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怎樣才能讓自己活的更精彩,如何讓自己活得更精彩?

時間 2022-09-14 02:55:08

1樓:紫空蘭

你是男孩還是女孩啊?

男孩的話:你就努力工作,化失戀為力量。為未來創造更好的條件。

如果是女孩:你就開始學會愛自己,給自己買護膚品,學會化妝,多看寫書,什麼書都可以。提公升自己的格調。女孩子會自我保養,有一張精緻的臉會改變你很多的。

2樓:重複簡單的事情

分手是一段戀情的結束,就你提出的問題,可以看出分手對你造成了一些心理上的影響,它影響著你每天的心情,做事的態度,所以你有些低落。

誠然,多數的當局者都會把分手當成一件痛苦的事情,至少是一件失敗的事情,但是我們不妨換個思考方式:

戀愛的(短期)目標是什麼?婚姻嘛,幾乎所有人都會這樣回答。好,那麼請想一想,如果一戀愛就能修成正果,那還要戀愛做什麼?

所以我們要思考戀愛的目的。戀愛其實就是2個懷著同樣目標的人在一起磨合,那麼磨合一定是有成功和不成功的,磨合成功的就結婚,不成功呢就分開,那分開是為什麼呢?是為了找到那個能磨合的。

我們的生命中會有許多過客,他們在我們的生命中扮演著不同的角色,經歷著或長或短的時間。有些人帶來愛,讓我們懂得感恩,有些人帶給我們傷痛,讓我們了解恨,有人給我們吃糖,我們籍此知道甜味,有人給我們吃醋,讓我們了解什麼是酸。我們的人生百味,酸甜苦辣,聚散離合等等等等集合在一起,那才是乙個完整的人生。

所以,每乙個過客都是值得感恩的,沒有他們給你帶來的那許許多多,我們又如何擁有完整的人生呢?

我們愛過的,愛過我們的,傷過我們的,被我們傷過的,其實都是為了那個最後來陪伴我們的預備的,因為籍著這一些的傷痛和甜蜜,我們懂得了如何去愛,如何去擁有愛!

沒有乙個孩子沒有摔跤就會走路的,所以我們相信,因著失敗,我們會更成熟,更成長,更加擁有愛與被愛的能力和願望。由此,你今後的生活也一定是精彩的,而且是更精彩的。

3樓:百合

那要看自己是否放得下,放不下怎麼你都不精彩,放得下你就活的很精彩,不要有什麼報復的心理,可遇不可求,所以還是在於自己的心態,不要一棵樹上吊死,誰離了誰都能活,地球一樣轉,自己的生命也不會從此畫上句號,不過也要看個人的感情觀,你提出這個問題你肯定自己也沒有完全放下

4樓:

你失去我就失去了最好的,我失去你會找到更好的..這樣想就對了

5樓:babyblue藍

換乙個髮型 買一套新衣服 和朋友一起去新的地方旅行

6樓:匿名使用者

發展自己新的生活圈,把生活重心從愛情轉移到工作,友情!

如何讓自己活得更精彩?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面對人生,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會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別急著說別無選擇,別以為世界只有對與錯,很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止乙個,所以我們有路可以走,你能找個理由難過,也可以找個理由快樂! 懂得放鬆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心中有愛才不會孤獨!人生短暫,所有一切都是過眼煙雲。

生,是偶然,死,是必然。何苦為一些不必要的人、事、情、心苦苦追問?得到了又如何?

得不到又如何?生是一次偶然,死是一次必然!活著的過程,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就想想 自己 給自己乙個交代 給父母 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乙個交代!

然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乙個完美..!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

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成功須付出汗水.

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乙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乙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

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一句話: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開心點。開開心心過每一天,不管你現在有什麼開心的事,或不開心的事。都應快快樂樂過每一天

9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喜歡的事,知道自己的哪些不足並用心去改進,懂得這一刻你要做什麼,明白不能頹廢生活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精彩沒有定論。做自己想做的事,走自己想走的路,成功了回望過去真的很精彩

11樓:職場新萌圈

如何讓自己活得更精彩,只需要記住1點

怎樣讓自己的人生更精彩?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是一門藝術,沒有決對的答案

如果你非要乙個答案的話,我可以說說本人的觀點

乙個人出生之後,就開始了在一張白紙上畫出生活的圖畫。

其實每個人的資質都大同小異的,個別除外。

由於每個人的成長環境不同,而在進入成年後,能力也就千姿百態了

但是有一點,是自己必須要去感悟的 那就是心態

我一下在追求著一種心平如水的境界,希望自己不為物喜,不為己悲

起點是己知的,但是終點沒人可以預料

在自己現有資源基礎上,為自己畫一張成長藍圖,這張藍圖也許在未來

會有一些小的修改,但是原則是不會改變的。就這樣,慢慢的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去展現自己的人生價值。當你心中有著清晰的路線,僅管很崎嶇很孤單很艱苦,

你會告訴自己,這只是人生的一角,乙個必須要經過的階段,那就一切都會變得勇敢和

不知疲倦。也許在這過程當中,你未感覺到精彩,但是你必定感覺到充實與快樂。

而且終有一天,你會發現,你實現了精彩的那一瞬間。

不可能每個人都能做出驚天動地的大事,出類拔萃、呼風喚雨的人畢竟是少數,不然怎麼說是鳳毛麟角呢?靜下心來,尋根溯源,深入思考,原來生活本身是平淡的,只要我們懷著一顆平常心,坦然面對,就感到恍然大悟,身心感到輕鬆。只要我們在自己的崗位上,用辛勤耕耘,用汗水澆灌,幸福之花不一定綻放得光彩耀人,但至少給我們增添了一些生機。

