樓:以心

讓我情緒失控的瞬間就是在我特別想要達成某種效果的時候結婚失敗了,會特別的情緒失控

3樓:bd小葵

發現男朋友出軌,當時真的崩潰了,恨不得上去砸死他,但是過了一會兒就冷靜下來了。然後又重複,現在我終於走出來了。

4樓:顓孫訪蘭

我覺得我情緒失控的那個瞬間就是比如我考試有沒有考過的時候就會特別生氣嗎?然後那一瞬間我的那個情緒就是失控的

5樓:曉淡

就是和別人吵架了之後,一個人在大街上哭,感覺自己整個人都要崩潰了,情緒徹底失控了。

6樓:猴38061八僥

讓我情緒失控的瞬間,就是真的被氣到的時候,我就會忍不住的亂砸東西來發洩內心的憤怒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有一次出去買東西,讓自己沒有買,然後也沒有拿,那個服務員一直說自己拿走了,然後當時真的是,怎麼解釋都不聽,真的很想打他。

8樓:阿qi棄

我平時是一個很會管理自己情緒的人,所以在那一次分開的時候,真的受不了了。

9樓:沉夜孤星

其實讓我失控的瞬間就是我可能就是當時付出了很久的時候,然後卻一點回報都沒有得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說要分手的時候,在醫院查出病的時候,高考成績比理想的低了幾十分的時候。

說一說陌生人讓你覺得溫暖的一瞬間

在德國的乙個街角,大晚上很黑,路燈很昏暗,我走過去要轉彎,忽然出現乙個穿得衣履闌珊的人,之後他主動退後,讓我先過。那一刻我感受到,窮人並不一定沒素質。當然,看你在什麼地方了。我還記得有一次從芝加哥回國內,因為飛機晚點,在候機的時候以為老婆婆向我走來,問我是不是中國人。我回答是,她很高興。經過一番攀談...

說一說,你喜歡了很久的句子吧?

乙個人只有乙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乙個住著快樂,乙個住著悲傷。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人所處的環境不同,但凡福禍相依,苦樂摻半,只要從容處世,看淡得失,積極努力地發掘生活中美好的一面,幸福的感覺就會接踵而來。幸福是花朵,綻放出光明與希望 幸福是果實,回報以芳香與甘甜,幸福是落葉,奉獻出...

說一說你的理想是什麼,說一說你覺得影子像什麼

blackpink 羅捷 寫作思路及要點 以我的理想是醫生為題,全篇圍繞醫生的優點作用寫作,用醫生的貢獻昇華主題。正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你要問我我的理想是什麼,我會斬釘截鐵的告訴你 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俗話說的好,事出必有因,我為什麼想要當一名醫生呢?那是因為我的表弟。記得那是我剛上初二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