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養了乙隻兩個月大的小金毛,開始有點細小,好不容易給它醫好了,後來又有犬瘟的症狀,我都不敢再拿到獸

時間 2022-09-14 03:05:06

1樓:律思蓮

不是犬瘟,是對藥物的反應,至於狗狗的生活習慣,要長期訓練,這些方便不用教你,你是學生應該懂得,只是要有耐心,讓它理解口令

兩個月的小金毛得了細小怎麼治

2樓:點小白點

細小是狗狗的致命疾病,惡化的結果有兩個,一是一直拉腸粘膜,一是轉成心肌炎。如果是後者,發病很快就死了。如果是前者,要看狗狗的體制,比較胖的,身體好的,配合**可以扛過去。

祝狗狗安好。

3樓:晨雨淅瀝

哎!!!遇到無良的庸醫了哈!為什麼不早一點警醒呢?細小的**如果發現及時一般都不會超過一周時間,在這一周中的第

三、四天是狗狗最關鍵的時候,如果能夠順利挺過去,那就會很快痊癒的。你家狗狗的細小症狀已經到了中後期了,再加上狗狗才兩個月大,真的很凶險了!它的這種情況在家**無疑就是在消耗它的生命,你現在能夠做的就是找一家你當地口碑好一點的、醫療設施稍微先進一點的寵物診所試試,如有專業的畜牧院那就更好了。

寵物醫生的一知半解讓我們這些愛狗人士和我們的狗狗很受傷!但願你家寶寶能夠逢凶化吉,堅強的挺過去!真心為你們祈禱!!!

2個月的金毛狗狗得了細小病毒,有多大機會能治好呢?

4樓:

我家金毛跟你狗狗差不多大,兩個多月,今天檢查查出細小,哎,一天輸液280,白細胞挺高的醫生說好**就怕未來三天白細胞低了就不好了,昨天拉稀嘔吐今天還好不吐就是流鼻涕打噴嚏,眼淚有,低溫還,怎麼辦啊?

5樓:水靈咻咻

如果發現的早**率還可以吧 早起的**率百分之50主要看狗自身的免疫力了 跟藥物的關係並不大 用那些藥只是拖住病情而已 150很便宜了 我有點懷疑醫生沒給你用全藥 可能是他那邊沒有 正常是要打 止吐止血 退燒消炎,單抗,球蛋白,干擾素,前三種的藥沒多少錢 後三種貴些 一般打全了要2,3百了 可能是球蛋白沒給你打 你最好下次去看著他配藥 並且詢問都是什麼 然後自己看一下 這樣好一點哦

6樓:擾龍未央

啊,我家的金毛今天也查出細小了,在醫院**呢,一天也一百五,我好難過

7樓:匿名使用者

50%的樣子,我家以前乙隻邊牧,也是得細小死掉了,當時也是第一時間在醫院醫的,一天200多,結果還是不行。得看狗狗的體質,也是純種的越不好醫。一般在醫院,3天內會有明顯的好轉,5天就可以出院。

錢3天是關鍵時期。

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極不情願,但是我只能告訴你很小,你的狗太小了,我之前兩隻三個月大的,送醫院治都沒超過三天就死了,你可以先治三天看看情況,好轉了就接著治,沒好轉建議放棄吧,可以給它安樂死!

9樓:沃渴侯白

你好,我家狗狗也得了細小,請問你家狗狗最後治好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現得很及時,**率本身應該是很高的,但是百分比誰也無法給你說出個准來。

因為會受到影響的因素有狗狗本身的抵抗力和醫生是否盡力救治。

我只能說在寵物醫院實習期間,見到過的大部分細小犬瘟都治好了,根本沒有網上說得那麼恐怖。

11樓:大原一將

請問你的狗狗最後結果怎麼樣了?

我的金毛得了細小治好了,想在養乙隻金毛能放到一起嗎?

12樓:寇範

細小的症狀很好判斷,就是大便是紅色像血一樣,而且有很強的血腥味。犬瘟的症狀初期和感冒很像,如果你的狗狗,有咳嗽,眼屎增多,流膿鼻涕,發燒,那就有可能是犬瘟,犬瘟發病兩三天後會回覆到常態,後又表現為上述症狀,而且四肢抽搐,後發展為身體,頭抽搐。細小的**率為百分之七十,犬瘟百分之三十,不過這並不準確,總之細小會容易**。

早點去治,狗狗也是生命!希望能幫到你 養乙隻狗狗 對你來說 它只是你生活的一部分 而對它來說 你就是它的全部

兩個月大的小金毛得了犬瘟,這個狀況嚴重不嚴重啊?成活率高不高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犬瘟的**率非常低,因為狗太小,很難激發體內的抗體,**犬瘟的單抗其實就是抗原,為了激發狗狗自身的抗體來抵抗犬瘟,但是狗太小,所以很難。2個月的狗得了犬瘟很難存活。尤其你發現的又比較晚。

