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養貓

時間 2021-11-03 02:51:21

1樓:小白和安安

養了十幾年狗,剛有貓咪兩個月,對比明顯。狗得遛吧,遛完回來得洗吧。貓自己就搞定了,還特別乾淨。

2樓:雲滇琥珀

因為貓咪是有趣的靈魂。

3樓:敏l的海角

因為它們太可愛了,還能帶來快樂。希望好心人都能給流浪貓乙個家讓它們不在外面流浪或者是能,天天給它們送點吃的.,最好能給它們個溫暖的家。

4樓:吙吙

因為貓咪是小可愛啊,它是家裡的老么,一家人都寵著它

5樓:專業打醬油盟主

因為它不會離開你,還有它的世界只有你

6樓:傅聽露

喜歡貓咪,有它陪著我們,很開心!

7樓:在天池寺刷卡的桔梗

貓咪弱小還很可愛,而且貓咪很聰明,只要你有耐心且細心,經常與它溝通互動,你就會發現貓咪會聽得懂你說的話,也會主動親近你。養了貓後你會覺得它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動物。

8樓:未來已遠

其實貓有乙個寓意就是說是情人,可能我個人認為現在的人越來越寂寞孤單了吧,養乙個貓可以在自己身邊,一味的自己覺得自己還有存在的必要性,然後還有被需要感,這樣的話人就會覺得自己活的比較有意思,而且乙個人生活的時候真的是孤獨寂寞。所以說養乙個貓可以讓自己感覺自己家裡有了一些溫暖感。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喜歡訂FlowerPlus花加的鮮花了

訂了快半年的flowerplus,除了洋蘭和繡球花寄過來之後不好養,枯萎的比較快,其他的花束都比較漂亮。有時候隨花會寄來護手霜和營養粉,算是驚喜。其他的花沒有訂過,但是比較flowerplus。 很簡單,綜合體驗好唄。我是花加的老使用者了,剛開始買的時候很多人都不知道呢。花加我覺得首先就是產品好,配...

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吸菸,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吸菸?

遊戲人生快樂你我 前面他們說的,因為釋放壓力的問題,導致人們很喜歡吸菸,我覺得這是一種一種。生活和工作壓力越來越大,壓力大很容易造成心理出現異常問題,這時候就需要找出一個緩解壓力排解壓力的釋放口,而吸菸就是其中一種排解方式。所以現在不論男女,很多人心情差,壓力大時,就會選擇吸菸,吸完煙之後,就會覺得...

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隱藏自己,這是為什麼

阿離 在現代社會當中,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隱藏自己,不想要把自己真實的一面展現給別人,這是因為社會大眾一直都是在帶著面具生活,大家都不能夠坦誠相待,如果自己一旦把自己真實的一面展露出來,就有可能讓自己受到傷害。太多的人都在戴著面具生活,之所以想要去隱藏自己,主要是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原因。三 能夠獲得片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