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的人喜歡穿長筒襪了,這是為什麼?

時間 2023-05-30 17:45:05

1樓:數位技術小輝

因為長筒襪會顯得腿很細很長,而且搭配衣服更顯身材,所以越來越多的人喜歡穿長筒襪了。

2樓:阿斯達歲的說

因為長筒襪顯得腿長,時尚**,好搭配衣服,看起來非常的幹練,穿上比較舒服。

3樓:燕谷蘭

因為覺得長筒襪好看。

為什麼有些女生喜歡穿長筒襪?

4樓:數位技術小輝

因為穿長筒襪很顯身材,而且看起來比較**,所以有些女生喜歡穿長筒襪。

5樓:魚與魚塘

因為她們覺得穿長筒襪可以搭配半身裙,她們覺得這樣的穿搭能夠穿出學生味。

6樓:多說無益

好看,保暖,我一般都是穿jk裙的時候搭配著穿。

7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因為她們覺得穿這種襪子很好看,她們覺得穿這種襪子能夠穿出一種不同的氣質。

8樓:巨集斌

不奇怪,我乙個男生都喜歡看女生穿長筒襪,更別說愛美的女生了哈哈哈。

9樓:國式

長筒襪什麼的最喜歡了

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隱藏自己,這是為什麼

阿離 在現代社會當中,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隱藏自己,不想要把自己真實的一面展現給別人,這是因為社會大眾一直都是在帶著面具生活,大家都不能夠坦誠相待,如果自己一旦把自己真實的一面展露出來,就有可能讓自己受到傷害。太多的人都在戴著面具生活,之所以想要去隱藏自己,主要是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原因。三 能夠獲得片刻的...

越來越多的人現在喜歡獨處,這是為什麼?

為什麼有種人喜歡獨處?其實我不知道這問題到底是褒義詞還是貶義詞。可能各人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環境不一樣吧!喜歡獨處這個詞不僅讓人聯想到不合群 或者被排出圈外 孤僻之外還成為內向者的代名詞。我想說別再給我們內向者,亂貼標籤好嗎?喜歡獨處就感到 孤單,寂寞 不知道怎麼得出的結論,其實我也喜歡獨處,我也不會感...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養貓

小白和安安 養了十幾年狗,剛有貓咪兩個月,對比明顯。狗得遛吧,遛完回來得洗吧。貓自己就搞定了,還特別乾淨。 雲滇琥珀 因為貓咪是有趣的靈魂。 敏l的海角 因為它們太可愛了,還能帶來快樂。希望好心人都能給流浪貓乙個家讓它們不在外面流浪或者是能,天天給它們送點吃的.最好能給它們個溫暖的家。 吙吙 因為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