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大的小金毛,吃什麼,一個月大的小金毛,吃什麼?

時間 2021-06-03 23:42:08

1樓:

老實說,一個月大的金毛,你就不應該把它抱回來,安全考慮最少2個半月的狗狗才能抱回家。

剛滿月的狗狗對外界病毒的免疫力太弱,很容易染病,切不可帶它出門,3個月之前不要給它洗澡,有味也忍著!

飲食上更是要小心不能亂給吃的,剛斷奶的狗狗腸胃機能還很脆弱,不易消化的食物不能餵食,建議你買袋冠能大型犬幼犬**,每天喂四頓,每次喂40-50顆吧,用等量淨水泡,等水分完全吸收後再餵食,不要給它喝奶製品,不容易消化...

不能一次餵過量,吃撐了,容易導致腸炎,涼白開水不能斷....

按照你說的情況實際你不適合養狗,你白天基本上沒空啊,現在你只能倒時間,白天早上出門之前喂一頓,下班後喂第二頓,晚上10點喂第三頓,凌晨二點喂第四頓,要養好它,就得這樣,你能做到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皇家**相對比較廉價的一種。而且皇家**相對會讓金毛的毛色非常好看,不過個人建議可以吃a3,但是要適當的做一些營養餐,這樣基本就問題了。如果光吃米飯的話,肯定不行,肯定沒有a3的營養好。

我推薦一個**,你可以去看看。叫“我們愛寵物網”,我覺得裡面有一個欄目叫“金毛餵養專欄”,寫的不錯,常用的**比較,以及怎麼做營養餐什麼的都有,我覺得你可以去看看。可能比較符合你。

希望你的金毛狗長的健康可愛。

3樓:舞嶽峰

可以喂幼犬**,上面有說明喂的量。

陽臺不要太冷太陰就可以,給它準備一個窩或籠子,墊個小墊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幼犬的。難得可以加點罐頭伴著吃。

不要經常給罐頭 嘴巴會吃叼的。放陽臺有籠子嗎?不然小傢伙可是會發脾氣變身超級破壞王的。

水一定要放的足夠多。狗狗如果咬東西還要準備狗咬膠,磨牙棒

5樓:野名功

如果放陽臺有可能會掉下去,一個月的話可以吃自己配的飼料,也可以給它吃冠能。

一個月大的金毛幼犬吃什麼,吃多少,一天幾次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喂4次是沒

bai錯du,大概我們人喝水的一zhi次性紙杯子.一天一杯半狗dao糧.你把它分成四版次喂權.

50天的崽崽,**可要泡軟了.因為**在肚子裡會膨脹.所以別喂太多了,狗狗可以餓,但不能太撐.

水要隨時給它**.

另外每天喂個蛋黃,(熟的,不能喂蛋白).適當的喂一點酸奶(別喂太多,多了狗狗拉肚子.千萬別喂牛奶).

少量水果(一天一小塊蘋果就行).還有鈣片.再大一點就可以買發育寶和美毛粉了.

千萬別自己給狗狗洗澡.小狗太容易感冒了.去寵物醫院買些乾洗粉之類的.如果實在髒得不行就帶去寵物醫院洗.

7樓:正在輸入

幼犬抄的話像小孩子一樣,要少量bai多餐,一般一天du應該喂三到四頓,一次大zhi概三十粒左右,用溫dao

開水泡開,水不要太多,要注意定時定量的餵養,以便養成定時定點排便的習慣。喂的量要以吃完後肚子平了為宜,餓著只會狗狗發育不良,且免疫力差,容易生病。另外適量搭配一些有營養的東西,如煮熟並且不放鹽的牛肉,牛心,豬肝,胡蘿蔔,每天可以喂點腸胃寶,調節腸胃功能,增加食慾。

另外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適當喂些微量元素,美毛粉,鈣片等等,視經濟能力而定。泡**的時候水不要太多,要不便便太稀。切記要定時定量的喂,這樣就以了,不要老是喂零食,還有每天要保證有足夠的白開水,放在碗裡讓它可以隨時喝到。

8樓:沒得感情

可以去買一些專門的寵物奶粉和**。

9樓:匿名使用者

**的大小也不一樣啊,最好是喂幼犬的**,水燒開了再泡**,我家兩個小金毛。每天就是吃睡玩

10樓:匿名使用者

幼犬消化系統脆弱,喂那個賣的幼犬**就可以,等4-6個月左右,可以嘗試自己動手做**。適量喂牛奶,不然它拉稀

一個月的金毛幼犬應該注意些什麼啊?

