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你和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怎樣遇到優質的另一半

時間 2022-03-28 19:05:06

1樓:削尖了的培根肉

我和我的另一半是在大學認識的。

我記得剛剛看到他的時候,他還留著非主流的頭髮,這是我唯一不能忍受他的地方,但是這都阻擋不住我對他產生的好感。但是那時候的自己並沒有會刻意的追求自己情感的歸宿。

後來很巧的我們都進入了系學生會,而且都在乙個部門,有了更多的相處的機會。那時的我很欣賞他,他非常的有想法,有膽識,總是提出來自己對某件事的獨特的看法和見解。在他身上我總是發現很多新鮮的地方,他總是能吸引我的眼球,我承認那時候我越來越對他有好感。

我當時並不知道他的心意如何,我也很不好意思表露我自己的心意。

在大一的下學期,有一天他突然找到我,說想要創立一家社團,希望我能加入他們,我覺得這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一件事,我就欣然答應了。

那時候為了創立社團,他經常拉著我到處拉贊助,寫策劃,做活動,在這個過程中,我從他的身上也學到了很多的東西,學到了如何更好的和外界人士打交道,如何更好的做好乙份策劃書,我覺得不管有多累,我們都是在為了我們共同的目標在努力著,所以無論有多少困難,我都幹勁十足。

在我們共同的努力下,我們終於辦了第一場活動,活動十分成功。那時我們因為工作太緊張,去網咖通宵趕稿子,晚上出去掛橫幅,我覺得這些經歷只會有這一次,之後都不會再有了。現在想想,覺得十分珍惜,十分可貴。

經過那段時間的相處,我發現他是喜歡我的,可是考慮到地域的關係,我並不想在大學談戀愛。晚上的時候他經常會約著我出去喝茶,那時候幾乎每天晚上都是十一點才回宿舍,就算某天回去早了,沒什麼事了,他也會拉著我在樓下多轉一轉,多聊會天,知道快到了熄燈時間才會走。

後來終於壓抑不住內心的衝動和他在一起了。有人說,在大學裡不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就不算完整的大學,我想是的,和他在一起,我們兩個人之間總是能夠互補,這就是互幫互助吧。

如果在大學沒有認識他,我就不會有大學這樣刻骨銘心的經歷,我想這是一輩子最寶貴的財富,這些經歷記錄著我們的青春,記錄著我們的汗水。

我覺得自己十分幸運,能夠在大學遇到他,遇到了自己對的人。這是我最珍惜的。我這個人特別相信緣分這東西,是緣分讓我們走到了一起,認識了彼此,相遇且能夠相知,還有什麼事情能夠比這些東西更加美好!

2樓:芒果士多啤梨小西瓜

春風十里不如你,這句話成功的詮釋了乙個人對另乙個人的愛戀程度之深。春風是多麼溫暖和美好的事,它讓萬物復甦卻在我心裡及不上你,我心裡的萬物是由你喚醒的。

第一次我和他是同學,同班同學。啊那時候其實也不熟,但是剛開學就覺得他長得很清秀很好看。青春期嘛,那時候就是這麼容易心動。

好像在正式開學之前,我就見過他幾次,是在同乙個補習機構上補習班。只不過我們不是同乙個班,他和我閨蜜在隔壁班。那時候他跟我閨蜜鬧掰了,是死對頭,放學路上我都可以看到他們頂嘴。

然後開學後慢慢熟絡起來,但好像有段時間跟他相處的太好了,班裡開始傳些奇怪的話,雖然我自己確實喜歡他,但這種瘋傳的謠言讓我心裡很不舒服,於是我開始斷絕與他的交往。冷漠了很長一段時間,我在一天晚上接到他的告白,然後正式交往。

第二個物件,是通過朋友認識的,他是我乙個朋友的好兄弟,每次下課都會在我們班門口等我那個好朋友一起吃飯。然後我就經常透過窗戶看見走廊上的他。他很高,身材很修長,像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人物。

