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經常開車,腰疼,怎麼辦,經常開車腰疼怎麼辦

時間 2021-06-14 19:58:28

1樓:仇池浩

開車經常腰疼,所以你現在腰疼還是腰椎增生及長期勞損引起的,所以平時你一定要注意多活動鍛鍊,可以多做做燕飛動作來鍛鍊一下腰背肌肉。你可以試一試鍼灸或者推拿的方法來**一下,配合著腰背部拔罐**,這樣**一段時間就能很好的緩解你腰疼的症狀。另外平時要注意睡硬板床,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長期開車引起腰痛怎麼辦?長時間呆在駕駛座上的人們,總會出現腰痛的症狀。雖然說開車給人們帶來了方便,但是也不能忽視腰痛這種不良的現象。

下面為你解決開車腰痛的問題。    招數1:健康坐姿是關鍵    開車時,對姿勢來說,對於下背的壓力最大的是坐姿,正確的坐姿不僅能讓“開車族”感到舒適,又能提供背部最大支援力量,因此“開車族”應當注意到錯誤坐姿的不良影響。

    專家說駕車健康坐姿是應隨時注意脊柱保持和緩的s形曲線。在車內,“司機”們常常乘機放鬆自己,把身體整個窩進椅子裡,使得脊柱成了c形。這種不良姿勢會過度拉扯下背部的韌帶,且壓迫到附近脊柱的神經,造成背痛。

而避免坐時彎腰駝背的最簡單方法,是儘量把臀部往後移,讓脊椎穩穩地落在髖關節上,下背打直,養成習慣就成自然。另一種健康方法是坐在椅子上,在下背部墊上2~3寸厚的小靠枕。同時避免長時間坐著,每隔1個小時如能夠下車,不妨停車下地活動下筋骨。

通過這樣的鍛鍊,“開車族”不僅緩解了開車帶來的腰背痛,還會減少產生腹部小肚腩。    招數2:堵車等燈時間做做操    每位“開車族”恐怕都有這樣的經歷:

排在一眼望不到頭的車流中,漫長的等待讓人越來越心煩。坐在車廂內,腰痠背痛,這更讓人心急如焚。在堵車等燈時何不開啟車內的舒緩的**,坐正身體,挺胸收腹,抓緊時間做做保健操。

    駕車時身體長時間處於呆板僵硬狀態,很容易就造成血液迴圈不暢,腰痛也往往也容易發生,那麼做為有車一族的你就需要這些方法來改善腰痛的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真純潔啊啊啊啊啊!我第一時間想到的是那種開車。汙~

3樓:16歲青春期男孩

休息,休兩天班,按摩按摩,

4樓:美寶

買一個護腰背,再經常活動按摩

5樓:

你可以給她買一個護腰送給她.

經常開車腰疼怎麼辦

6樓:夏天肥魚

1、把座位適當地移向方向盤,使方向盤在不影響轉向的情況下儘量靠近胸前,同時靠背後傾角度以100度為宜,不要使後傾角度太大,並調整座位與方向盤之間的高度。座位過低雙肩會有上聳的感覺,過高則易使腰椎過度過伸增加了腰部的負荷,誘發腰椎間盤突出症。

2、儘量避免連續開車超過一小時。需要長時間開車時,宜中途停車休息5~10分鐘,走出駕駛室,到外面稍微活動一下,做一些腰部的活動保健體操。

3、對於汽車司機來說,坐的時間較長而活動少,預防腰痛最主要的措施是加強自身保護,即加強頸腰部肌肉的功能鍛鍊,每天定期或休息時進行頸腰背部肌肉功能鍛鍊,多參加諸如游泳等體育運動。

腰疼是指發生於背部第12肋以下至髂嵴以上軟組織部分的疼痛,是一種十分常見的症狀。可因肌肉勞損、炎症、外傷等刺激該區域神經,引起疼痛。

7樓:習慣未語先笑

長期開車引起腰痛怎麼辦?長時間呆在駕駛座上的人們,總會出現腰痛的症狀。雖然說開車給人們帶來了方便,但是也不能忽視腰痛這種不良的現象。下面為你解決開車腰痛的問題。

招數1:健康坐姿是關鍵

開車時,對姿勢來說,對於下背的壓力最大的是坐姿,正確的坐姿不僅能讓“開車族”感到舒適,又能提供背部最大支援力量,因此“開車族”應當注意到錯誤坐姿的不良影響。

專家說駕車健康坐姿是應隨時注意脊柱保持和緩的s形曲線。在車內,“司機”們常常乘機放鬆自己,把身體整個窩進椅子裡,使得脊柱成了c形。這種不良姿勢會過度拉扯下背部的韌帶,且壓迫到附近脊柱的神經,造成背痛。

而避免坐時彎腰駝背的最簡單方法,是儘量把臀部往後移,讓脊椎穩穩地落在髖關節上,下背打直,養成習慣就成自然。另一種健康方法是坐在椅子上,在下背部墊上2~3寸厚的小靠枕。同時避免長時間坐著,每隔1個小時如能夠下車,不妨停車下地活動下筋骨。

