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臺金毛配一次多少錢,邢臺市一隻金毛大狗多少錢純的

時間 2021-06-07 00:57:09

1樓:沉睡之顛

- 勸你不要去狗市買**獵犬,我買了一個50天,花了1500狗**下降,很便宜,長大了數以萬計的... ,這樣就不會產生太多的感情。以後的每一天,我買了一隻狗金毛獵犬,把它區跑步機上鍛鍊它的身體。

因為我看到八公的電影,很感動,也希望有一個忠誠的金色。之前和我在一起的三天,每次它被稱為超級忠實的狗金毛獵犬,爸爸媽媽沒有辦法,我只是摸摸它,它會立即停止通話,每次和它玩我超開心,看著愚蠢的跑了,然後打了第二次幼兒園(六天),它快了,最後檢測細小病毒,說是尋找一個狗市買的時候,他會得這種病...我傷心,看著它了,還幻想長大後會發生什麼事,所以你買一個金毛尋回自己的金色原狗的主人,這是更安全的,不會讓你遇到傷心。

也許他們將被移交給你。

2樓:

回答這個重要的“建設的執政黨,怎樣建設執政黨”的理論。

3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的幾千,貴的幾萬。

金毛犬配種一次多少錢?

4樓:王如嫣大小姐

小狗最便宜也能賣五百到八百,配種的話一般只能要二三百

母金毛配種一次多少錢

5樓:張銘任

200-500左右一次

母金毛去寵物店配種的話,大部分的寵物店老闆,都會問你收錢的哦。

畢竟要小狗的話,他們可能會承擔雙向的負擔。

也就是說,他們外面拿一隻公金毛,也是要錢的。

只是他會加價給你,這樣就有賺。如果要小狗,萬一沒生小狗。

寵物店也會擔心顧客的信譽,所以大多是要錢的哦。

邢臺金毛多少錢? 10

6樓:美仙子

要看總體毛色,一般的是7000到9000

毛色較好的素10000左右

品種純毛色好的是14000左右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邢州北路南段寵物市場

**可以談~~~

1000-2000

8樓:陳凱

看有多純了。一般1000能拿下的。開**的都是等著你去砍價的。你不砍白不砍。自己吃虧。

寵物店金毛配種多少錢

9樓:小寵胡醫師

一般兩百左右,不同地方**不同,去問下。

狗狗需要定期驅蟲,體內驅蟲按照準確的驅蟲時間,在狗狗4周、8周、12周大時都是要各驅蟲一次的,在狗狗滿12周後,以後每間隔3個月定期驅蟲一次就行,成年後每半年驅蟲一次。體外驅蟲是每個月都要驅一次的,可以用蝨敵驅殺。驅蟲和疫苗都要在狗狗健康的狀態下才能進行!

10樓:螞蟻金服趙雲

四五千吧,也有看別人介紹給你別人自己養的

金毛公的配種時間什麼時候?怎麼帶去?配種收費嗎?是母的收錢還是公的收錢?**是多少?

11樓:牽安禕

你家金毛真夠純的,看來配種錢應該貴點,一般是你聯絡好配種的那家,配種當然收費了,一隻普通的薩摩配種還需要六百呢,你的應該錢更多些。配種是公的收錢,不過,你們談好配幾次(我的意思是一次配不上的話,還允許人家配幾次,一般六次)

12樓:**e酷數碼

如果是有血統證書的冠軍犬,配一次種應該要收一二萬吧。冠軍犬的兒子配一次要大幾千塊,一般都是按仔一隻的價錢。前提是父母都要有血統證書,一方是冠軍,一方是普通金毛犬生的仔也**不高。

你說的你家金毛只是美國純種金毛之後,沒有血統證書證明這種犬隻配種也只能按寵物犬的**了。配一次一般是一隻小狗的價錢或送一隻小狗。配種是給公的錢,相當於借種。

金毛的**大概多少 10

13樓:波奇網

金毛巡迴獵犬

金毛犬是現在廣為流行的一種犬種,它們憑藉著漂亮的外表,溫順的性格,較高的智商,以及不錯的運動能力受到了各年齡段人士的青睞。金毛多少錢,或許在網路上很快就能得到答案,因為它們的普遍度比較高。幾乎很多不知道該選擇何種犬時都會想到金毛,因為從各方面來說它們都很優秀。

由於較為普遍,一般金毛的**並不是很貴1500-2000就能買到一條條件不錯的金毛了,所以不必擔心金毛多少錢,會不會很貴等這些問題。

相對於拉布拉多的活潑,金毛更偏向於溫順與友好,它們對於主人很依賴,對於任何人都表現得十分友善,所以也是十分的招人喜歡,所以不知道該選擇何種犬時,金毛的確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14樓:養寵百科大全

一隻金毛犬的**是多少

15樓:

首先是1000以下的

這種狗狗也是金毛 只是不純 不帶血統證 疫苗驅蟲什麼的不一定給做 但是這種狗狗還是很值得買的 他們也很聰明 但是品相肯定不會很好 長大之後了一看就知道是不純的

3000以上 價位均不等

這種狗狗就很值得真心想養金毛的人買了 這種狗狗各項指標達標 手續齊全 血統證可以自檢 很不錯的

我不知道你在** 所以不能告訴你**有賣

金毛鑑別純度的方法 這幾點是最基本的 首先是看骨量 一定要大 爪子的橫向寬度要在5cm以上

毛色 毛色無所謂 只要毛色均勻就好 用梳子橫向梳就可看出 毛色一般為淺黃和深棕 分你喜歡的型別買 毛色是不能代表狗狗純與不純的

耳朵 耳朵不能太大 拽住耳朵自然的像眼睛上貼 蓋住眼睛 不要多蓋也不要少 方可 這樣的狗狗純

鼻子 不要有半點或者顏色差距大 鼻子與邊上的毛要分界線明顯 鼻子中間的溝溝要深 越深越好

眼睛 要適當露出點眼白 因為金毛長大眼睛是變化很小的 沒眼白不會好看 不要露太多

以上的是最基本的鑑定 最標準的還是要去鑑定血統

希望對你有幫助 純手打

對了補充一點 買狗狗的時候 有的賣家會給你們看狗狗的爸爸 因為狗狗的爸爸要是很純的話 看一眼就知道是不是好狗 但是不要相信狗狗的爸爸純 小狗就一定純 因為現在很多都是賣家養著一條好的金毛 手裡的幼崽卻不是大狗配的 騙你們幼崽是大狗的孩子 所以花很多錢買好狗 一定要去血統鑑定 不要怕麻煩 免得上當受騙

16樓:佔浩曠

狗仔是600~1000,兩歲的是1000~2000.有一家店在合肥,賣1000的成年金毛狗,600的小狗仔,還送兩隻貓。

17樓:匿名使用者

純正的金毛有上萬的,還有上千的,還有幾百的,看個人的選擇

18樓:受定說問香

我是專門繁殖金毛的;稍微好一點沒有血統1500最低800!要血統證書之類的其父母參加過比賽;需要幾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