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一說,你另一半有什麼奇葩愛好

時間 2021-06-19 20:43:19

1樓:

真的是每一個人都有奇葩的愛好啊,我的男朋友也不例外,沒想到外表光鮮亮麗的他會有那麼多奇葩的小愛好。

1、不喜歡穿**。這條說出來有點害羞哈哈。但是這就他,我說了他很多次,這樣不衛生,可是他就是不聽,理由竟然是懶得洗**...

這是一個**座應該說出的話嗎??

2、重度強迫症。必須要在整點睡覺,洗頭髮的時候,洗髮膏那個泵頭必須要按“三的倍數”下,打死都不踩井蓋,寧願左右腳不協調的被絆倒,也要躲開那個井蓋,如果實在不小心踩到了,就非得讓我打他,這一天是星期幾就要打幾下。(據說很多人都有這個奇葩習慣??

)3、特別迷信。會提前做好每個月的運勢分析,精確到星期幾的那種,今天不宜幹什麼,應該幹什麼,這個也很邪門,我一直是半信半疑的態度,但是後來潛移默化的被他影響了,因為真的好準啊!!這究竟是為什麼??

4、收藏布朗熊。真的好難想象,一個直男,會喜歡布朗熊!他的車裡,擺件是布朗熊,他還在車門弄了個迎賓燈,布朗熊圖案的,在他的房間,各種布朗熊貼紙和擺件,還有一個巨大無比的布朗熊公仔在他房間的角落裡擺著,數數大概一共有上百隻吧,包括貼紙...

不管怎樣,既然愛一個人,接受他的優秀的同時,也要學會接受他的小缺點,畢竟這就他最真實的樣子。而且我們永遠也不知道對方也包容了我們多少。

2樓:走向未來

那應該說他並不喜歡看電影,只是希望找個地方和你在一起。你喜歡看電影他就陪你一起去,但是他並不喜歡看。而我的另一半也有奇葩的事情,比如說,只要一進屋就會開電腦。

然後他就拿起手機去玩手機,電腦重開一直到睡覺前也不會碰一下。

3樓:love奈何情深

其實我的另一半確實有一些比較奇葩的愛好,現在想起來我都覺得比較頭痛,比如說像我的一個女朋友她就是有一個比較奇葩的愛好,他脫了襪子以後居然去問一下到底醜不醜,對於這樣的事情我覺得確實相當不好,為什麼要做這些事兒呢?特別不衛生

4樓:對不起我不是我

對於我家另一半就是見不得東西亂丟,沒收拾。每次我亂丟她都回唸叨我。

她喜歡逛街,就是逛街逛一天也不感覺退酸。要是你叫他去別的地方,一會就受不了。

還有出去玩,比如我去捉蝦,釣魚,她也非去不可,你要不讓她去,他能給你念一天。

進房裡必須拖鞋,穿鞋進去就是不行。

5樓:一個****

雖然我沒有物件,但是我不喜歡這樣,我覺得我們在一起的時光本來不容易,還各玩各的,明顯對方的注意力不在我這裡,我會很傷心的。我希望我們能夠彼此在乎對方。相知相遇,珍惜彼此的這份愛情。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加油!我選擇相信,我不後悔我的愛情。

6樓:配角解釋

我的女朋友的確有一些奇怪的愛好,有時候真的讓人難以忍受,有時候一起去看電影時,他總喜歡把爆米花放在我們兩的中間位置,這真的很礙事啊!還有就是吃飯時總愛發出一些奇怪的爹聲爹氣的聲音。聽了真的很難受啊!

沒辦法,女人就是這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他不會這個樣子,但是他特別喜歡晚上回家,脫襪子的時候,用自己的鼻子聞一下這個樣子,讓我覺得不可理解,明明知道自己的襪子有一點味道了,為什麼還要聞一下呢?而且每次說過之後也不改,但我覺得不可思議。而他好像特別喜歡這樣的,欣慰。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潔癖。不能說他奇葩,他也只是僅僅有潔癖而已。但是他的事情我終身難忘。

他家廁所門是磨砂玻璃的,每次我進去尿尿拉屎他就開始準備著,一手潔廁劑一手馬桶刷,從我進廁所的那一刻開始他就站在門口,我一拉完出來他就立即衝進去洗刷刷……每次看到門那裡一個人影站在那裡,我他媽大小便快要失禁了……給我年邁的心靈造成了極大的傷害。他對地板的要求是隨時隨地都乾淨到可以躺下睡覺,他每天都跪在地上用抹布擦啊擦啊擦啊,每週末還有全家大掃除。還有,我下班回家喜歡把包隨手一扔,他受不了,他在電視機旁畫了個圈,(2023年,那是一個春嗯嗯嗯天……)指定我把包放在圈內!

另外我也絕對不是個什麼好人,我非要把包放在圈外,並且確保剛剛壓線……對,他會聲嘶力竭地慘叫外加跟我扯皮……回想起那段日子我就能炸毛……(我知道大家都懷疑他是**座,但是真的不是啊!