後來在朋友的撮合下,我們也就好了一段時間,但是很快發現不合適,就分開了。

現在這個男朋友,說起來淵源最深。我們大學裡才談戀愛,但是我們是小學同班同學,初中校友,我閨蜜也喜歡過他,然後高中又是同學。所以,現任男友,在我八歲的時候,我們就已經認識了。

真是饒了一大個彎啊,希望以後就是他了。

3樓:時光正好

我和我的另一半是網友,是不是很神奇?就是這麼的神奇!我和他都是八零後,他比我大了五歲。

我們認識的那個時候聊天工具還只有qq呢,那一年我上中學他上大學。qq聊天也才時興沒多長時間的樣子,由於剛開始接觸這東西,感覺既好奇又上癮,經常會在查詢條件裡搜尋年齡相仿或者乙個城市的男生加為好友然後聊天。最喜歡聽的聲音就是qq來訊息時電腦音箱裡清脆的噔噔聲!

我和他剛開始也就隨便說幾句話,因為還在上學,也不會能經常有機會玩兒的,沒有手機更別說智慧型手機了,玩電腦也要去網咖才能玩兒的,還得拉上表哥,自己不敢去。但是好友裡一直有他。到後來不怎麼喜歡和陌生人聊天以後不知道為什麼也沒有把他刪除掉。

不認識的基本都被我刪除掉了,唯獨剩他!可能是因為說過話印象還不錯,加上我們又是乙個地方的原因吧!

4樓:c醬粉絲團

那天,和往常一樣,我早晨7點起床,準備開始一天的朝九晚六的日常生活,要說今天唯一不同就是今天我去公司,要當一次面試官,面試今天的很多面試者。於是到公司後便開始緊張,手腳都不聽使喚,畢竟我以前一直都是被別人面試的呢,想想第一次面試又有點興奮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兩個乙個年級、乙個專業,不是乙個班級。大一上學期我也從來沒有見過他,到了下學期,我報了團課,沒想到卻在這裡認識了他,我是小組組長,他是小組負責人,一般有什麼任務都是他告訴我,然後我再傳達給其他成員。團課上課期間,也就見過三四次吧。

其實我們也沒有太多的接觸,只是一次偶然的機會,談論關於感情的問題一直到深夜,從那天起,我對他有了新的認識,他是那種對待感情很認真,很踏實的人。

漸漸地,我對他有了一絲好感,但是礙於面子,一直沒有表達。有一天我九點半下課,天氣特別冷,他問我是乙個人回宿舍嗎?我說是,他特別暖的回了一句:

乙個女生大晚上乙個人回宿舍很不安全的,我不放心,一會下課了我去接你,送你回宿舍吧。我心裡莫名的感動不已。回到宿舍,我收到了一條匿名告白,我一想感覺應該是他,但是還是想確認一下,於是我就直接問了他,他說是。

那層紙捅開了,我們就在一起了。他對我真的很貼心,無微不至的關心,讓我感覺我是這個世界上最最幸福的女生,他說過他不懂得什麼爛漫,我說恰好我想要的就是那種簡簡單單、安安穩穩的生活。我們手牽手一起散步、有時候在操場上坐下來聊聊天,一起去食堂吃飯,雖然生活很簡單,但是我們卻喜歡這種簡單而平淡的愛情。

你和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初中是同學,初中畢業就沒有再聯絡,後來在網上偶然認相遇,而且是在陌生人裡面,到現在交往了4年的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一起打球認識的

建議你多和些朋友參加些活動

網路裡得愛情不現實 也很辛苦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你少3歲,還沒遇見

9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是自己找的,不要老指望網路上,看看身邊朋友的朋友,還是同學啊,親戚啊,機會還是要自己把握,最注要就是要有這種不怕失敗,不害羞的精神,祝你好運衝吧?!

