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狗兩個月大的大約多少錢,金毛狗大概多少錢乙隻 幼犬

時間 2021-11-03 02:49:2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養金毛的。我買的一共包括運費花了1400.如果樓主想買金毛的話,我可以告訴你怎麼買,讓你少走一些彎路。

首先不要去狗市,切記!狗市買的一般一禮拜之內就會夭折。第二,寵物店裡,一般都是很貴的。

第三,網上賣的也不可信。所以最好去犬舍直接買。【備註一下,如果你們那裡有好的犬舍也可以,但是現在很多人都是通過專業犬舍託運,質量***,**也公平】。

我告訴你我是怎麼買的,首先我去查詢了金毛的一些情況常識,如何挑選,因為自己知道的那些金毛知識說實話根本不專業,賣狗的忽悠兩句你就容易被吸引了,所以先看了這裡,全部都是養金毛的,把金毛好好研究了一番 http://bbs.chinapet.

com/showforum-47.html ,研究完了之後就到 http://dog.

chinapet.com/是寵物中國站的乙個犬舍網,都是專業繁殖純種犬的,你找找金毛犬舍,然後一般都有**和狗狗的習性描述,你可以選乙個犬舍再跟犬舍主人聊天,告訴你哦,你可以跟好幾個犬舍的主人聊,誰家的狗狗好看,**合適你選誰家的,他們都有各自的**的。選定了他們會給你空運過去,這個你放心就行,而且他們對狗狗非常負責的,買回家以後他們也會幫助你的。

現在我家金毛,哈士奇,邊牧都是從這裡挑選的,都很好。具體哪個犬舍你自己找就可以,對比好。呵呵,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買了之後發**到金毛專業俱樂部,我也看看哦。你先了解一些金毛的知識再去挑選喜歡的犬舍,然後挑選犬舍里你喜歡的狗狗。這樣是不會吃虧的。

主要是,純種犬,而且,有保障。我家三條狗狗都是這樣買的。呵呵。

希望對樓主有幫助哦

2樓:匿名使用者

1000-1200之間吧

金毛狗大概多少錢乙隻 幼犬

3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不一

1、湖北。「我是**的,我們這裡深金的金毛,骨量好的,2500-3000元;骨量差,顏色一般的,就是1500-2000元。」

2、青島。「青島一般家養的生的金毛都是500到600元。我沒養過,是從我們論壇上看到的,樣子也都挺可愛的。可能是因為這邊養金毛的太多的緣故吧。」

3、成都。「金毛狗狗是從成都買的,品相還好,是託乙個朋友挑的,加運費是1500元喔..」

4、西安。「我們在西安,西安現在的狗價直線下降,不過好的狗狗還是很貴的,一般家養的金毛400--1000元,寵物店的1000--3000元,**不等」

5、福州。「我的金毛是1500元買的,福州」

6、成都。「呵呵!成都是最便宜的,不管什麼狗!!在重慶一般的500-1200元,但是好的有血統 的還是5000元左右!」

7、湖南。「我是湖南的,一般的金毛**就在600-1000多吧,我買的700元。」

8、貴州。「我是貴州貴陽,這裡一般的金毛就是700-1500。不過金毛的**並不完全是根據狗的父母定格的。

首先看狗的父母是否血統純正,如果是買寵物犬就無所謂了,如果是賽級犬還要看金毛狗的骨量、標準等等。」

9、北京。「在大城市裡北京金毛**還不算貴,大概2000元就能買乙隻差不多的金毛了。不過買狗除了看狗狗本身,還要注意其他東西:

