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太粘人了怎麼辦?小金毛狗特粘人怎麼辦

時間 2023-01-29 14:30:06

1樓:王子來自異時空

金毛就是比較暖比較親人,挺好的啊。

金毛尋回犬。

金毛尋回犬(英語:golden retriever)是比較現代並很流行的狗的品種,是單獵犬,作。

為用來在獵捕野禽的尋回犬而培養出來的,游泳的續航力極佳。

金毛尋回犬它是最常見的家犬之一,因為它很容易養,有耐心並且對主人要求不多,只要。

定期的運動,食物和獸醫體檢就可以了。金毛的獨特之處在於它討人喜歡的性格,是屬於。

勻稱、有力、活潑的乙個犬種,特徵是穩固、身體各部位配合合理,腿既不太長也不笨。

拙,表情友善,個性熱情、機警、自信而且不怕生。金毛犬最早是一種尋回獵犬。

小金毛狗特粘人怎麼辦

2樓:安息香灰

金毛性格活潑,生性溫順。你狠心點,把它關住,等它叫夠了,也就不鬧了。

我家的金毛也這樣。

一定要適當的教訓它。

再給你說個辦法,給它買咀嚼棒。

乙個棒棒夠它玩幾個小時了。

其餘時間就呼呼大睡啦。

3樓:

首先你要溫柔的教育它,不要它狠甚至打它,它這個樣子說明它要是、熟悉你的氣溫,我家狗狗剛來就是特別粘我,現在我的話它都聽。

4樓:墨無疆

把狗拴在你床邊,不能縱容它,你是主人你說了算,不然已後把狗慣壞了就不好教了。

5樓:遲賢改代靈

狗狗粘人又不是壞事,金毛本身就比較粘人,小時候就更加了。我家金毛三歲了,還是粘的要死,出了名的愛撒嬌。正因為狗狗粘人,才會增加樂趣啊,要是像貓一樣,叫它它都不鳥你,自己玩自己的,那才沒勁呢!

呵呵!如果狗狗一直粘著你,影響你做事了,那你就給它多準備點玩具,它會分散一點注意力的。最好玩具買來時,你先自己捂一會兒,讓玩具沾上你的氣味,狗狗玩起來就更加開心啦~

我家狗狗太黏人 怎麼辦

6樓:武漢市環亞白癜風醫院

你好,請仔細閱讀如下: 很多養狗的朋友跟我說,想給狗狗買點玩具放在家裡,讓狗狗自己玩。因為自己平時上班太忙,沒多少時間在家陪狗狗。

而我認為這種簡單靠玩具讓狗狗打發獨處的時間的想法是不正確。

每個金毛都很粘人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只是金毛,犬類都很黏主人的,和貓的性格不太一樣。

金毛狗狗突然特別粘人,自從前兩天和男朋友吵架後就變成這樣了,會不會對她心裡造成不好的影響

8樓:小寵韓醫師

狗狗特別的通人性,金毛的智商也很高,相當於5、6歲小孩子的智商。所以人的情感它都懂。

你和男朋友吵架、哭泣,狗狗都知道。 而且分手後狗狗也只有你陪伴,可能是比較怕失去你,所以寸步不離的守著。

你自己要開心一些,狗狗才會跟著開心,狗狗很會看主人的臉色。平時沒事也可以多帶狗狗出去玩一下。

9樓:網友

他失去了乙個親人(你前男友)現在怕在失去你,所以會特別粘人討好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就是狗狗對你無聲的安慰吧 狗狗一般都是很通情達理的 時間長了 特可能就很了解你了的。

金毛犬都很喜歡粘人嗎?

11樓:yy小格仔

不一定的,狗狗也是有自己的性格的。

12樓:魂殤

不一定啊,看你對它的態度。

13樓:樂心的網友

還好吧 你要不理他 他也就不會了。

習慣決定性格。

三個月大的金毛突然很粘人

14樓:小寵王醫師

可以用腸胃寶給它調理一下,可以調理胃腸道,對嘔吐、食慾不振、腹瀉等腸胃問題都有作用。但如果它的鼻子發乾,精神萎靡,沒有食慾,那就要重視了。要盡快帶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怕萬一是病毒感染引起的,檢查後好對症**。

15樓:格蘭迪丶主

知足吧兄弟 我家狗特喜歡拆鞋 拆完還往鞋上大小便。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樣 我在家上個廁所 地上蹲一排圍觀的…

金毛老是掉毛怎麼辦,小金毛掉毛怎麼辦?

木子一角 養過狗的人肯定都知道狗狗經常會掉毛,讓人覺得很煩惱,但又不知道怎麼辦。其實想要狗狗掉毛不那麼厲害,最重要的還是從源頭解決,狗狗掉毛的原因有哪些呢?一 寄生蟲和 病的原因 如果狗狗身上的毛髮是大塊大塊的掉,而且狗狗還會經常抓撓身體,上還長出了紅疙瘩,那寵主就要注意了,這是狗狗感染了寄生蟲或是...

小金毛老咳嗽怎麼辦?我家小金毛咳嗽怎麼辦

小金毛還小,如果咳得不多也不厲害的話倒是可以用用兒童藥,小兒止咳藥,小兒量就行了。排除了細小和犬瘟就好。不過狗狗還小,兩個月肯定沒做完疫苗的,抵抗力比較差,如果咳得太厲害的話建議換個醫院找個醫生幫看看是不是犬窩咳,還有就是如樓上那位說的,去檢查一下是不是肺炎。都說哈士奇腸胃差,其實金毛腸胃也不大強悍...

小金毛流黃色鼻涕怎麼辦,小金毛流鼻水怎麼回事

膿性鼻涕就是從一側或兩側鼻孔流出黃色或黃灰色黏稠帶腥味的鼻涕,這是很常見的。其主要原因有 1 犬瘟熱 狗瘟 黃綠色膿性鼻涕為其特徵之一。2 化膿性鼻炎 如為一側鼻腔發炎,膿性鼻涕則為單側性。3 鼻竇炎 與鼻炎相似,鼻涕膿性,臭味大。4 化膿性咽喉炎 偶也可見膿性鼻涕。5 其他 傳染性支氣管炎 普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