11樓:一**十碗瘦肉

管理的好壞是幼犬發育生長的重要因素。對2~3個月的幼犬需要耐心細緻的管理,這不僅與幼犬的體質發育關係極大,而且對神經系統活動的正常發育有直接影響。因此,適當的帶領幼犬進行運動和環境鍛鍊,對增強機體骨骼,肌肉組織,改善內臟器官機能,促進新陳代謝,適應不同氣候及環境條件等均有極大作用。

斷奶後的幼犬,應從產犬舍移到有較大活動場地的幼犬舍進行管理,使其有自由活動的機會。為了增加幼犬的活動量,可在活動場內放些犬玩具,使犬進行遊戲。

幼犬的散放初期應隨同母犬成窩進行,每天至少3次。隨著幼犬的成長,每次散放時間應逐漸增長,一般可由半小時增至一小時(中間最好有間歇)。在散放中,可使犬通過自然小障礙物等。

12樓:

樓主你一下問這麼多問題也不加分的……好吧,看在咱們養的都是金毛寶寶的份上給你回答下吧!o(∩_∩)o~

1,狗狗吃多了吐出來很正常,看看它吐出來的是什麼,是糧食還是水狀物?糧食的話就沒什麼問題,人家拉屎你也要管啊……只要是正常的便便拉幾次隨他啦,要是稀便便就先看看它有沒有著涼,喂點板藍根、

2,注意保暖,狗狗太小,冷的話跑起來是不太穩的。而且你也說了你家地板滑嘛。如果兩隻都是不太穩就沒什麼事,如果就某隻狗狗一直不太穩就要考慮它自身身體狀況了!

3,我家狗狗關在籠子裡的話就叫個不停……煩 但是他們還太小,關起來比較好。

4,關於疫苗我覺得狗狗還太小,暫時不要去打比較好!狗狗打疫苗起碼要50天左右,兩聯、四聯、六聯的疫苗問題我也不好解釋,一般打的是四聯。

5,金毛從3個月開始訓練,現在只要把身體養好就行了

6,你想想人類的嬰兒不也是吃了睡,睡醒吃嗎?正在長身體呢,不要打擾它們啦

7,胖乎乎的才正常啊,人類小寶寶哪個不是胖嘟嘟的惹人愛啊。不要著急給他們**……

8,清水也要喂,放一碗水他們渴了自己會喝的

9,最好是狗狗專用的鈣片,用量不能多。鈣不多了不好。

10,可以吃點蛋黃,一天一個蛋黃兩人分吧。蛋白你自己吃掉。

ps 下次這種問題最好加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1.一個月大的金毛犬就和一個**大的嬰兒類似,需要滿滿的呵護,包括飲食,住所等各方面。在食物方面,一個月大的金毛當然應該餵養一字兒奶粉,米粉之類的,一定要注意在餵養時必須要溫熱的水將奶粉衝開,攪拌均勻,溫度在20度左右,不能太燙,不能太冷,太燙會傷到小金毛,太冷會使金毛拉稀。

而且,餵養食物還要做到少食多餐,這樣有助於消化吸收。

2.養一個月金毛注意什麼,另外就是,飼養一個月大的金毛尤其要佈置好舒適的窩,要放一些很軟和的東西作為墊子,小金毛剛出生,身體不便於與外界解除很多,就好像我們嬰兒,一個月大時都會被媽媽用棉被裹起來一樣,這樣有助於增強小金毛的抵抗力,不會生病。對著一個月這麼小的金毛犬,我們主要做到這兩個方面就可以讓它健康成長了。

14樓:

我還沒看完你的問題,不過我最想告訴你的是:一定要注意保暖。非常重要,特別是對金毛幼犬。

切記。給他們窩裡放一個包著布的熱水袋,不能太燙,幼犬敏感。另外,千萬不要帶他們出去,非常容易感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