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你的另一半最大的共同愛好是什麼

時間 2021-06-16 07:21:17

1樓:199103熊

最大的共同愛好就是飯後散步。這個愛好我倆從戀愛時就開始了,一直堅持到現在,我倆喜歡飯後出去轉轉,走著路說著話。

2樓:花花就是我

我和另一半最大的一個共同愛好,應該就是非常喜歡畫畫,所以我們能夠在畫室裡面呆一整天

3樓:娛樂曉得

我和我的另一半最大的一個共同愛好就是都喜歡旅遊,放假的時候我們就喜歡出去旅遊,在旅遊中去享受生活的幸福。

4樓:多肉

最大的共同愛好應該就是都喜歡玩遊戲吧,尤其是王者榮耀這一款遊戲,我倆經常在一起開黑。

你和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你和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怎樣遇到優質的另一半

我和我的另一半是在大學認識的。我記得剛剛看到他的時候,他還留著非主流的頭髮,這是我唯一不能忍受他的地方,但是這都阻擋不住我對他產生的好感。但是那時候的自己並沒有會刻意的追求自己情感的歸宿。後來很巧的我們都進入了系學生會,而且都在乙個部門,有了更多的相處的機會。那時的我很欣賞他,他非常的有想法,有膽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