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來說一說作為吃貨有什麼感觸

時間 2021-10-19 12:43:30

1樓:辰星

作為乙個吃貨的體驗就是自己能夠想要去吃各地的食物,去感受各地的飲食文化,作為乙個資深的吃貨,去**都特別了解。

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名資深的吃貨,每當遇到美食的時候都會控制不住自己,上前一步把心愛的東西買下來。

3樓:峰佘無敵

作為乙個吃貨,就是對女生喜歡的漂亮的衣服,化妝品都不感興趣,只有對吃情有獨鍾。

4樓:知哥81918恢骨

走到哪兒吃到哪兒,吃貨的心地都是善良的,因為沒有時間去想著算計別人,心裡只有吃的。

5樓:無翼天使

吃貨特別好哄,你惹他們生氣的時候,別人都是各種哄,禮物什麼的,而吃貨帶他們出去吃一頓好吃的就開心了。

6樓:編號

作為乙個吃貨,就是感覺很幸福,沒有什麼事情是吃一次好吃的解決不了的。

7樓:以心

就是沒過乙個星期,自己就要稱一稱自己的體重,看看有沒有增加。就很多時候都是管不住嘴,然後也埋不開腿,吃的特別多。然後各地的美食都要想嘗一遍。

8樓:阿舞子

我有個朋友就是,不論多不開心,只要有好吃的,立馬就能忘記煩惱。

9樓:王倩

看到任何的美食都把控不住自己,到任何乙個地方都想著吃飯的問題。

對於吃貨來說,男朋友什麼都不重要,美食才是全部

10樓:陌上開花

這是取決個人的想法,有的也是覺得男朋友重要,當你真正遇到乙個對你很好回,很體貼,答

很關心你的男朋友的時候,你會改變你之前的想法。但是對於乙個吃貨來說,美食固然很重要,因為美食才是她的動力,希望你能做到男朋友陪你吃遍天下美食,這樣就一舉兩得,男朋友也收穫,美食也收穫。

2019父親節送什麼禮物好呢?都來說一說

古方紅糖 多陪陪老爸!今天可是老爸的節日,暫時先推掉朋友的聚會,早點回家,不為別的就為跟老爸說說話。吃飯時陪老爸喝盅酒,飯後陪老爸散散步,晚上也不跟老爸搶電視了,這天凡事以爸爸為中心。寄張卡片或打通 打通 告訴老爸你的關心和感謝。寄張卡片,把你的心意寫在電子卡片上,讓使人發笑的動畫及貼心的文字替你傳...

從葛洲壩辭職對不對,大家進來說一說!

在葛洲壩工作就是拿自己的一輩子來做賭注,並且在親情 愛情 友情方面會犧牲很多 最後是否能達到自己的目標呢?達到了需要多少時間?達到了又能如何?既然不是自己喜歡的工作 生活方式,就大膽的放棄,其實外面的機會還是很多的!我也是今天才辭職的,辭職後感覺輕鬆了很多 雞肋,食之無肉棄之可惜。兄弟,我是二公司的...

女友是玻璃心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都來說一說有個玻璃心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玻璃心的人大多數都有負面心態 生活中不見得是一帆風順,不論是在事業 愛情還是友情方面,有的時候覺得自己處處不如人,而感到自卑 有的時候覺得受到別人的排擠,心情鬱悶 有的時候別人無心的一句話可能讓自己很是在意,從此產生隔閡。輕度玻璃心 比較多愁善感,這樣的女生需要更多的陪伴和安全感。敏感的人容易壓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