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太粘人怎麼辦,狗狗太粘人了怎麼辦? 100

時間 2021-10-14 23:55:35

1樓:匿名使用者

酷派寵物網:  溫柔交流法  科學家認為,儘管許多動物比狗的智商高,但在對人的言行、表情甚至情緒的理解上,沒有其他動物能超過狗。因此,與狗交流不僅是必要的而且很有效。

  出門前,你得態度親切地告訴它你要上**去,要它在家好好等待,告訴它你回來後會帶它出去玩,並且會有好吃的東東獎勵。如果可能,再給它留一些美味可口的小零食,或將狗狗愛吃的東西抹在玩具骨頭或狗咬膠上。善於理解人類的狗狗會從交流中得到很多安慰。

  培養自信法  自信心強的狗不容易產生焦慮。你平時不妨和狗狗多做些遊戲,充分讚美和誇獎它在遊戲中的出色表現,增強它的自信。  慢速分離法  給它一點零食,然後離開幾分鐘後回來。

雖然只是短暫分別,但狗狗仍會高興得跳起來,好像久別重逢。之後,逐漸拉長分離的時間,一天之內離開家門很多次,直到狗狗懶得理會你的進進出出,不受分離的影響為止。  過量運動法  出門前,可以帶狗狗到戶外運動一下,讓它消耗過多的體力。

這樣狗狗回到家裡會比較累,希望倒頭便睡。  注意力轉移法  可以給它一件沾滿你氣味的舊衣服或襪子,熟悉的氣味會使它覺得你仍和它在一起,它會感到安全。經常給狗狗提供一些好玩的玩具,使它把精力專注於玩耍中,讓不安的情緒得到轉移,忘記孤單。

能夠發響聲的玩具就很不錯。  總之,經常和狗狗交流,把你的感覺與它分享,給它鼓勵,給它讚美,有助於培養你們之間和諧、親密的關係,促進它的身心健康,讓它充分享受獨自在家的樂趣。

2樓:匿名使用者

恩 ,我們家原來養的 也是可砍 ,和 你的一樣 、家裡一沒人 就把衣服全部叼出來 咬得全市洞。這是狗在對主人宣洩 ,嫌 你配他的時間不夠 。 不想一個人留在家中

3樓:幼稚的提問

儘快再買一隻同樣大小的狗狗回來,讓它們在一起玩,一起吃,一起喝,一起休息,狗狗自然就不會太粘人了,半夜也就不會無緣無故的隨便叫喚了,狗狗粘人主要是因為它沒有一個小夥伴,老是感覺到自己太孤單,因此,就會粘人,就會經常性的叫喚,你看我說的對不對?

4樓:伍枋春

其實小狗粘人的原因來自於主人,因為主人對他太好,因此小狗很喜歡主人,但是,雖然你喜歡小狗,但我建議你用另外一種方法去養他,比如,你對他要比原來嚴厲一些,這樣可能就不會遇到這樣的問題了

5樓:crystal路

像教孩子一樣 偶爾凶一點 嚇嚇它 可以打一下 但不要太重手

6樓:

我家的也是一樣,比帶小孩還老火,一離開人的視線就使勁叫,出門逛個街都沒辦法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太粘人是因為沒玩伴,給他找個年齡相近的,性格相似的狗狗

8樓:

三個月幼犬,注意少食多餐,給狗狗吃飽,幼犬不耐餓,會造成叫喚情況,同時陌生環境下,狗狗不安全感也會引起叫喚,可以給狗狗提供一個可供躲藏的地方,讓狗狗不叫喚,再就是帶狗狗多排便,狗狗有尿意的時候也會引起叫喚

狗狗太粘人怎麼辦

9樓:仍玉枝前培

酷派寵物網:

溫柔交流法

科學家認為,儘管許多動物比狗的智商高,但在對人的言行、表情甚至情緒的理解上,沒有其他動物能超過狗。因此,與狗交流不僅是必要的而且很有效。

出門前,你得態度親切地告訴它你要上**去,要它在家好好等待,告訴它你回來後會帶它出去玩,並且會有好吃的東東獎勵。如果可能,再給它留一些美味可口的小零食,或將狗狗愛吃的東西抹在玩具骨頭或狗咬膠上。善於理解人類的狗狗會從交流中得到很多安慰。

培養自信法

自信心強的狗不容易產生焦慮。你平時不妨和狗狗多做些遊戲,充分讚美和誇獎它在遊戲中的出色表現,增強它的自信。

慢速分離法

給它一點零食,然後離開幾分鐘後回來。雖然只是短暫分別,但狗狗仍會高興得跳起來,好像久別重逢。之後,逐漸拉長分離的時間,一天之內離開家門很多次,直到狗狗懶得理會你的進進出出,不受分離的影響為止。

