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訓練狗狗獨自在家 我家狗一歲了我上班時候總是在家搞破壞

時間 2021-06-03 11:28:31

1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自己在家搞破壞,是很正常的現象,那是因為一整天他都看不到你,想你,想有人陪它玩,想通過這些破壞行為,引起你的注意,讓你意識到,你忽略了它一整天。

辦法,就是多陪陪它,或者,買個大點的籠子或者房子,白天把它關起來。

2樓:王者歸來兮

沒有太好的方法,上班時間最好關在籠子裡,動物就這樣,沒人陪伴他的時候,他會無約束,調皮過頭,破壞傢俱。如果你在身邊的時候他這樣,你可以買一種專門教育寵物的,小棍棍,類似於蒼蠅拍的東西,不聽話的時候就打他一下,但是必須把他帶到他惹事的現場,一邊打,一邊告訴他為什麼打他。慢慢教導,他會逐漸明白。

3樓:用星文

一歲的狗狗相當於一個七八歲小孩子的年紀,正是最調皮的時候,所以這種情況很常見,試著平常多和它說說話,該嚴厲時就嚴厲,但不建議採用暴力手段。之前每次家裡沒人我家狗就在屋裡搞破壞,它其實是生氣大家走了沒帶著它,後來聽從別人意見出門前摸摸他的頭告訴它讓它乖乖在家,一會兒我們就回來,一段時間之後就好了~之後我試過出門時不理它,回來後它把地上弄得一團亂~寵物也是需要人和它交流的~你可以買書看看。意見僅供參考

4樓:快活的粑粑

狗狗喜歡群居,害怕形單影隻,單獨留在家中,會令到它緊張恐慌,有些脆弱的狗狗喜歡把留有主人氣味的東東收攞起來,擺在自己周圍給自己壯膽,如果這些東東不夠多,它就會撕碎它們,這樣顯得多一起,把碎片遍佈自己周圍,安全感也大一些。

據說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買個籠子把lz關進去一天試試,這個方法肯定好

我剛養了只狗,但是我要工作,把它獨自留在家裡,它老是把家裡弄的很亂,如何訓練狗狗獨自呆在家裡?

6樓:dy放歌聊電影

狗狗是無法獨自呆在家裡的,這個無法訓練的,你的情況的話只有關籠子或者關陽臺兩個選擇。再來說下為什麼狗狗自己在家乖乖聽話無法訓練,因為其實狗狗膽子非常小,如果長時間沒有人在身邊的話,他就會害怕,他會自己尋找安全感,比如藏到被子裡,有的狗狗會把整卷的衛生紙抖開,然後把自己圍住,有的狗狗會把凳子,桌子什麼的都託倒,聚在一起,然後藏在裡面,這些都是害怕的表現,另外換牙前的狗狗都會找硬的東西來磨牙,比如拖鞋,桌子腿,沙發幫子等等。懂我意思了把,只要家裡沒有人,你的狗狗又放敞了,一天時間,肯定會把家裡搞得天翻地覆的,所以你最好準備一個籠子是最好的

7樓:丿尕小蝶灬

和他多多溝通吧,買個磨牙玩具

8樓:炯炯

教給訓練師幫你訓練段時間吧。

如果你們上班,你們的狗狗就自己一個人關在家裡面嗎?他們會幹些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狗狗就跟小孩子一樣,不要把它關的太久,其實它也是很願意出版去玩的,關太久了,它就不活

權潑了,像你這種情況還真是挺麻煩的,其實沒有家人的反對,地上也沒有插銷啊、容易碎或者容易弄壞的東西,是完全可以散養的,其實狗狗每天都呆在家裡,就會很老實,只有淘氣的狗狗才會亂咬東西,憑感覺,你家的狗狗一定很乖!還有,如果家裡有陽光,一定要狗狗每天都晒到陽光,陽光可以殺菌,狗狗總晒太陽也不容易生病,當然狗狗是非常愛晒太陽的,總也晒不到太陽的狗狗,如果屋子再陰一些,潮一些,狗狗會得蟎蟲的!也希望你的家人會同意,我的家人本來也不喜歡狗狗,但是與狗狗接觸多了,慢慢就喜歡了!

10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也沒有什麼問題啊 ,但是要注意你房間裡的溫度在20-35度之間,因為您的房回間不是向陽的。答那您在下班回家之後可以將它放到客廳裡讓它到處跑一跑,週末的時候可以帶它到戶外活動活動,這樣讓狗狗隨時都有新鮮感,您說您家狗狗很容易滿足,我想您家狗狗一定很乖巧吧,其實狗狗需要的並不是環境的大小,而是主人的關愛!