你和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怎樣遇到優質的另一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校內網就是現在的人人網上認識的,一直聊天,畢業後他前任跟他分手跟其他人結婚了,我就主動追求了他,跟他在一起了。現在結婚3年多,剛剛有了寶寶。

聊一聊你和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從認識之前,都是從陌生人做起來的。都是通過慢慢的溝通和交流建立起關係的。

都需要這個過程。彼此的關係才會牢固。

你們和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

12樓:沐雪晞

說不好有可能在學校、在郊外……

13樓:百度使用者

首先是有乙個人對另乙個人說出自己的心聲,告訴對方說我喜歡你,然後,人考慮之中,最後答應在一起。

14樓:匿名使用者

玩魔獸世界認識,已經認識10年了,實際相處6年了

15樓:百度使用者

還沒戀愛呢,單身狗淚奔~

說說你和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

16樓:感性的小白

我們是高中同學,當時他是我們班班長,但是高中的時候可能我太以學習為重了,根本沒有注意到他,大學我們才在一起的,嘻嘻

17樓:百度使用者

她到追我的,然後就哈哈哈哈,成了,有娃了

18樓:百度使用者

搖一搖,談了2年多了

你和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暈。 、 、 、 、 、 、 、、 、 我覺得吧。 網路肯定不安全。 所以。 想結婚的。還是 經熟人介紹 的 比較妥當

20樓:站在巷口的女孩

同班同學……#^_^……

你是如何認識你的另一半的?

21樓:皮皮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信任、最好的朋友,那麼你們是怎麼認識的?是你的同學,你的同事,還是你偶遇的朋友?

1,第一印象

第一次見面時,互相留下良好的印象,一見傾心,一見鐘情2,光環效應

「一好百好」系列。長的漂亮、學歷高、家境好、社會精英3,投射效應

對方的某些特徵和自己類似,如:年齡、職業、籍貫、社會地位等,推己及人4,對比效應

在一群追求者中,進行兩兩對比,最終選擇那個價效比高的5,刻板效應

大家對某個地域、人群的固定看法。比如:醫生是人道的、商人是精明的、推銷員是能說會道的、山東人是豪爽的、上海人是精明的、山西人事疼媳婦的等等。

你是怎樣認識和了解你的另一半的呢?

說說你和你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

22樓:翟朝方

互相吵罵了,才認識的!呵呵……

23樓:高騷39度

相親,感覺第一眼就看上了,時間長了感覺一般般吧

24樓:薑花停擺

隔壁班的同學,見到第一眼就怦然心動了。

你和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談談你和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

酌盡夕風遲 出去旅遊認識的,她跟我性格不同,不過我們之間有很多共同話題,對待某一件事情的處理態度上都很相近 就是有一點 競爭者不算少,我得時刻保持警惕 痴 我和他在qq認識的 我問他哪個學校的 居然和我一個學校的 而且就在我們班樓上!後來在學校吃飯的時候 有一群秂坐我和我同學旁邊 後來那群人裡面有個...

你對你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你對你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嗎?

其實也沒什麼要求的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為過日子的 只要能彼此體諒和健康就可以了 你對你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嗎?我對另一半也沒有來什麼特殊的要 源求,但一定要正 bai直善良。這也是我最基本du的要zhi求,如果這個人不dao是什麼善良的人,或是不正直,我真的和他沒有共同的語言。我以前就交過這樣的男朋友,...

你跟你的另一半是認識多久才結婚的

這個問題的答案太多了吧!有認識十年的有認識十天十個月的。這個很難去界定吧!只要時候到了自己喜歡了滿意了不就行了麼,有的時候結婚只是一瞬間的事情,某些時候突然的就想結婚了,有的時候還想分手呢!更有不想結婚的念頭呢!時間長了也不好,兩人太熟悉不一定是好事,就像陳赫和她前妻,在一起13年了剛結婚沒多久就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