過量運動法

出門前,可以帶狗狗到戶外運動一下,讓它消耗過多的體力。這樣狗狗回到家裡會比較累,希望倒頭便睡。

注意力轉移法

可以給它一件沾滿你氣味的舊衣服或襪子,熟悉的氣味會使它覺得你仍和它在一起,它會感到安全。經常給狗狗提供一些好玩的玩具,使它把精力專注於玩耍中,讓不安的情緒得到轉移,忘記孤單。能夠發響聲的玩具就很不錯。

總之,經常和狗狗交流,把你的感覺與它分享,給它鼓勵,給它讚美,有助於培養你們之間和諧、親密的關係,促進它的身心健康,讓它充分享受獨自在家的樂趣。

10樓:董瑤宦酉

狗狗太粘人是不太好的,我家教前段日子撿了只被遺棄的吉娃娃,那狗也是見人就high,奔騰得很,他就用打的,雖然殘忍,但是很有效果,不忍心太溺愛的話會越來越嚴重的這情況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準備好玩具 或者準備好零食 或是買個口罩 或是找個人陪他 狗狗愛叫的壞習慣可不能長期獨處 不然長大了叫的很凶很猛烈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辦法的~寵物你一旦把他們領回家了~他就是你的家人了~你可以有很多朋友和娛樂~但是他只有你啊!他認定你是家人了~依賴你沒有錯啊~再說他又還小~自己一個一天呆在一個地方你又不陪她玩~他當然一見你回來就很興奮啊~我的建議就是多帶他出去走走~不過要是我~買之前就應該想好自己是不是有時間有愛分給他~不要當她是娃娃一樣買來丟一邊他會很傷心的~既然你養了他~就要好好好好去愛她吧!呵呵~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13樓:匿名使用者

給它一根骨頭讓它慢慢坑吧。

狗狗太粘人了怎麼辦? 100

14樓:momo寶寶兒

對你的依賴心比較重吧,可能因為他還小了,去了新的環境以後一直都沒有安全感,後來發現一個對它好的人,就把你當成了它最親的人,覺得你在就有安全感,這也沒有什麼不好的,你幹什麼出門的時候不要管他就好了,回來多陪陪他就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關他一段時間,但每天準備好狗娘投喂,不要對狗狗太熱情,不要挑逗他,喂完就走。

16樓:商環

你養的狗是什麼樣子的,是土狗還是寵物狗?不過小?粘人因為它太小了,膽子也很小,它把你當成自己的主人了。養大了就好了,狗狗是聰明的,到時候你就喜歡它了。

17樓:海綿寶寶的國王

幼年犬出現粘人的情況是因為有不安全感,適當的考慮在家中應該散養。

散養會讓狗狗更加舒心,還可以再飼養一隻小狗來陪伴狗狗。

大狗如果粘人,大多是主人慣出來的,沒有太好的辦法來解決,只能慢慢的讓狗狗學會該玩時候玩,該清理的時候清理。

狗狗太黏人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1、小狗狗很沒有安全感的,它只想看到你,如果可能的話你可以把它的窩窩放在能看到你的地方,這樣睡覺的時候它頂多在床邊哼哼幾聲撒撒嬌就會去睡了.

2、其實狗狗的感情是很脆弱的,不要傷害它。

3、可以狠心一點,不理它,就讓它叫吧,過幾晚上它就不會黏。

4、再買一隻狗狗,這樣它就有安全感,不會太黏、5、多帶它出去玩,它認識的朋友多了,也不會太黏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個籠子,當你做事的時候就把它放到籠子裡,雖說這樣有些殘忍,但必須在它還小的時候訓練它,讓它知道它也得有獨自呆著的時候。

狗狗太粘人了怎麼辦,狗狗太粘人了怎麼辦? 100

momo寶寶兒 對你的依賴心比較重吧,可能因為他還小了,去了新的環境以後一直都沒有安全感,後來發現一個對它好的人,就把你當成了它最親的人,覺得你在就有安全感,這也沒有什麼不好的,你幹什麼出門的時候不要管他就好了,回來多陪陪他就行 關他一段時間,但每天準備好狗娘投喂,不要對狗狗太熱情,不要挑逗他,喂完...

狗狗太黏人怎麼辦,狗狗太粘人了怎麼辦? 100

1 小狗狗很沒有安全感的,它只想看到你,如果可能的話你可以把它的窩窩放在能看到你的地方,這樣睡覺的時候它頂多在床邊哼哼幾聲撒撒嬌就會去睡了.2 其實狗狗的感情是很脆弱的,不要傷害它。3 可以狠心一點,不理它,就讓它叫吧,過幾晚上它就不會黏。4 再買一隻狗狗,這樣它就有安全感,不會太黏 5 多帶它出去...

太粘人怎麼辦?太粘人了怎麼辦

你的性格是依賴型的,還有自信心不夠。和你小時候缺乏愛 缺乏安全感有關係吧。體驗孤獨是很痛苦的過程,你怎麼難受,也要學會堅持。不用強求一次就能成功。每天騰出這樣一點時間,就是要讓自己 難受 一下,堅持下去,就沒那麼依賴別人了。另外,你大概是缺乏了讓你自信的支點,所以你要建立這樣的 支點 也就是找出你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