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太黏人怎麼辦,狗狗太粘人了怎麼辦? 100

時間 2021-06-03 11:28:31

1樓:匿名使用者

1、小狗狗很沒有安全感的,它只想看到你,如果可能的話你可以把它的窩窩放在能看到你的地方,這樣睡覺的時候它頂多在床邊哼哼幾聲撒撒嬌就會去睡了.

2、其實狗狗的感情是很脆弱的,不要傷害它。

3、可以狠心一點,不理它,就讓它叫吧,過幾晚上它就不會黏。

4、再買一隻狗狗,這樣它就有安全感,不會太黏、5、多帶它出去玩,它認識的朋友多了,也不會太黏人。

2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個籠子,當你做事的時候就把它放到籠子裡,雖說這樣有些殘忍,但必須在它還小的時候訓練它,讓它知道它也得有獨自呆著的時候。

狗狗太粘人了怎麼辦? 100

3樓:momo寶寶兒

對你的依賴心比較重吧,可能因為他還小了,去了新的環境以後一直都沒有安全感,後來發現一個對它好的人,就把你當成了它最親的人,覺得你在就有安全感,這也沒有什麼不好的,你幹什麼出門的時候不要管他就好了,回來多陪陪他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關他一段時間,但每天準備好狗娘投喂,不要對狗狗太熱情,不要挑逗他,喂完就走。

5樓:商環

你養的狗是什麼樣子的,是土狗還是寵物狗?不過小?粘人因為它太小了,膽子也很小,它把你當成自己的主人了。養大了就好了,狗狗是聰明的,到時候你就喜歡它了。

6樓:海綿寶寶的國王

幼年犬出現粘人的情況是因為有不安全感,適當的考慮在家中應該散養。

散養會讓狗狗更加舒心,還可以再飼養一隻小狗來陪伴狗狗。

大狗如果粘人,大多是主人慣出來的,沒有太好的辦法來解決,只能慢慢的讓狗狗學會該玩時候玩,該清理的時候清理。

急救!狗狗太黏人太活潑怎麼辦!

7樓:招奇輝芮佳

可以買一些玩具轉移它的注意力,一定要它感興趣的。

黏人其實挺可愛的,我們家狗都不喜歡黏人。如果它太過分了,就象徵性的打它,要讓他知道是錯誤的。

或者在它安靜的時候給予獎勵,久而久之它就知道這是對的。

狗狗太粘人怎麼辦,狗狗太粘人了怎麼辦? 100

酷派寵物網 溫柔交流法 科學家認為,儘管許多動物比狗的智商高,但在對人的言行 表情甚至情緒的理解上,沒有其他動物能超過狗。因此,與狗交流不僅是必要的而且很有效。出門前,你得態度親切地告訴它你要上 去,要它在家好好等待,告訴它你回來後會帶它出去玩,並且會有好吃的東東獎勵。如果可能,再給它留一些美味可口...

狗狗太粘人了怎麼辦,狗狗太粘人了怎麼辦? 100

momo寶寶兒 對你的依賴心比較重吧,可能因為他還小了,去了新的環境以後一直都沒有安全感,後來發現一個對它好的人,就把你當成了它最親的人,覺得你在就有安全感,這也沒有什麼不好的,你幹什麼出門的時候不要管他就好了,回來多陪陪他就行 關他一段時間,但每天準備好狗娘投喂,不要對狗狗太熱情,不要挑逗他,喂完...

老公太粘人了怎麼辦,老公很黏人怎麼辦?

粘你是因為你老婆太愛你,我剛結婚的時候也總是粘我老公,不管是他做什麼都要帶著我,要不就是總是和他打 現在結婚一段時間了,剛開始的新鮮勁沒了,也就自己做自己的事了 你可以好好和你老婆講講,她那麼愛你 會理解你的 願你們幸福 因為你目前招他喜歡,也許再過段時間,粘性就會鬆弛,但是那也不是你希望的,既然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