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的腿拐了,金毛,一歲半了,去年這時候乙隻前腿就不敢著地,後來好了,今年又這樣了,咋回事啊

時間 2021-10-18 07:53:21

1樓:皮毛師

1、有可能是不小心扭到了,這樣的情況可以自癒,但要限制狗狗的活動。

2、有可能是缺鈣,樓主要注意給你的狗狗補鈣。

3、有可能是先天性的關節問題,那麼就要長期護理。

4、建議樓主去找個醫生看一看,排除一下。

2樓:旁迎壘

沒有插刺,那你就要看看有沒有受到外傷、風濕等方面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多久自己好的啊?我家狗前段時間腿也瘸了~特別嚴重當時都站不起來了~嚇死我了~去獸醫院一看說是缺鈣加受涼~打了一針回家就好了~你家狗狗剛一歲還挺小的還是去看看吧~應該不會是樓下說的長歪了不然也不會自己好的~

4樓:月夜閒竹

我家的小白兔也是的右邊大腿平的擦著地吐著走不知道怎麼了去獸醫看看估計是它們歪住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或者是缺鈣或者肌肉拉傷,今年未必是**病

狗狗吊著一條腿走路是因為疼,如果你摸他/她患腿,沒有疼痛感,那就不是骨折。骨折疼痛很劇烈的,一般摸著就能看出來,但是狗狗腳不敢著地原因有很多,最好還是去醫院拍個片看看,排除下其他病的可能。

6樓:不恥下問到到底

你用手檢查一下它的那條腿,看看有沒有傷口,腳趾逢裡有沒有蜱蟲,如果都沒有,你用手從下往上搦一便它的腿看它有沒有反映,有反映的話,一般都是扭傷了,沒什麼大問題

小狗腿突然不敢著地,但過一會又好了······

7樓:q幻想愛

是抽筋了吧 我家狗狗也有類似情況 你給它揉揉 但是要輕 它其實很疼的 給它適當的吃些鈣片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缺鈣了吧,也可能腳墊扎了什麼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缺,使其腿沒力。要補鈣

狗狗突然後邊乙隻腿瘸了,不敢著地怎麼回事

10樓:阿墨姑娘你好

狗狗腿瘸了,一般是什麼原因?狗狗腿部出現問題,這方面原因很多,一般情況下考慮運動過量,摔倒,被打或者營養失衡,當然也可能是因為疾病引起的。

很多人都養狗,如果狗狗突然瘸了,自己的心情不好,同時也讓狗狗受罪。為什麼狗狗的腿會瘸了,這裡需要具體問題具體看待。

狗狗出現腿瘸的情況是比較嚴重的,如果不能走動,狗狗的身體會很快虛弱,因為沒能活動,遇到這些情況,需要及時找到原因,如果外力造成的要及時看醫生,如果只是狗狗身體原因,狗狗需要更加合理的飲食。

11樓:中笑寒

一、裝瘸

有的狗狗比較調皮,而且智商相對較高,可能會為了博取主人的關注或者是想達到某種目的而裝瘸。

二、腳墊、腿部受傷

如果狗狗是在外出回來後,出現腿瘸的情況,那有可能是在外面不小心踩到了碎玻璃、小石頭等,導致腳墊受傷

三、長期缺鈣

若是狗狗長期吃單一的食物或**,往往就容易營養不均衡,患上缺鈣,尤其是在狗狗年紀較小,生長發育旺盛的階段。而缺鈣的明顯症狀之一就是腿瘸,嚴重時還出導致腿部彎曲變形。

四、關節問題

狗狗腿瘸,還有可能是因為主人平時飼養不當造成的五、腦部神經系統遭到破壞

最後這類情況相對來說比較少見,但一旦發生很難救治,可能是終身如此。

12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狗狗腿瘸的原因有多種,一般是受到外力的重擊導致,或者是狗狗保持乙個姿勢太久導致腿麻痺了,你可以觀察狗狗的情況,如果一兩天內腿瘸的現象有所改變,說明並無大礙。

13樓:壓韻d2漂亮

一般是受傷造成的。狗狗不會無緣無故的腿瘸的,肯定是受傷了,需要盡快送去醫院醫治。

14樓:涵瑜兒

大部分原因是因為受傷導致的,如果狗狗是在外出回來後,出現腿瘸的情況,那有可能是在外面不小心踩到了碎玻璃、小石頭等,導致腳墊受傷。再有一種就是與別的狗狗打鬧、跑得太快撞擊到別處等造成腿部受傷。

