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狗是去年10月份生的,算月大吧,今天跟它玩耍時不小時被它的牙齒劃開

時間 2021-11-03 02:50:20

1樓:玖兮

如果是這樣的情況,建議你用肥皂水沖洗一下,然後擦一下碘伏就可以了。

2樓:歆檸檬

這個情況的話其實問題不太大的需要用肥皂水去沖洗一下,一定要是流動的水,然後擦一下酒精就沒問題了。

3樓:一枚刺

趕緊用肥皂水沖洗十五分鐘。然後去醫院打狂犬疫苗。即使狗狗打了疫苗,也去打一下。這樣放心。因為狂犬潛伏期太長了,三百多塊錢保平安,挺划算的。

4樓:庾青夢

不管你家的狗多大它都帶有細菌,因為它是畜牲,所以你必須要打狂犬疫苗。

5樓:御霞影

其實是沒什麼事,但是己經劃破了,而且還流了血那就應該打上點疫苗比較放心,免的以後後悔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家的小狗,如果不怎麼出門,經常溜的話,沒有關係,在清水底下和肥皂水一起清洗就行,如果是經常出門,沒有打狂犬疫苗,你必須要去打狂犬疫苗

7樓:非五傾城

狗狗如果打了疫苗就沒事,沒打疫苗還是建議去醫院看下。

室內養的狗狗一般也風險不大,但是如果經常去室外遛狗的話還是建議去看看。

8樓:焦孤蘭

自家養的狗,打過疫苗沒有?狗小,問題不太大,保險起見,還是到醫院看看吧!

9樓:p騎著海豚追彩虹

小狗雖小,但毒性猶在。建議先用臭肥皂清洗傷口,再及時注射防狂犬疫苗為佳!

10樓:繁華落寞

最好去打狂犬疫苗,如果你家狗狗打過狂犬疫苗了,你就只打狂犬疫苗就行。要是你家狗狗沒有打過狂犬疫苗,你還需要打人用免疫球蛋白針。

11樓:雨希加油

清洗傷口,消毒就好了,別緊張

12樓:黑鷹墜落

多大的小狗都需要打疫苗的

13樓:林中遊蕩

打疫苗打疫苗打疫苗!

大概在三十個小時前跟自己的寵物狗狗玩耍,不小心被它的牙齒碰了一下

我是去年3月份進用人單位工作的,今年6月份用人單位無故辭退我,並且沒有籤勞動合同。該怎麼賠償

1 沒有簽訂勞動合同用人單位應從第二個月起支付雙倍工資 最多11個月 補交社保,2 違法辭退的可以要求兩倍的經濟補償金,即1.5 2 3個月補償。經濟補償金 補償時間 你離職前的12個月的平均工資 平均工資的演算法 是當月所有的應發工資數,就是扣個人保險及公積金以前的那個數。3 協商不成可以申請勞動...

我的腳踝是去年10月份打球扭傷的,到現在腳踝還是沒好,還是有點腫,走路的時候跟腱那裡有點痛

盲目的用藥是不可取的,要查明 對症下藥才可以,正確的診斷是非常重要的 你看看下文吧 你什麼時候崴的腳?當時崴的時候有發出響聲嗎?是腳心朝內那樣崴的嗎?如果是那你按壓一下疼痛的地方,一般是腳踝下面凹陷的地方,那裡的小骨頭很容易崴出來,其實如果是年輕人,只要忍痛正骨,很容易,不太嚴重的話幾天就好了,軟組...

紫薇樹8 10公分的,去年10月份假植移栽的。到現在還沒有發芽,樹皮還是青顏色的請問可以用什麼方法催芽

假植移栽後,根系損傷,新根系少,建議用生根劑崔根,配合葉面肥. 檀香瀰漫 肥水充足的情況下 這個月就該發芽了 什麼是種植業? 高慧英析寅 種植業即植物栽培業,是指利用植物的生活機能,通過人工培育以取得糧食 副食品 飼料和工業原料的社會生產部門。種植業是農業的主要組成部分之一,種植業以土地為基本生產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