11樓:淘米水澆花

1歲半以內的狗來狗獨自在家放在籠子裡自是最好的辦法,

一來防止狗狗亂啃傢俱,亂尿尿什麼的,2來對狗狗來說也安全,不會咬了電線什麼的。怕狗狗活動空間不足,可以買個稍大一點的籠子,其實家裡沒人的時候狗狗多數時間在睡覺。等狗狗一歲半以後,沒那麼活潑了再拿出來散放。

12樓:別吹丶有灰

你家狗很乖啊 我家的狗就不行了 家裡沒人就到處搞破壞 給我電腦桌都嗑壞了 給狗咬膠也不吃 廁所的手紙撕的到處都是 就是這樣我也是散養 不關起來 關起來多可憐啊

13樓:滄海一粟李賀賀

你可以給狗狗買些狗狗專用的玩具給它玩,那樣它自己在家的時候就不會太無聊,版長期把狗狗關權家裡對狗狗的身心健康不利,可能會導致精神問題,你可以下班後帶狗狗去樓下溜一圈,平時多跟狗狗進行互動。把狗狗關起來是可以的,防止它亂啃亂咬嘛。

14樓:魔殿背後的黑暗

我家狗一般都在家裡,臨走的時候會給他一個羊蹄,讓他沒事的時版候啃著玩,臨走的時權候記得把水準備好,別渴著,它平時乾的最壞的一件事情就是把廁所的手紙都撕碎了玩天女散花,其他的也就沒什麼了,玩累了就睡覺,我家從來不給關籠子裡,覺得那樣太可憐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把東西收好了,散養也是可以的啊,我家的狗狗就是散養的。狗狗都很渴內望自由的,誰都不容希望自己被關起來嘛,每天帶它出去轉轉,它會更開心的哦~!所以我建議你散養,但一定要記得把東西收好,它很壞哦~才不管你是不是貴重的,呵呵

16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一般在家的時候都是睡覺的 還是讓他熟悉家裡各個角落的味道比較好 狗狗個頭小 不會把東西咬壞的 也讓他跟家裡人熟悉聯絡聯絡感情

17樓:吢殤

我家小小也是博來美,他更可自憐,因為他跟我一

bai起住公司的宿舍,每天都du

在房間裡玩的zhi,天氣好才會帶他出去晒晒dao太陽,但我發覺他一人在宿舍裡也玩得很歡啊,給他2個小公仔他都玩得不亦樂乎,有時還把喝水的盤叼來叼去的,唯一不好的就是老愛到處咬東西,有次把我電腦桌啃了一塊下來,還把碎木吃了下去...好在後來吐出來了,不過是之後嘔吐出來的說...想想還後怕呢

18樓:海之星

它會很孤獨的,開始時會小聲的叫,然後無奈的睡著,等你回來了!

19樓:自由翱翔——殤

每天遛她幾次,平時出門只把臥室的門關上,主要怕她**。在屋裡大多數時間睡覺,有時候上個廁所,最壞的時候就是把桌子上的東西叼下來弄得滿屋都是

狗狗不聽話怎麼辦?家裡沒人的時候總是搞破壞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給它養成來

好的習自慣,要充分顯示你的威嚴bai,該跟它鬧的du時候鬧,它不聽話的zhi時候dao說它一頓再拍兩下,讓它明白你生氣了,再一個,一般狗狗小時候都是比較淘氣的,隨著年齡的增長,它就成熟了,不再那樣不懂事一樣,尤其是小公狗,等到它五六歲的時候 你想讓它這麼鬧 它都不這麼鬧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他在家無聊就自己找點玩的東西嘍。最調皮的狗是哈士奇,更會崩潰的

狗狗獨自在家待三四天可以嗎

22樓:未妨惆悵

可以的。不會對性格有

影響。你只需要置狗窩、飲用水、裝滿**的餵食器、玩具、狗狗廁所等。狗窩和水碗需要放在屋子的角落,以免狗狗打翻水碗,最好可以選擇飲水器給狗狗使用。

選擇狗狗最喜歡的玩具,不要選擇發聲玩具,這樣會造成狗狗情緒激動。選用耐咬的玩具是不錯的選擇,它能長時間吸引狗狗的注意,幫助狗狗度過無聊的時間。狗廁所放在離門口最近的角落裡。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哦,狗狗太小,不是每天一頓就足夠的,還有就是不會控制進食量,沒人在家沒有安全保障,建議還是放寄養。

人們總說“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而從不說“貓咪是人類最好的朋友”,這是有原因的。如果把貓丟在家裡一年,那麼當你回家時,也許會發現它已經換了門鎖、重新裝修了房間、小日子過得有滋有味。但狗狗呢?

