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求救!腰疼腰疼,急 急 腰疼怎麼辦

時間 2022-09-14 02:50:02

1樓:

你真的很強 … 40噸化肥 … 應該是勞累過度,傷到了。最好去醫院拍個片檢查一下,不要不放在心上,萬一嚴重的話以後下不了床都有可能。注意休息,以後盡量少做這些超負荷的工作,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急、急、腰疼怎麼辦、

2樓:零點狂暴

腎虛,吃六味地黃丸另補點鈣,外貼傷溼止痛膏(不間斷),每天2次半小時按摩,幾天就能痊癒

3樓:數字彩

是扭了,還是腎虛,還是子宮內有炎症呢。

不然右腰可能是,闌尾炎,

緊急求助:腰疼,而且腿疼

4樓:忻賀撥驥

急性腰椎間突出症狀,盡量臥床休息3天,謹防加重,止痛可以吃點芬必得緩解,然後盡快去醫院拍個腰椎ct確診病情,盡早確診**為好,如果是此病千萬不要拖的太久,會加重的,祝你爸爸好運,早日**!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症狀描述,考慮您患腰椎間盤突出的可能性較大

建議您到骨科做個腰部x光片,幫助確診,對症**

最後,祝您早日**

6樓:多做善事多念佛

拍**吧,可能是椎間盤突出

腰疼得厲害,有沒有緊急處理辦法(突發情況下)?

求救!我的腰疼病怎麼解決啊,最重要的是怕風怕涼!

7樓:火焰舞飛揚

腰痛是指腰部一側或兩側或正中等處發生疼痛之症,既是多種疾病的乙個症狀,又可作為獨立的疾病,可見於現代醫學所稱之腎病、風濕病、類風溼病、腰肌勞損脊椎及外傷、**等疾患。

腰痛的**多為感受外邪、、腎虛精虧、年老多病、閃挫跌撲、氣血淤滯所致。臨床表現為:寒濕型有腰部冷痛,痠脹重著,轉側不利,陰雨天加劇等特徵。

濕熱型有口苦煩熱,小便短赤,伴有灼熱感,氣候濕熱時更痛等症狀。淤血型痛有定處,如錐如刺,俯仰不利,伴有血尿,日輕夜重。腎虛型則痠軟重痛,喜揉喜按,勞後痛甚,臥則減輕,面色蒼白,心煩口幹,喜暖怕冷,手足不溫。

民間**各種腰痛的驗方有:

1:處方:當歸12克,蘇木、桃仁、地龍各9克,官桂、麻黃、黃柏、甘草各6克。

用法:水煎,日1劑,飯前分服2次,15天為1療程。

療效:服藥2療程,**率達92%

2:處方:制首烏180克,苡仁20克,白酒750毫公升。

用法:藥浸酒內15天,去渣取液,每服30毫公升,日2次。

療效:用藥1-2劑,有效率為82.5%

8樓:西部中醫

風濕病哦,需要中醫中藥**,服用祛風散寒,活血化瘀,溫經止痛之類的中藥,藥到病除的。建議就近找好點的中醫,有辦法的。

9樓:

注意保暖,穿厚的,不要著涼。用利德**儀就行。

腰疼怎么辦,腰疼怎麼辦?

現代醫學認為骨壞死的 方法是手術 國內外專家均主張早期壞死採取姑息手術,如 核心減壓 帶血管骨移植術 血管植人術 骨支架術等。晚期不可避免的行人工關節置換術等。但總體看來,手術 因其痛苦大 費用高 恢復期長 侷限性廣 遠期效果不能盡善盡美等而不被眾多患者所接受。近年來,國內中醫應用的內病外治的理論和...

腰疼怎麼治療,腰疼怎麼辦?

在現代生活節奏的變快,導致工作壓力不斷增加,各種職業病也湧現出現,腰椎疼痛作為職業病的高發病之一,那麼腰背部突然疼痛一般是什麼原因造成的?1 腰椎間盤突出症 腰椎間盤突出症是引起腰腿痛最常見的原因,常見於20 50歲的人群,男性更易患該病。患者多有彎腰勞動或長期坐位工作史,首次發病常在半彎腰持重或突...

腰疼怎麼辦,腰疼怎麼辦有什麼偏方 10

申誠醫院楊安禮 您好。引起腰疼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也是比較複雜的,所以出現持續且不明原因的腰疼,不要掉以輕心,應儘快到醫院確診,避免某些嚴重疾病的發展。保護腰部有以下幾個方法 1.保持好體重 體重的增加通常是不知不覺的,所以我們自己並不能意識到超重對身體的影響。設想一下,如果讓你每天揹著十幾斤的包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