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吃什么

時間 2022-09-14 02:55:05

1樓:咖啡—巧克力

狗狗不太挑食幾乎什麼都吃 但不要給它亂吃東西

巧克力 危險指數★★★★★

洋蔥 危險指數★★★★☆

生雞蛋 危險指數★★★☆☆

肝臟 危險指數★★★☆☆

骨頭 危險指數★★★☆☆

牛奶 危險指數★☆☆☆☆

(鹽,巧克力,洋蔥,雞骨頭,海鮮,生水,生肉,葡萄......都是不能吃的)

一、幼犬不能吃骨頭,尤其是雞鴨一類尖銳的骨頭。

二、犬不能長期吃肝臟,因長期食用可造成維生素a過量甚至中毒。

三、犬不能吃蔥、洋蔥等類食物,部分犬食入此類食物可引起細胞溶血,出現尿血的現象。

四、犬不能吃巧克力,部分犬隻食用後興奮不安,且巧克力中含有大量糖分,對犬的健康有害無益。

五、犬不能吃海鮮等易過敏的食品。

六、犬不能吃高糖、高脂肪、高鹽分的食物。高糖、高脂肪食物易使犬發胖而誘發一系列疾病;過量的鹽分,勢必加重腎臟排洩的負擔,影響腎臟健康,打破體液平衡,造成各種**疾病。

七、牛奶:引起狗狗腹瀉

(鹽,巧克力,洋蔥,雞骨頭,海鮮,生水,生肉,葡萄......都是不能吃的)

2樓:帕美拉

我記得以前喂的是雙匯火腿腸…不會有事吧…

3樓:律思蓮

忌牛奶,火腿,生肉,甜食。辛辣

養什么小狗好呢,養什麼小狗好呢?

母狗和公狗都可以,但最好不要母狗,如果你要母狗,讓它懷孩子,就得找有公狗的主人,得給5000元,公狗很活潑,長大了老實,母狗脾氣暴躁,最好不要養,我覺得養薩摩一,挺可愛的,可惜,他是大型狗,不過我提醒你,不能養鹿犬,因為它性格暴躁,動不動沖人叫,甚至還會攻擊 少部分都這樣,性格像瘋狗。狼狗是最乖的狗...

我家的小狗才兩個月大,應該怎么吃什么呀

建議奶油蛋糕和巧克力!先喝點牛奶,然後漸漸可以吃點飯,裡面弄點蔬菜,肉什麼的,不過需要剪碎,最好弄點肉汁,狗狗會願意吃 兩個月的小狗應該怎麼養呢,糧食應該喂什麼 讓狗狗熟悉環境,在固定的區域。可以用家裡吃飯的菜湯拌公尺飯,不要給喝牛奶怕吸收不了。定期清潔,注意保溫。條件好的可以喂雞蛋 牛奶 火腿腸什...

體內濕熱吃什么水果什么蔬菜什么主食什么肉類做什么運動晚上幾點睡覺

水果方面,建議吃香蕉 葡萄 梨等,可去體內濕熱。也可喝一些含上述水果的飲料。肉類 可吃豬肉,不要吃羊肉,因為羊肉性溫,吃了體內會肝火更旺。勤喝水,最好是白開水,清早喝一杯涼白開,會潤嗓子,你會感覺舒服些。運動 清早堅持適度的體育運動,以微出汗為宜。晚上睡前堅持散步,以有微疲勞感時結束。晚9點睡覺,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