15樓:外來勢力

應該是筋骨扭傷,這都沒有外傷的,其實是疼的,只是狗狗不言明,我的寶貝前段時間,走路就一瘸一瘸的,傷著筋骨了,我到藥店,買了三七片,三七片是純中藥,效果特別好,是專治跌打損傷,治骨傷,因筋骨損傷,造成的坡腳,配著消炎藥,一天三頓,吃了乙個星期,寶貝的腿就完全好了,走路完全正常了,你就到藥店買三七片和消炎藥,每頓~片三七片+~片消炎藥,一天三頓,可以把藥硬塞進狗狗喉嚨裡,因為狗狗都不吃藥的,連續吃1個星期多些,就會好,有句老話,骨傷難治,確實是這樣,吃了1個星期,寶貝走路就正常了,如果不治,狗狗的腿骨,不會按原型自癒的,受傷的腿,就徹底會瘸的,以後再治,骨頭定了型,就治不好了,現在餵給三七片,消炎藥,就能**好,讓狗狗吃得好些,吃得有營養,身體好得快,天越來越冷了,記得為寶貝買2件冬天的棉衣穿,夜裡有個溫暖的棉窩,也可以開啟電熱器,放在寶貝窩旁邊,寶貝還能覺得暖和,希望能幫到寶貝。

16樓:亓尤犢

沒有傷口的情況下就看看腫不腫,用手摸下關節處有沒有骨折,都沒有什麼問題的話餵點中藥骨力健牛肉錠慢慢改善吧,中藥會恢復的更好一點

17樓:青菜

要檢查是不是有外傷,如果沒有外傷那就是狗狗關節出現問題了。

1:不要讓狗狗劇烈運動

狗狗腿瘸,說明狗狗行動不利索了,寵物主人要減少狗狗的運動量,不要讓狗狗劇烈運動。如果寵物主人還讓狗狗劇烈運動的話,就會加重狗狗關節的負擔,就會導致狗狗腿瘸得更加的嚴重。寵物主人要盡量讓狗狗休息,不要讓狗狗劇烈的奔跑,也不要讓狗狗去游泳,還要注意不要讓狗狗上下跑樓梯。

2:給狗狗餵食寵物營養補充劑

狗狗腿瘸的時候,狗狗關節是出現了一些問題,狗狗關節問題是很難自癒的,寵物主人給狗狗餵食一些寵物營養補充劑,可以給狗狗吃一些節力趣,平時可以拌食在**中給狗狗餵食。寵物主人不能為了方便,隨意的給狗狗餵食人的關節用品,因為狗狗身體構造跟人的不同,所以主人不要亂餵食。

3:適當的給狗狗補充鈣質

狗狗腿瘸的時候,寵物主人還要適當的給狗狗補充鈣質。寵物主人可以買一些寵物補鈣營養品給狗狗餵食,平時還可以給狗狗吃一些蝦皮、奶製品之類的進行食補。寵物主人給狗狗補鈣期間要讓狗狗適當的曬曬太陽,陽光中的紫外線可以幫助狗狗身體吸收鈣質,這樣才能達到主人給狗狗補鈣的目的。

狗狗腿瘸的時候,寵物主人還要注意狗狗關節的保暖,主人要準備一張墊子讓狗狗墊著睡,不要讓狗狗直接趴在地板上睡覺。

一歲半金毛嘔吐,不拉稀也不發燒,就是精神不振,食慾不佳怎麼回

樓主我來解答你的問題吧,你的狗狗拉稀帶橘紅色的粘稠物,多半是細小病毒 狗狗的2大危害病毒,犬瘟和細小.2個月的狗狗是最容易得這2種病的。需要打疫苗來預防。但是基於你的狗狗已經出現了這些症狀,基本上我可以負責任的說是 不離十了。狗狗有乾嘔,眼屎,或是拉稀 拉稀是狗狗的致命關鍵所在 你可以去醫院花個50...

我家狗金毛,3歲了,今天老是要吐的那個樣子,然後吐了一次,然後就不停的流口水,胸毛都溼了,這是什麼

狗狗是耐餓不耐飽的,所以只要吃超量時,它就會產生嘔吐的行為 嘔吐的時候,您要觀察嘔吐物的顏色及形態,才能在看病的時候讓醫生更清楚的知道狗狗到底怎麼了 1.如果吐出來的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如食道異物 食物卡在食道內,通常是骨頭居多數 或是心臟的先天性疾病 永存性右動脈弓,這點可以由醫生的檢查得...

我家金毛有五歲了,前幾天去檢查說是得了狗瘟(犬瘟熱),醫生說

寶貝灬狠靚 成狗的成活率應該比這個概率高點,但是也不是很樂觀,可以找找近半年得過犬瘟熱的狗狗進行輸血,我見過兩條,這樣都活下來了。如果打算積極 就要做好心理準備。 怎麼 我不太清楚,但現在的醫學,基本 率達90,早發現早 基本都沒問題,我們這寵物店基本都有這水平,介意去好點的寵物醫院,的話要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