9樓:麼麼噠噠你的

我物件吧,吃飯時總喜歡咬筷子。我覺得有客人的時候特別的不美觀。更不衛生。說了多次他都不改。真的是個奇葩愛好。

10樓:

首先,請給我一個物件。我才知道他有什麼奇葩癖好。

11樓:微湖情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磨合,不是很好,就會導致生氣。

比如遇到奇葩愛媽問題的時候,沒有更好的去解決就是生氣的理由。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另一半的奇葩愛好就是洗澡,她有嚴重的潔癖,恨不得一天洗幾個澡。

13樓:政治正確

你物件是奇葩不代表別人也是。我的反正很正常的

14樓:

應該每個人都有不同吧有潔癖。不能說他奇葩,他也只是僅僅有潔癖而已。但是他的事情我終身難忘。

他家廁所門是磨砂玻璃的,每次我進去尿尿拉屎他就開始準備著,一手潔廁劑一手馬桶刷,從我進廁所的那一刻開始他就站在門口,我一拉完出來他就立即衝進去洗刷刷……每次看到門那裡一個人影站在那裡,我他媽大小便快要失禁了……給我年邁的心靈造成了極大的傷害。他對地板的要求是隨時隨地都乾淨到可以躺下睡覺,他每天都跪在地上用抹布擦啊擦啊擦啊,每週末還有全家大掃除。還有,我下班回家喜歡把包隨手一扔,他受不了,他在電視機旁畫了個圈,(2023年,那是一個春嗯嗯嗯天……)指定我把包放在圈內!

另外我也絕對不是個什麼好人,我非要把包放在圈外,並且確保剛剛壓線……對,他會聲嘶力竭地慘叫外加跟我扯皮……回想起那段日子我就能炸毛……(我知道大家都懷疑他是**座,但是真的不是啊!不同的人多少都有自己的特殊愛好!

15樓:葉孤文星

我的另一半兒有什麼奇葩愛好,那我的另一半兒的最奇葩的愛好就是數頭髮。看看每天掉到地上有幾根頭髮,每天他都認真的收集起來,檢查一遍。

16樓:碩陽人福

每個人都有一些非常不好的愛好,像我的另一半他就不喜歡吃蛋黃但是每次做雞蛋的時候,他都會把蛋黃給拿出來只把蛋清給留下來,這樣的事情我覺得確實非常奇怪不知道他什麼時候養成了這樣的一個不好的嗜好,想想都覺得特別奇葩

17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這就是陪伴,明明自己不喜歡,我男朋友沒有這樣的奇葩愛好。

18樓:暈車神遛狗

你男朋友是鄙視你看弱智的電影嗎?看電影聽歌,要我就是一巴掌打醒他!然後曲終人散!

還好,我沒看到奇葩,都是正常行為!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怎麼說呢,在外人眼裡是個挺正經甚至還有點愛面子的人吧,最開始我也是這樣認為的,知道後來,我發現他特別喜歡放屁!這也沒什麼,但是,每次他放屁之前就要把他的屁股對準我,後來我就比較有防備了,然後他就會用手抓住他放的屁,再放到我鼻子旁邊讓我聞。

20樓:相逢又何必匆匆

說實話,我也不能理解這個操作,但是他如果有自己比較奇葩的癖好,也不是特別奇怪,如果是他只是戴著耳機聽歌,又沒有影響到別人是可以接受的,如果你實在受不了的話,你可以跟他溝通一下,看他能不能聽一會歌,跟你聊一下天,

21樓:遊晗玥

我的另一半的奇葩愛好就是出門喜歡帶鴨肉去吃,他說鴨肉要在旅遊景點邊看風景邊吃才有意思,我也是無語了。有一次去玩的時候他把一盤鴨肉倒在袋子裡帶到旅遊區去吃,他吃肉鴨骨頭丟下去餵魚,你們有這種經歷嗎,我在旁邊看的都不好意思了

找自己的另一半,最好是找有很多共同興趣愛好,共同點的那種嗎? 還是找不一樣的來互補也很好?

22樓:阿不思的祕密

有共同興趣愛好的容易溝通,好相處,起碼互相理解,互相支援,我認為最好找有共同點的。

23樓:討人厭

這個要看你自己了,你要是真心喜歡他,就不會在乎那麼多,感情的事,且行且珍惜吧。如果感情不深,各方面都不合的話,你就要慎重考慮考慮,看他對你夠不夠好,能不能包容你

24樓:夫水藍瘦

我覺得看緣分,時間到了緣分到了你們就自然的走到一起了。

25樓:甘凌晶

主要看情感,感情好,就像你說的,如果有共同愛好,可以聊得來。如果不一樣,可以互補。反正怎麼說都有理,只要感情好。

26樓:

先相處一段日子,感覺好的那個就是最適合你的

27樓:墨蓮紫星

其實都可以,只要合得來,

你對你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你對你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嗎?

其實也沒什麼要求的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為過日子的 只要能彼此體諒和健康就可以了 你對你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嗎?我對另一半也沒有來什麼特殊的要 源求,但一定要正 bai直善良。這也是我最基本du的要zhi求,如果這個人不dao是什麼善良的人,或是不正直,我真的和他沒有共同的語言。我以前就交過這樣的男朋友,...

來說一說你有哪些隨份子的奇葩經歷

大秦韓非孑 十年前去舅母娘家吃酒,錢被摸了,除主家外又沒熟人,主人家還倒貼回家車費。 福祿綿綿綿綿 第一次在晉江吃酒席陪嫁幾千萬的,然後不收禮金菜很昂貴,後來才知道除了當官的老百姓的婚宴基本不收禮金,有些宴後還會送一包禮品 猶云飛 有一同事,僅僅是同事,他弟弟結婚請我去,果斷沒去。 變形金剛變身 我...

你和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你和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怎樣遇到優質的另一半

我和我的另一半是在大學認識的。我記得剛剛看到他的時候,他還留著非主流的頭髮,這是我唯一不能忍受他的地方,但是這都阻擋不住我對他產生的好感。但是那時候的自己並沒有會刻意的追求自己情感的歸宿。後來很巧的我們都進入了系學生會,而且都在乙個部門,有了更多的相處的機會。那時的我很欣賞他,他非常的有想法,有膽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