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在意另一半的過去嗎

時間 2023-05-30 17:45:07

1樓:情感生活甜甜

你們會在意另一半的過去嗎?

我不會特意的在意對方的過去。

因為每個人都有歷史,每個人都有過去,自己不是完美的,又怎麼會要求對方也是潔白的。人在成長的道路上總會有這個那個錯誤,總會有這個或者那個汙點,不可能說他一路成長不會犯錯,哪怕是聖人,他也不可能保持自己一直不犯錯。

乙個人的過去會跟他的年齡,處事風格,智慧型息息相關,在心智不成熟的時候,在處事風格沒有形成的時候,往往容易做出一些錯誤的事情,但不能因為他曾經犯過錯誤,就去在意他的過去,就過不了這個坎。

在意別人過去的同時也會反思自己,畢竟自己也不是乙個完美的人。

人來到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是需要經歷的經歷,不同的人經歷不同的事,經歷不同的時期,才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加穩重,才會讓自己的心智更加成熟。只要不是大的錯誤,只要不是違法犯罪的事情,那麼這些過去沒有必要掛懷。

在意別人的過去,其實是自己跟自己過不去,因為過去的事情沒有辦法改變。

其實有句話說的非常好,人活在呼吸間,不在意昨天,不期待明天,而是活在今天。因為在意昨天已經沒有任何意義,我們沒有辦法去改變,我們也無法穿越,對不可逆轉不可改變的事情,要麼接受,要麼離開。

如果自己下不了決心要離開,那麼何必為難自己,讓自己心裡難受。兩個人在一起其實需要往未來看,兩個人需要為未來考慮,也要做好當下。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最重要的是,是否合得來,當下是否過得開心,兩個人對未來有沒有計畫,能不能夠走進婚姻的殿堂,才是當下最應該要思考和在意的事情,而不是去反觀他的過去,忽略當下的相處,這是捨本逐末。

所以我不會特別在意他的過去。

2樓:情感導師樂兒

說不在意都是假的,心裡總會有點不舒服,但是盡量不要想得太多就行了。

3樓:踏上雲頂

不會的,我在乎下的他,珍惜他,那是我下半輩子的幸福。

4樓:梓瀅知識錦囊團

親,你好!不會在意ta的過去,如果介意,就無法全心全意愛他了。介意,指的是把讓人不高興的事情放在心上。

當你介意乙個人的過去時,說明這個人的過去是讓你不高興的。這些事情不管是不是他的錯,都會在你心裡留下隔閡,甚至是陰影。如果你很介意他過去遇到的人或事,那你的心將會無法百分百地再愛他。

以後你在面對他的時候,會非常糾結、痛苦,你一邊享受著他對你的好,一邊還時不時會去想,他以前是不是也對別人這樣好?他是不是把我當成以前的人了?愛情這件事情,最怕猜疑,最怕胡思亂想。

而且人的心理有個特點,有一些事情,你不管它時,它慢慢就消失了;但如果有一件事,在你心裡留下了較深的痕跡,你越讓自己不在意,它在你的記憶裡就越是清晰。所以針對這個問題,從愛情的角度來看是這樣的:如果你愛他,那你肯定不介意他的過去;如果你介意他的過去,那你肯定無法再好好愛他了。

如果介意ta的過去,會讓他也很痛苦介意這事兒,不僅僅會給你造成一定的痛苦,同時也會讓他很痛苦。你介意他的過去,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表現,有時候是種想要疏離的態度,有時候也會經常問出來,而他也會敏感地意識到你是很介意那些事情的。他把過去的事情告訴你的本意,是想讓你看到真實的他,他也不願意對所愛的人去隱瞞一絲一毫,同時他更希望你在聽過這些事情之後,能夠理智考慮你是否接受他的過去。

如果不接受,那就不要再相處下去了,愛得越深越久,離開時會越痛苦;如果你能接受,那他希望過去的事不要影響你們未來的幸福!

5樓:學習者

不會只在意物件的過去,我覺得我是不會在意物件的過去的。

第一物件的過去對你來說或者對他來說都已經成為過去了,沒有必要再糾正他的過去,不放不管他的過去是什麼樣子的,我覺得只要把握當下才是最好的乙個選擇。過多的糾纏你過去,那麼你就不要跟他談戀愛,如果你想跟他談戀愛,那麼就不要抓著他的過去不放。

每個人都有可能為自己的過去而感到後悔,尤其是在談戀愛的時候可能會做一些不理智的行為,但是我覺得這種是由於年輕真情的顯現才會去做這種事情的,從另乙個側面來說不正是乙個好的表現嗎?不正是你希望他有乙個真性情的表露,這樣你才會更愛他。

第三糾結於過去的人,只不過是因為自己的過去,也不完美,所以每個人都應該向前看,因為我們只能往前走,不能夠回到過去的,再也不可能回到過去,所以如果糾結於過去,那麼你的心就會在當下受到折磨你就無法走出來。所以在意他的過去是一種非常不理智的想法,甚至會使自己無法真正的去愛乙個人。所以我是不會糾結他的過去。

只要我們兩個真心相愛,我覺得就夠了。

女生會在意另一半尺寸嗎,女生會在意另一半尺寸嗎

楊小茜 尺寸與性能力沒有必然關係,這個依然有技巧與情感的存在,當然,太小的尺寸不正常的尺寸就是缺陷了,女性可能會介意。 好大好吧 女生都會在意另一半的尺寸,因為那是婚後的幸福生活聯絡在一起的,女生當時說在在意,因為沒有生活在一起。 女生一般會在意你的外貌長的怎麼樣?人帥不帥?氣質好不好?跟另外的一般...

你和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你和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怎樣遇到優質的另一半

我和我的另一半是在大學認識的。我記得剛剛看到他的時候,他還留著非主流的頭髮,這是我唯一不能忍受他的地方,但是這都阻擋不住我對他產生的好感。但是那時候的自己並沒有會刻意的追求自己情感的歸宿。後來很巧的我們都進入了系學生會,而且都在乙個部門,有了更多的相處的機會。那時的我很欣賞他,他非常的有想法,有膽識...

你喜歡試探你的另一半嗎

很多人在不確定男朋友是不是足夠愛自己的時候,會選擇一種不是特別光彩的手段去試探自己的男 女 朋友。試探中的不信任可能會給你們的感情帶來影響。我沒有試探過,但我女朋友試探過我,當時我也知道是她試探我,但我抱著好玩的心態假裝不知道是她開了幾句玩笑,惹的她不太開心。我覺得男女朋友之間甚至夫妻之間最好不要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