通過這樣的鍛鍊,“開車族”不僅緩解了開車帶來的腰背痛,還會減少產生腹部小肚腩。

招數2:堵車等燈時間做做操

每位“開車族”恐怕都有這樣的經歷:排在一眼望不到頭的車流中,漫長的等待讓人越來越心煩。坐在車廂內,腰痠背痛,這更讓人心急如焚。

在堵車等燈時何不開啟車內的舒緩的**,坐正身體,挺胸收腹,抓緊時間做做保健操。

駕車時身體長時間處於呆板僵硬狀態,很容易就造成血液迴圈不暢,腰痛也往往也容易發生,那麼做為有車一族的你就需要這些方法來改善腰痛的問題了。

8樓:麥瑞骨科專家

對於長期開車的人來講,開車時腰部的姿勢不良或不良姿勢過久,座位與方向盤的高度不協調,以及腰骶部受到長時間的顛震,都容易引起腰疼症狀,建議在開車過程中注意一下幾點:

(1)應把座位適當地移向方向盤,使方向盤在不影響轉向的情況下儘量靠近胸前,同時靠背後傾角度以100度為宜,不要使後傾角度太大,並調整座位與方向盤之間的高度。座位過低雙肩會有上聳的感覺,過高則易使腰椎過度過伸增加了腰部的負荷,誘發腰椎間盤突出症。

(2)需儘量避免連續開車超過一小時。需要長時間開車時,宜中途停車休息5~10分鐘,走出駕駛室,到外面稍微活動一下,做一些腰部的活動保健體操。

(3)對於汽車司機來說,坐的時間較長而活動少,預防腰痛最主要的措施是加強自身保護,即加強頸腰部肌肉的功能鍛鍊,每天定期或休息時進行頸腰背部肌肉功能鍛鍊,多參加諸如游泳等體育運動。

(4)現代許多汽車中都配有空調,給司機們創造一個涼爽的環境,但涼氣對於患有腰椎間盤突出症的司機來說又屬於“風寒”之邪,容易誘發腰痛。因此,儘量不要把駕駛室的溫度調得太低,同時還要注意與駕駛室外的溫度變化,謹防感冒。

(5)汽車發生故障,需要鑽到車底修理時,如始終繃著下肢,就會使腰部過度後伸,工作時間一久,易發生腰部肌肉勞損現象。因此,在車底修理時,應把雙腿屈曲起來,減輕腰部負擔。

9樓:青塔外賣

長時間的開車確實會容易造成腰疼,出現腰肌勞損等情況,還是應該重視起來的,開元這些都是骨科,先檢查一下看看情況,注意保養。

10樓:捷曉蘭

經常開車腰疼應該是腰脫的症狀,因為長期久坐對腰部水還是很大。

11樓:無情畫

你好,引起頭痛的原因比較多,比如偏頭痛,叢集性頭痛,緊張性頭痛,血管神經性頭痛等等,根據你的描述,考慮血管神經性頭痛可能性大,建議口服羅痛定片和漢桃葉片對症**,少熬夜。

12樓:鹿含親近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到正規醫院做一個腰部x光片,看看是否有腰椎間盤突出,同時建議您可到正規醫院做牽引**,祝您早日**。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腰部的痛疼都是由於勞損或者受涼引起的。 另外如果長期感受寒溼,阻遏經絡,導致血脈不暢而發生腰痛的症狀,腰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也會導致腰痛的症狀,所以建議你現在最好是能去醫院診斷一下具體是什麼情況引起的腰痛的症狀,然後在有針對性的進行**。你現在也可以採用熱敷**較好,就是把大鹽, 麩子或砂子炒熱,用布包起來,敷在疼痛最厲害的地方,也可以配合著中醫推拿,按摩,理療,鍼灸等方法來進行輔助**。

14樓:阿迪個人

儘量少開車,有空多鍛鍊。可以按摩理療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腰部活動,多鍛練身體

16樓:騎喆賽力夫

長期坐立時間很久的人,一般身體的關節是會受到運動限制的,平時不注意運動甚至是肌肉長期的萎縮的話,就會引起身體的各個器官出現一些勞累的表現。進而表現出一些腰疼的病情,這都是長期的保持一個姿勢引起的疼痛。平時應該適當的調理才好,應該不要一個姿勢時間太久,應該適當的多進行一些運動才好。

平時可以適當的轉悠身體才好。飲食方面吃一些好消化的食物。

17樓:別如鬆

職業病 該考慮換工作了

18樓:童畫龍

調節坐椅,腰部墊些薄枕

19樓:言車有物

開車腰疼,困擾很多司機的的問題,學會幾點告別腰疼

20樓:疏獻湯爾

這是很常見的,你是在工作中長期固定一個姿勢引起.這是肌肉勞損的表現,由於肌肉長期屬於一個緊張狀態下所致的.平時要多注意休息才是.

你可以上醫院做理療,推拿,按摩效果是最好的,區域性可以打些當規.還可以熱敷.還有要注意工作的時間,不要一個早上在那裡不動,可以適當動一下腰平時,以穩解一下腰的疲勞.

都是可以的.

我女朋友經常 腰疼怎麼辦 啊

21樓:一諾媽咪

經常性的腰疼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別讓他幹那麼多活,你要多關心他。

23樓:粘攸閆寒夢

小小年紀腰疼,大概身體太虛弱了,不要太勞累了,得注意休息,要注意飲食營養均衡.最好去醫院看一下,醫生會有好的建議如何調理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