所以,每個人都可以活得精彩。

人們都在精心打造自己的人生,都想在人生的舞台上活得精彩。精彩當然包括有兩部分,一部分是別人感到你活得精彩,一部分是自己覺得活得精彩。但人們最注重的是前者,後者往往被忽視,所以人們覺得很累。

只要調整好心態,你會發現你身上很多細節,其實很精彩。這樣你會感到幸福,生活很多彩。前者很耀眼,但不能強求,後者很樸實,只要你善於發現,就能抓住。

兩者兼得最好,但這很難。抓不住前者,就抓住後者,人生一樣很精彩。

懷著一顆平常心,做好每件平常的事,人生就會很精彩,這就是我體味的人生真諦。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面對人生,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會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別急著說別無選擇,別以為世界只有對與錯,很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止乙個,所以我們有路可以走,你能找個理由難過,也可以找個理由快樂! 懂得放鬆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心中有愛才不會孤獨!人生短暫,所有一切都是過眼煙雲。

生,是偶然,死,是必然。何苦為一些不必要的人、事、情、心苦苦追問?得到了又如何?

得不到又如何?生是一次偶然,死是一次必然!活著的過程,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就想想 自己 給自己乙個交代 給父母 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乙個交代!

然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乙個完美..!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

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成功須付出汗水.

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乙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乙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是對自己擁有的東西不珍惜,直到不再擁有時才會加倍懷念,而在得知自己快失去自己所擁有的東西而又無能為力時,就尋死覓活地不肯放手,歇斯底里往往發生在這個時候,而對於生命的執著確實是到死才放手!

15樓:性瑞於夢易

笑對人生。活潑。瀟灑。大方。

16樓:莘焱曲雪峰

精彩人生完美人生

人生在世,短短幾十年,然而憂

慮與煩惱卻時常伴隨著歡笑和快樂。乙個人要怎麼樣去感悟自己的人生呢?

人生的長短是乙個人無法控制的,也是乙個人無法去想象的!總要隨著時間去走完。正如失敗總伴隨著成功。

人生是一張白紙,要你用心感悟為它添文加字

。把人生看作一種承擔,一種痛苦,到最後收穫的則是一張亂碼,一張沒用的廢紙;然而把人生看作一種享受,一種回味,收穫的則是一張記錄著你自己的人生的紙,一張對自己人生有所交代的紙。

你想擁有怎樣的人生,都要靠你自己去創造!所以你有怎樣的信念就有怎樣的人生。聰明的人用樂觀的態度去看待人生,那是對生命至高的尊重與崇敬!

相反,愚蠢的人用消極的態度去看待人生,那是對生命最大的浪費和不敬!我想沒有人願意做愚蠢的人,但又有多少人是聰明人呢?

感悟,是對人生的一種理解一種領悟一種想象。想要擁有完美的人生就必須學會感悟。用淡然的心尋覓人生的真諦,慢慢的去感悟!這樣才是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感悟,人生的點點滴滴,都要你自己去感悟,所以不要輕易去放棄自己的精彩人生!因為你的人生是你自己創造的不是父母給予的,不是朋友給予的,是你自己的,是你自己創造的,是你把那張白紙變成了你的精彩人生!

所以你的人生一旦開始了就不會停止。背起人生的行囊與時光一道遠行,無論未來如何,記住對自己說:未來在我手中,我要讓人生更精彩!人生掌握在自己手中!

正處美好年華的我們,能不能不要去浪費自己的短暫的人生呢?我想已經有很多人正在努力做,我想只要我們每乙個人不放棄自己的人生,就一定會感悟到什麼是真正的人生。在人生的征程中感悟人生。

去努力吧!為自己精彩的人生去努力就一定會擁有一張精彩的紙,上面記載著你人生的成功軌跡!

在此,希望每乙個人都有乙個精彩的人生,乙個完美的人生,乙個輝煌的人生!

人生怎麼才能活得更精彩,怎樣才能讓自己的人生活得更精彩?

把每一分每一秒都掌握在自己手中,用無謂的心態用心對待自己的人生 適當的做最真的自己,跟著心走 有理想,有追求,有奮鬥的目標。1 開拓進取積極向上。2 有一顆平常心。3 關心他人比關心自己為重 4 以緣化解問題 5 心胸豁達 各有各的活法,就看你自己怎麼看了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人生如此多嬌 人生本來就...

怎樣才能讓自己活的更好,怎樣才能讓自己活的精彩?

輕記憶課堂 生活其實就是自己哄自己,把自己哄明白了,什麼都解決了. 笨笨 慾望的追求少點,攀比的心態少點,知足常樂的心理多點 心態平衡點,根據自己的能力去生活吧,不要讓別人的生活狀況左右了你的心情。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不要迷失了自己 小魚專用,謝決複製. 俊丶 學會安排充實的生活,讓生活過...

怎樣才能活得更加精彩,怎樣才能讓自己活得精彩?

知道為什麼而活著,就精彩 確立目標,奮鬥才能精彩 怎樣才能讓自己活得精彩?乙個人生活,已經是現在很大一部分的選擇,其實,怎麼去生活,是自己的選擇。無論如何,好好地過好每一天,用陽光地心態來迎接每乙個 今天 即使乙個人生活,也可以活得精彩。乙個人要面對很多生活瑣事,很多都得自己動手,內心可能寂寞,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