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一說,失戀的時候你是怎麼過來的吧

時間 2022-03-16 20:50:12

1樓:銘刻

當時在考研,所以讓自己很忙。剛分手的時候,乙個月沒複習,拖了很大的進度,整日漫無目的寫日誌看網頁,喝酒,哭,不跟人說話。等我考完試已經過去3個月了,後面繼續緩了4個月發現沒有任何希望,放棄了。

話說這男人在那麼重大的時刻拋棄我,真混 。

2樓:猴29209然捉

看電視劇集,看電影,找朋友聚會聊天,出去旅行,認識新的可以交往的物件,別閒著亂想。

3樓:強妍容

我就和居多的人聊天,聊著聊著我自己聽著都煩了,就不說了,我剛分手的時候喝了巨多酒,哭了一晚上,第二天還是上課去了,幹點兒讓自己不得不轉移注意力的事兒。

4樓:融麗雅

時間真的是最好的療傷藥,時間一長,你就會發現,這段愛情在你心中的地位已經不重要了,或許你會遇見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5樓:阿桑方方

失戀確實很痛苦,我當時難受了乙個月,整天都沒有魂似的,總哭,吃飯哭,聽歌哭,睡覺也哭尤其自己乙個人的時候,最難受,不過後來就好了,時間會解決一切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把那個男人和有關他的一切鎖進乙個箱子裡,暫時扔到一邊,然後專注於眼前要應付的事情:工作、家人和朋友等。

7樓:緋攻

想ta的壞處,越想越氣,越氣越煩。給自己找點事幹。感興趣的事。收起傷悲,好好生活。

8樓:7988橙子胃陳

約朋友出來玩,吃吃喝喝,自己到陌生的城市去旅行,去感受新的文化,去學習新的領悟知識,還有就是撿起以前一直沒能完成的事情(夢想或是願望)。

大家來說一說,軟弱的性格是怎樣的如何改變?

都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其實不然,只要你願意,性格也是可以改變的,既然環境造就了你,那環境自然也可以改變你,先學習說話,這個很重要,改變從自身開始,比如學習演講技巧,待人接物的規範,讓你自己親近熟悉的人幫忙,改變對你的態度,用一段時間來培養自信,有條件的可以在自己的公司裡和下屬多交流,在下屬面前你的自...

來說一說,你是如何培養自己的情商的吧?

經常誇獎別人,你如果細心觀察,高情商的人善於誇獎別人,而且這種誇獎是發自於真心的,是真誠的。看到別人的優點,才會進步的更快,總是挑揀別人缺點的人,反而會固步自封。包容和寬容。高情商的人寬容,心胸寬廣,心有多大,你的眼界就有多大,繼而你的舞台就會更大。不斤斤計較,不為雞毛蒜皮的小事大動干戈,有一顆包容...

從葛洲壩辭職對不對,大家進來說一說!

在葛洲壩工作就是拿自己的一輩子來做賭注,並且在親情 愛情 友情方面會犧牲很多 最後是否能達到自己的目標呢?達到了需要多少時間?達到了又能如何?既然不是自己喜歡的工作 生活方式,就大膽的放棄,其實外面的機會還是很多的!我也是今天才辭職的,辭職後感覺輕鬆了很多 雞肋,食之無肉棄之可惜。兄弟,我是二公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