比如狗的品象,還要看賣狗的主人是否心黑等等...同樣一條狗,兩個狗販子沒準第乙個能賣2000元,另乙個就賣7000元...這東西浮動相當大的。」

金毛狗狗兩個月大。一天大概喂多少**

4樓:冷小月

一天喂三次,一抄次半紙杯**,另襲外bai

再給點零食。

犬用營養品

⒈補du充維生素zhi類的:比如多種維dao

生素的復合粉末或是藥片幼犬金維他等。

⒉營養性的:以補充蛋白質、多種營養為主要功能的,比如幼犬羊奶粉、營養膏等。

⒊補鈣的:鈣粉如超能鈣、鈣片等等。

⒋美毛的:針對狗狗的皮毛的美麗和營養有許多種美毛的如頂級海藻粉之類的營養品。

⒌補充色素的:比如天然蝦紅素之類的給狗狗補充色素的天然營養品。

⒍養護關節生的:如氨糖和一些常用的關節生**版養護關節的營養品。

⑴幼犬專用的食品:如**和罐頭。

⑵鈣:補充天然含量高像超能鈣一類的鈣產品,促進幼犬的骨骼和牙齒發育。

⑶幼犬用的奶粉:有專用的幼犬羊奶粉。

⑷蛋黃:蛋黃的優點是不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而且含有易消化吸收的維生素a、鈣質及礦物質。

⑸維生素礦物質:對於體質較差的幼犬,考慮額外補充一些維生素和礦物質,可以考慮餵食 21 金維他,也有寵物專用的幼犬金維他。

⑹肉類:牛、豬、雞肉等雖然是優良食品,但在餵養幼犬的時候,宜選擇不含脂肪的部分,因為脂肪容易變質。

5樓:匿名使用者

金毛是copy大型犬

一般40左右

用溫水和涼開水泡軟了給他吃

最好是體重的3%-5%

如果喂3%一天就4次 早上七點 中午十二點 下午六點 晚上10點如果喂5% 一天就三次 早上八點 中午一點 下午七點左右小狗最好按三到四次喂

有助於成長

6樓:匿名使用者

金毛的食量是比較大的,一天大概喂多少口糧?你可以參照一些網上的搜尋,也可以詢問相關的寵物店的工作人員。

7樓:虛偽的溫柔哦

我家小薩現在也兩個月了,我每次都喂一小把,用水泡一會再給它吃

8樓:巴蒂

少吃多餐,我家金毛這麼大的時候一天四頓,每次幾十粒的**,先用熱水泡上,等吃的時候用筷子頭壓碎,少吃多餐就可以了

9樓:baby吉盛勉

大概一天喂4次,一次8分飽就可以

金毛多少錢乙隻 wap n,金毛大約多少錢乙隻

外形選擇金毛犬。1.嘴巴,用手去握住狗的嘴巴,嘴巴越粗的金毛,未來嘴巴越寬,否則很容易長成尖嘴狗。在適度的範圍內,嘴巴越寬,用手握著越有力,這樣的品相越好。嘴皮應當是黑色的,允許少量斑點,越黑越好。2.毛量,自然,毛量越多越好,用梳子仔細梳一下,很容易體會出金毛的毛量,理論上,毛量多的好。3.爪子,...

我的狗狗金毛,兩個月大,上吐下瀉

程亮 別給狗狗喂人吃的藥 畢竟他跟人不同 有時候對我們好使的藥對他們來說就是毒藥 能要他們的命 應該是腸胃感冒 他現在沒有胃口吃飯的時候最好給他胃幼犬吃的飼料 那種的味道濃一些不用給太多 給你手的一把 這樣你可以勾起他的食慾他慢慢也能消化 這樣挺一天看看有沒有效果 這一天裡不能給他水喝 不能給他洗澡...

金毛小狗大概多少錢,金毛狗大概多少錢一隻 幼犬

安然 首先,金毛 是要根據金毛的品相,血統,性別,年齡等條件決定的,不同的條件,金毛的 也不相同。目前市場上寵物級金毛 在1000 2000元之間,純種金毛 4000 8000元之間,賽級金毛 在8000元以上。性別也決定了金毛 雌犬因為會生育,所得雌性金毛的 比雄性。要貴,一般會貴300 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