得了犬瘟的小狗的存活率低的你無法想像。能活下來的,大部分都是主任在初期就發現了。你家狗狗之前就已經有犬瘟症狀了,可是你卻當感冒給**了5天,相當於延誤了病情。

我家狗前年也是犬瘟,2個月的金毛,我跑了好多醫院,最後還是去的中國最大的寵物醫院農大,都沒治好。拖拖拉拉了不到1個月,看病檢查路費花了1萬多,都是用的進口藥。還是死了,我家那金毛就是延誤了**的最佳時間,買回家的第二天那狗就開始出問題了,我怕是犬瘟或者細小,給賣家打**他說不讓我帶狗去醫院,說就算狗沒病你帶去寵物醫院,也能檢查出細小來,還說他就是從寵物醫院出去的,太明白裡面的道了,還說醫院都是病狗,金毛本身就病了,抵抗力弱,你再帶去醫院出了問題算誰的,我天天給他打**,按照他的方法買了好多藥還有針管,在家給**,結果總是時好時壞,我不放心就帶去醫院,醫生又給按照肺炎一天7針,上午4針下午3針的治了好幾天,還是不見好轉,那會我心裡就感覺不對勁了,等再去的時候叫醫生給測犬瘟和細小,醫生說我家狗不像這兩種病,非說不用測,測了是白花錢,我還是給狗測了下,果不其然,是犬瘟,我就趕緊又帶狗換醫院了,那會隔1天就帶狗回北京看病,不說花費了多少錢,人都差點沒折騰死,每天幾百公里來回的跑。

回家以後狗還疼的嗷嗷叫,我也無法睡覺,那會的日子真是提心吊膽的,狗沒死人差點給折騰死。你那個地方還比較好,可以讓狗住院,農大寵物醫院的住院部不接受犬瘟狗。你別報太大希望,醫院跟你說的好聽,是擔心你知道治不好了,不再**把狗抱走,狗在他們醫院**一天,就算治不好,你還是要掏錢的,你有時間還是去看下狗狗的真實情況吧,現在的寵物醫院真的沒幾個有人性的

我家兩個月小金毛得了窩咳怎麼辦?去醫院打吊瓶,打小針有點好轉 可總重**作 已經檢查過沒有細小和犬瘟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古牧剛開始買回來的時候也是咳嗽 賣狗的人就告訴我讓我為他點阿奇黴素 阿奇黴素主要也是管咳嗽的 只要他減輕了就好了 可能沒事的時候也會咳嗽兩聲 不過沒事別太擔心 我家狗狗是後來 自己就好了 再有啊 以後有什麼病的時候盡量別要去寵物醫院 為什麼這麼說 那時候正是他抵抗力弱的時候 寵物醫院病狗多 很容易交叉感染 不能確診的時候你帶他去大點正規的醫院 如果是感冒 拉肚子什麼的 你就按照人的病狀給他配要 但是一定要少吃 比小孩的量再少些 多喂他些有營養的東西最近 增強抵抗力 這個時候的小狗很容易病的 細心照顧 等身體健康了 一定要打疫苗 這樣會給你減少很多擔心和麻煩 給他也減少病痛 天涼了還咳嗽 防止感冒 餵些維c銀翹片 防止感冒 放心吧 狗狗很快會好的 好好照顧他吧 等他長大了你會很有成就感的 呵呵

15樓:巖寐

看你的描述似乎得了肺炎,家庭**除非你會打點滴,否則還是去醫院吧,你常去的那家不行,換一家試試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了感冒膠囊弄開給狗狗吃

我的狗狗也感冒了

吃幾天要就好了

我家的小金毛得了細小,治好的機率有多大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找到好藥,**及時,成活率相當高!一般用的藥是:單抗(至少打四天,每天兩針,單抗貴的有道理,絕對比一般的血清要好!

)+消炎藥如果吐的話就加止吐藥(一定要用好的止吐藥!),有便血就要加止血敏另外最重要的就是,如果狗吐的話就要禁食禁水,靜電葡萄糖或者生理鹽水(最好每天加乙隻營養素,具體的名字不記得了,好像是30)如果能很迅速的止吐,就好了,可以餵給口服補液鹽,一天給兩次**奶粉(要衝的很稀很稀,裡面加點兒白糖或者鹽,可以起到一定的消炎作用吧,反正當時那個獸醫讓我這麼喂我家狗的)千萬不要灌腸!細小的狗腸道都相當脆弱了!

還有啊,你每次帶狗去醫院要用個箱子裝上,不要直接抱,別抻著它!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發生心肌炎,**率有80%以上。

19樓:墾丁咘咘

45天好小啊,希望你的金毛能早點**好

等幾天朋友要送我乙隻小金毛,兩個月。公的。之前也到處找了很

針對你的問題,乙個乙個的回答你。1.狗狗到家後,無論是不是家養的,建議最好觀察10天,精神好,便便,食慾等都正常可以去打首次疫苗。2,打完疫苗後1週內絕對不能洗澡,疫苗期間抵抗力下降很容易感冒之類的。而且一般都是建議完全打完疫苗後洗澡,既然你朋友還沒送,可以先去tb上準備乾洗粉了哈。3.我的也是金毛...

我的小金毛快兩個月了食慾很好精神也不錯大便條形的也很正常可是他拉完條形的還會拉稀而且帶鮮血

晨橙橙 別在這耽誤了,你已經耽誤三天了。建議你趕快去醫院買試紙,一張犬瘟,一張細小。這個症狀可能是犬瘟也可以是細小 我家狗狗的親身經歷 發不發燒沒有影響,等發燒,你家狗狗就真的被你耽誤了。讓醫生教你怎麼用。然後看測試結果,沒有就完事大吉,可能有點腸炎,吃點消炎藥,口服雲南白藥止血效果可以的。金毛的抵...

我養了只兩個月大的鹿犬,兩個月大的小鹿犬怎麼養

別喂太油膩的,少吃甜食 2個月注意補鈣 可以喂容易消化的軟骨和瘦肉,多吃蔬菜和水果 我家的狗還很愛吃海鮮。你不能給狗狗喝牛奶的,牛奶是最容易引發狗狗腹瀉!有qq嗎,這樣說太麻煩。小狗不能喝牛奶,酸奶盡量也少喝,容易拉肚子。給小狗吃些蔬菜。可以把雞肝和公尺飯捏的碎碎的混在一起,有時可以給小狗吃些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