它只會坐在地上,可憐巴巴地盯著大門,直到身體支撐不住而趴下。

除水和食物外,狗狗還需要持續的愛和關注。但由於種種原因,作為狗主人,我們無法全天候陪伴狗狗。

某寵物學校的頭牌教練tamsin durston表示,狗狗獨自在家的時間不應該超過3-4個小時。不過,每隻狗的情況不同,具體時間還是要依狗狗而定。像人一樣,有些狗狗可以獨自宅在家中,但有些狗狗則需要更多陪伴。

此外,tamsin表示,幼犬還可以訓練出獨處能力。

那麼,上班怎麼辦?就不養狗了嗎?tamsin表示,若有全職工作,也不是不能養狗。只要確保有人每隔3-4個小時來看望狗狗,帶它溜達溜達、陪伴一下它即可。

最後,留兩隻狗在家未必優於一隻狗。它們可能不會互相幫忙,最終導致兩隻狗狗都很焦慮。

小貼士:

1.留狗狗單獨在家時,要確保它在生理及心理上都累了。先遛狗、餵食、喂水,讓它準備好休息。

2.有些人發現,開著電視或收音機很管用。但要注意,電視上突如其來的聲音(如門鈴)可能會嚇到狗狗,或使它感到困惑。

此外,在無人看管時開著電器還可能存在火災或環境隱患。另外,你總不希望自家寵物需要依賴持續不斷的聲響吧,那萬一停電了怎麼辦?

3.給狗狗留些玩具和咀嚼物,讓它有事可做。

擴充套件資料

都說狗狗的智商相當於3、4歲的小孩子,所以你可以想想,你三歲的時候都幹什麼?

讓你在家裡待上一刻都難,就別說獨自關在房間一天了!

但是,狗狗和人又有很大不同,人無聊了可能會變得頹廢,或者行動遲緩,而狗狗的無聊往往表現為:拆家。

狗狗拆家這件事很常見,有的是因為淘氣、有的因為精力沒有及時消耗掉,還有的就是分離焦慮。

患有分離焦慮的狗狗很容易感到無聊,而且它們破壞的物件也是有針對性的。

一位妹子就說,她家狗很**,因為它總是喜歡把她的內衣叼出來,這不,前幾天她一開門就看到了這一幕:

還有位網友第二天要出國,但就在前一天,它家狗子把護照給撕了……

狗狗這樣做的原因其實很簡單,是覺得相比撕紙來說,這樣可以更有效的引起你的關注。

看到這兒你可能會說,我家狗狗從來不拆家,是不是就代表它不無聊?

錯……一般不拆家的狗,在家裡沒人的時候通常會做一件事,那就是在門口等待,有時甚至不吃不喝,一等就是一天。

所以,無論你家狗狗表現的乖巧還是調皮,都可以確定:它很無聊、很想你……

之前有人做過這樣一個實驗:當狗狗察覺到主人正在穿鞋、收拾東西的時候,它的心跳、呼吸頻率、壓力賀爾蒙都會升高。

而主人出門達30分鐘以上還沒有回來,狗狗的壓力指數會達到巔峰,然後強迫自己接受主人走了的事實。

看到這兒真的很心疼這些毛孩子……

都說狗狗的一生有80%的時間是在等待中度過,這個現象雖然很難改變,但你知道嗎?通過我們平時的一些小舉動,完全可以讓它們不那麼無聊!

1、給它準備一堆玩具。

玩具多了可以大大減少它們拆家的機率,記得為了保持新鮮度,有些玩具只有在你離開家的時候才拿出來。

2、出門前要跟它打招呼。

雖然有很多動物比狗狗的智商高,但是對人類言行的理解上,沒有別的動物能超過狗狗。

在你離開家前,你要溫柔的告訴它你要去哪,什麼時候回來,告訴它回來後會帶它出去玩,並且會有獎勵。

千萬不要急匆匆的走掉,讓它陷入沒有盡頭的等待,特別是對那些不愛玩玩具的狗狗。

3、出門前帶它出去玩一會兒。

在你出門前,可以帶狗狗先到外面運動一下,給它扔扔飛盤、扔扔球,只要短短的幾分鐘,就可以讓狗狗的體力得到消耗,這樣它回到家裡就會比較累,很多狗狗會倒頭就睡。

4、再養一隻狗並不能減少它們的無聊程度。

有很多主人覺得一隻狗會無聊,那就給它找個伴吧,但事實是,兩隻狗往往會一起拆家,一起無聊!

在狗狗的心中,沒有誰能替代主人,多養一隻狗,它會覺得主人的愛被分掉了,而且會對它的地位構成威脅。

所以我們不能將人類的主觀認知套用在狗狗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