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毛流黃色鼻涕怎麼辦,小金毛流鼻水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19 04:43:02

1樓:

膿性鼻涕就是從一側或兩側鼻孔流出黃色或黃灰色黏稠帶腥味的鼻涕,這是很常見的。其主要原因有:

(1)犬瘟熱(狗瘟):黃綠色膿性鼻涕為其特徵之一。

(2)化膿性鼻炎:如為一側鼻腔發炎,膿性鼻涕則為單側性。

(3)鼻竇炎:與鼻炎相似,鼻涕膿性,臭味大。

(4)化膿性咽喉炎:偶也可見膿性鼻涕。

(5)其他:傳染性支氣管炎、普通的支氣管炎和支氣管肺炎,可出現膿性鼻涕,但均伴有較嚴重的咳嗽症狀;患一般感冒有時也可見到膿性鼻涕。總之,有膿性鼻涕都說明狗的呼吸道存在較重的細菌、病毒等感染,必須盡早診治。

建議主人帶狗給醫師看懷疑是犬瘟熱,如果狗沒打預防針可能性更高養在外面狗容易得到犬瘟熱。

犬瘟熱症狀:早期與重感冒類似,眼鼻有膿樣分泌物;偶見下痢及嘔吐,並伴隨抽搐,四肢不協調,震顫,麻痺等神經症狀,硬蹠為另一常見病灶.耐過可能留下嚴重後遺症,最後出現步態不穩、哼聲、抽筋等神經症狀。

成犬死亡率達50%以上,幼犬更高。

2樓:ry似錦

有顏色的鼻涕可能是病毒感染 犬瘟或肺炎導致。

建議去寵物醫院進行檢查,並根據獸醫醫囑進行救治。

3樓:奧運

給小狗吃點頭孢拉定可以 再加上 氯雷他定膠囊比較好些 (不了解可以自己查資料)

4樓:暖小冬

小金毛流膿鼻涕吃什麼藥

小金毛流鼻水怎麼回事 5

5樓:匿名使用者

小金毛流鼻水的話,寵物主人還是要多觀察的,可能是以下幾種情況導致的。

一、狗狗鼻子受到刺激

如果是狗狗的鼻子受到刺激,可能就會導致流鼻涕,比如鼻子裡有異物,或者是被刺激性的氣味等刺激到鼻子,就可能導致流鼻涕,那麼寵物主人還是要先檢查一下狗狗的鼻子,看一下是不是有毛髮之類的,如果狗狗不僅是流鼻涕,還打噴嚏的話,可以先將狗狗鼻子附近的鼻涕等清潔乾淨,然後發現狗狗鼻子裡有鼻屎的話,要及時清理才行。

二、狗狗著涼感冒導致

狗狗如果是著涼感冒的話,也可能會導致流鼻涕的,如果是黃鼻涕的話,還要注意是不是嚴重的感冒,或者是一些病毒**冒,如果狗狗是精神還可以,那麼可以先清潔好狗狗的鼻涕,注意給狗狗進行保暖,特別是在天氣冷的時候,別讓狗狗總是睡在冰冷的地板上,給它準備好舒服的狗窩,然後準備好速趣感進行餵食,餵食方法就是拌在食物中進行餵食即可。

三、帶狗狗去檢查一下

小金毛如果不僅是流黃色的膿鼻涕,眼睛也流出膿性的液體,可能還是比較嚴重的問題導致的流鼻涕,比如一些疾病等,如果狗狗的精神狀態也不好,那麼還是要及時帶去寵物醫院檢查處理一下,這是不能忽視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流鼻涕也分幾種情況哦。

比如說,鼻涕清的,沒有漿液性眼屎,大多感冒造成的。感冒的話就最好用寵物感冒藥.

有漿液性眼屎,清水鼻涕,犬瘟早期居多(容易被忽略,中期就晚了)膿性鼻涕,可能上火,也可能肺炎,犬瘟。

這個時候就需要到醫院檢查了,越早越好。

7樓:gz嘉寵動物醫院

有可能犬瘟或者細菌**染

從狗市買的小金毛兩個月大!養了乙個禮拜左右,鼻子開始流黃色鼻涕,怎麼辦!求幫我!

8樓:蝸牛解說社會

看樣子應該是生病了,找個獸醫看下吧,給它抓點藥或者打個針或許就會很快好起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醫生,估計上火。

小金毛老咳嗽怎麼辦?我家小金毛咳嗽怎麼辦

小金毛還小,如果咳得不多也不厲害的話倒是可以用用兒童藥,小兒止咳藥,小兒量就行了。排除了細小和犬瘟就好。不過狗狗還小,兩個月肯定沒做完疫苗的,抵抗力比較差,如果咳得太厲害的話建議換個醫院找個醫生幫看看是不是犬窩咳,還有就是如樓上那位說的,去檢查一下是不是肺炎。都說哈士奇腸胃差,其實金毛腸胃也不大強悍...

小金毛不吃東西怎麼辦,小金毛肚子響不吃東西怎麼辦?

禰騰元思柔 1,有可能剛到陌生環境,脫離了原先生活環境,狗狗會出現厭食抑鬱的情況。2,病了,這種可能性太小了,病了不可能就是躲人。它害怕的成分比較大。3,不吃的話,就餓著它,放心,餓不壞的,餓急了它自己就吃了,不過2個月剛到家的話,最好把 泡軟了給它吃哦!有問題再諮詢我吧,我家金毛11個月了,我是從...

金毛老是掉毛怎麼辦,小金毛掉毛怎麼辦?

木子一角 養過狗的人肯定都知道狗狗經常會掉毛,讓人覺得很煩惱,但又不知道怎麼辦。其實想要狗狗掉毛不那麼厲害,最重要的還是從源頭解決,狗狗掉毛的原因有哪些呢?一 寄生蟲和 病的原因 如果狗狗身上的毛髮是大塊大塊的掉,而且狗狗還會經常抓撓身體,上還長出了紅疙瘩,那寵主就要注意了,這是狗狗感染了寄生蟲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