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混分隊問題

時間 2022-09-14 03:00:04

1樓:灬寵兒灬

1、什麼時候成立戰隊都可以,只要付g,、隊友簽名戰隊就成立完成了。

戰隊裡,每人按40g算。2v2 80g、3v3 120g、 5v5 200g。

2、解散戰隊什麼時候都可以,如果你不想在這個戰隊待了,就可以點選自己—退出戰隊就可以了,如果你個隊長,那麼你需要先把隊長給任何一位成員均可,你才能退出戰隊。

3、你的22分數不會影響你其他戰隊的得分。jjc分數每週會取你戰隊中分數最高的乙個戰隊的10場分數。

4、如果你在周二分數結算前退出戰隊,不僅你沒有分數,你的隊友如果在你退出後,沒有再打,同樣都會沒有分數。這個以前我打jjc的時候,就有個人在沒結算前退隊了,結果害得我們4個人也跟著沒分拿。

2樓:匿名使用者

1.更新前什麼時候組隊都行

2.更新後再解散隊 要不不給分

3.每週2計算分

4.每週計算分 是根據等級最高的隊伍的等級算分的 別的沒影響5.周2前解散 沒分

3樓:

jjc每週二凌晨3點。

22,33,55中不哪個分數最高那週就拿哪個分。

周二前解散了是拿不到分的。

4樓:無風亦起浪

成立和解散的時間由隊長決定吧。

jjc每週二更新時算分。

22隊不會影響55得分,每次算分只算22,33,55中分數最高的乙個。

補充:周二更新前解散了當然就沒有分了

P55識別DDR3 1600問題

首先,ddr3記憶體為8倍速記憶體,ddr3 1600 oc 記憶體頻寬為1600mhz 200mhz x8 x64bit 8 即12800mb s,即顯示的 f3 12800cl9d 4gbrl套裝 中已經顯示了該記憶體的頻寬,也就是pc12800。而xp系統雖然也有32位與64位之分,但是平時一...

天龍八部55級別老鼠問題,天龍八部55級火老鼠

請叫我阿程 不錯勒,對於不是rmb的來說,已經很不錯勒,一個區3200 的bb真的不多,新區,當然值錢了,你的妖鼠是勇猛,打上攻書,絕對拽,精明的那個也不錯,我們區75和85的極品老鼠也不過如此,建議你換個頂變鳥人,比較拉風 個人愛好哈 明教的bb,最好是攻的,因為明教本來94大手,帶上一個猛攻的b...

關於農轉非戶口婦女55歲補繳養老保險問題

你不必擔心,可以申請補交的。補交是有年限要求,一般只能補交3 5年之前的社保相關費用。養老保險最低交納年限為180個月即15年時間,可以多交,到時就可以多領取。同時,養老保險可以累計計算交納年限,即斷斷續續交納是允許的。醫療保險至少需要交納25 30年,達到退休年齡就可以申請享受養老金待遇和醫療報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