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的金毛走路不穩,幼犬走路打晃站不穩

時間 2021-10-18 07:53:21

1樓:

金毛走路慌,通常是外界因素或者內界因素造成的,外界因素可能是地板太滑了,一些木地板和沒有花紋的地板比較容易滑,所以弄得狗走路不穩,可以試著修剪一下金毛的腳墊,或者準備一些墊子在家裡面,這樣子狗走路不滑了的話,那麼就說明是地板的問題。但金毛還是老樣子走路不穩的話,應該是身體缺鈣,腿部沒有什麼力氣導致的,鈣對於狗來說是很重要的,缺鈣的狗身體很容易出問題,這段時間應該要給狗吃含鈣高的食物,比如蝦皮、豆製品、海帶、紫菜等,不過這些食物含鈣量是不錯,但是對於嚴重缺鈣的金毛來說還是太低了,可以在金毛的飲食裡面加點汪力概,攪拌均勻讓它吃下,飯後喂點蔬菜水果,讓維生素來幫助金毛吸收食物裡面的營養,有時間陪伴金毛多晒晒太陽,等金毛吸收了身體裡面的鈣質之後,它的腿部就會慢慢恢復正常的。

2樓:正在輸入

可以帶狗狗做個生化鈣磷檢查,是否是缺鈣引起的。幼犬如果鈣質補充不足,可出現肋骨外翻,前肢腕關節、肘關節變形,小型犬容易出現“o”形腿,大中型犬會引起前肢嚴重變形。可以飼餵優能鈣補充下,另外給狗狗適當晒晒太陽,也有助於鈣的吸收。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家裡都是好看的大理瓷磚,但是地板太滑對容易讓狗狗走路總打晃,可以定期修剪狗狗腳底下的毛,儘量讓它的肉墊露出來,因為肉墊上的皮是凹凸不平的,露出來它走路就會有摩擦不會那麼滑,或者是在家裡地板上墊上防滑墊,平時最好多帶狗狗去水泥地走。也可能是狗狗父母遺傳的髖關節發育不良。狗狗還小,可以試試汪想關節寶來緩解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金毛這種狗狗都是會有髖關節問題的,所以後腿有的時候看著沒有勁,而且還這麼小, 給它準備點液體鈣和牽尼貝爾愛寵骨力健,讓它骨骼營養跟上,促進骨骼發育

兩個月小狗站立不穩,一會走路一會不會走走路,狗狗不厭食,一陣子精神不好

5樓:小寵沈醫生

如果是走路一顛一頗的,突然站不起來的話,考慮下是不是缺鈣的情況,補鈣是一個終身的過程,狗狗是需要定期補鈣的,不管是老年犬還是幼犬,都要補充鈣元素,促進骨骼的生長和發育,防止出現骨折骨裂等情況,也能預防佝僂病,軟骨症等肌肉無力的情況

兩個月大的小狗,走路不穩,還老發抖,是什麼原因啊,急需高人解答。

6樓:佰苄菂天後

還小呢.小狗都很怕冷的.注意保暖

還有可能就是離開了媽媽 會覺得怕生

小幼狗睡覺的時候做夢也愛發抖

if兩個月的小狗總是站不穩,是什麼原因?

7樓:彩葉草

當狗狗經常出現四隻腳沒有力氣、發抖的情況的時候,是說明它的骨骼不夠強壯,鈣質吸收不夠。我家狗狗也出現過這樣的情況,當時帶去看獸醫,醫生告訴我不僅要注意給狗狗補鈣,吃鈣片、喝狗狗奶粉、晒太陽,更要注意鈣質的吸收。醫生給我開了十犬十美活力肽,它有促進食物營養吸收的作用,我家狗狗用了兩個多月,已經長成一隻健壯的大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小的絕大部分都是營養不良,像家裡的比熊幼犬就是這樣的,後腿有點發育不好,閨蜜給他買了一個叫牽尼貝爾愛寵骨力健的,給它用,一個月左右吧,去醫院複查已經好很多了

我家狗狗走路不穩亂晃,頭還左右搖晃是怎麼回事?

9樓:可可粉醬

狗狗缺鈣導致的走路不穩的情況,尤其是大型犬需求的鈣質相對小型犬多得多,平時運動量大,消化鈣質也較多。所以給狗狗適當補鈣是不容忽視的,因為補鈣不及時,長期吃單一的**,很容易導致狗狗缺鈣,從而走路不穩,甚至走路一瘸一拐。

如果發現狗狗有缺鈣的情況,首先日常的鈣片不能缺少,另外除了服用補鈣營養品以外,日常的生活中,需要帶狗狗到外面晒晒太陽、散步,利於鈣質吸收。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養犬幾十年了,我家的狗狗也這樣,當時我還比你急,帶去醫院看,這家說是缺鈣,那家說是缺維生素,更有的說是狗溫,不知道他們用的是什麼藥,狗狗越來越嚴重。晚上老是叫不知道它那裡疼,後來還是按自己的土方法,給它吃複合維生素b片。打骨肽和當歸注射液每天一次三天好轉。

什麼狗醫院賺賺才是真。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狗狗目前狀況如何,我家狗狗跟你一樣的情況,所有檢查均無問題,你們是否找到**方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前幾天也是這種情況,去醫院查不出來,你這查出來了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情況和你們的一樣,走路不穩,頭還不停搖,現在吃東西都有點困難了,該怎麼給它**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家狗狗治好了嗎?我家狗狗現在發生跟您差不多的問題,醫院全身檢查了一遍,還是查不出原因

15樓:夢寶

我家狗現在也這樣請問你們都是用什麼辦法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狗也是老抖動,容易站不起來,最常見是吃完飯後,去醫院查了說不缺鈣,但是白細胞紅細胞,血糖啥的很低,說是腦炎,最近還在醫院治,都兩三天了咋還是沒有明顯效果,狗狗除了發抖,站不起來,其他一切正常,食慾也很好,兩個多月的阿拉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也這樣,叫它它知道,尾巴也一直搖,看起來精神很好,但是就是走不穩頭還晃,身上一抽一抽的,你家的狗狗治好了嗎

家裡金毛兩個月,怎麼阻止他亂咬東西

你給它專門買乙個毛茸茸的玩具,訓練它咬玩具。請問我家養的小金毛兩個月了,老喜歡咬人。該怎麼辦?打他。他只要一想咬就打他。而且你的表情一定要很兇。雖然很心疼。但不打不成器。而且打的時候別跟玩似的。使點勁。而且特兇的說他。表述不清楚,請說明仔細點。養了兩個月的成年金毛咬了自己人怎麼辦 摘要。您好!很高興...

兩個月的泰迪幼犬不會喝水

岸上之魚 幼犬餵食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則,一天四次,早7點左右,中12點,晚6點左右,夜12點左右。每次餵個七八分飽就好了,狗是耐餓不耐飽的,除 外的其它東西少喂。剛到家的幼犬應先以適應環境為主,不宜教其它的東西。你那樣泡 是直接放水,其實是不行的。你要把 泡到軟,水份吸收進去才可以。事先泡好到下次喂,...

我的狗狗金毛,兩個月大,上吐下瀉

程亮 別給狗狗喂人吃的藥 畢竟他跟人不同 有時候對我們好使的藥對他們來說就是毒藥 能要他們的命 應該是腸胃感冒 他現在沒有胃口吃飯的時候最好給他胃幼犬吃的飼料 那種的味道濃一些不用給太多 給你手的一把 這樣你可以勾起他的食慾他慢慢也能消化 這樣挺一天看看有沒有效果 這一天裡不能給他水喝 不能給他洗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