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沒精神老趴著,泰迪沒精神 老趴著 20

時間 2021-06-19 04:42:01

1樓:浮世繪半闕浮華

小狗就像小孩 一樣,你可以看看是不是著涼或者生病了,狗狗腸胃不好的時候也會這樣。如果是著涼感冒了,狗狗會嗚嗚叫,狗狗身體不舒服,之後會出現鼻涕,咳嗽等症狀,可以給狗狗喂點感冒清之類的,嚴重的花建議去寵物醫院看下。沒食慾的話,可以在食物裡伴點罐頭之類的,促進食慾。

如果是腸胃不好,建議寵物醫院看看。狗狗需要定期驅蟲,體內驅蟲按照準確的驅蟲時間,在狗狗4周、8周、12周大時都是要各驅蟲一次的,在狗狗滿12周後,以後每間隔3個月定期驅蟲一次就行,成年後每半年驅蟲一次。如果狗狗只是精神不好沒有其他疾病,那就說明你家狗狗處於亞健康狀態,可以多帶出去玩玩,晒晒太陽,喂點條理性的營養品,全面改善狗狗健康,增強狗狗活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腸胃不好 給喂點小孩吃的媽咪愛 用溫水沖泡 用注射器餵給他吃。如果拉肚子或者嘔吐的話 建議停食停水一天,拉肚子的時候給吃東西是害了他 加重腸胃負擔。給他吃點媽咪愛和葡萄糖先觀察觀察,沒有好轉要及時去寵物醫院。

3樓:

便便成形嗎,有沒有惡臭?體溫是否正常?用手仔細摸狗狗的骨骼,檢查是否有傷痛。

4樓:匿名使用者

發燒了,狗狗發燒沒精神而且鼻頭不溼

40多天的小泰迪嗜睡嗎?總沒精神。就一直趴著。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兒啊~急求!!!

5樓:七秒的小魚遊

一 要看狗狗的鼻子是否溼潤(除剛睡醒和剛出去運動完之外)二 注意狗狗是否有拉稀或者嘔吐的症狀

三 看下狗狗眼睛周圍是否眼屎很多

如果上述這些症狀都沒有,那就只是幼犬單純的嗜睡而已,放心吧,泰迪的性格本身就是比較乖巧

6樓:

小狗就像小孩 一樣 睡覺時間比較長的 睡眠有益於他的發育 不拉肚子 鼻子正常就沒什麼問題

7樓:賣燒餅的笨笨豬

很正常嘛,我家狗狗就這樣。3.~4個月大時就好了

早上起來發現泰迪站不穩,四角無力,總是趴著想睡覺,特別沒精神,應

8樓:虛無縹緲

生病了,餓著了。

泰迪很多都是髕骨不好,建議平時遛狗如果發現狗狗有偶爾抬腿的動作就做個檢查去。

餓的,第一次我是把**泡開弄碎給它喂。

低血糖了,喝點葡萄糖。

缺鈣,買點補鈣的。

買個犬瘟和細小試紙試試、看看有沒有生病。現在天氣冷了,泰迪是單層背毛,幾乎不保暖,睡的地方一定要暖暖的,著涼也很麻煩。

泰迪狗不吃**,沒有精神,喜歡趴著睡覺怎麼解決?

9樓:淳存

那是你家的泰迪挑食了,不吃**你可以試著換一個牌子,有好幾種口味先買個小袋試著吃並拌上一些肉,直到喜歡吃為止。

10樓:杭曜文

可能是不熟悉環境,像人一樣導致的水土不服吧,讓他休息一下緩緩,

11樓:笨笨豬悄悄的來

有可能是才去你家環境不太適應,多熟悉一下就好了!

我家泰迪這兩天不吃**,精神萎靡不振的,平常最愛蹦蹦跳跳了現在就老是趴著不動,叫它也沒啥反應很擔心

12樓:♂寶貝巨集

可能是生病了,你摸摸他鼻頭溼不溼,不溼的話就是病了~去醫院看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帶它去看醫生,作個測試,看看是否感冒或有無犬瘟。

泰迪沒精神老趴著,怎麼辦?

14樓:浮世繪半闕浮華

小狗就像來

小孩 一樣,你可以看源看是不是著涼或者bai生病了,狗狗腸胃不du好的時zhi候也會這樣。如果是著dao

涼感冒了,狗狗會嗚嗚叫,狗狗身體不舒服,之後會出現鼻涕,咳嗽等症狀,可以給狗狗喂點感冒清之類的,嚴重的花建議去寵物醫院看下。沒食慾的話,可以在食物裡伴點罐頭之類的,促進食慾。如果是腸胃不好,建議寵物醫院看看。

狗狗需要定期驅蟲,體內驅蟲按照準確的驅蟲時間,在狗狗4周、8周、12周大時都是要各驅蟲一次的,在狗狗滿12周後,以後每間隔3個月定期驅蟲一次就行,成年後每半年驅蟲一次。如果狗狗只是精神不好沒有其他疾病,那就說明你家狗狗處於亞健康狀態,可以多帶出去玩玩,晒晒太陽,喂點條理性的營養品,全面改善狗狗健康,增強狗狗活力。

我家的泰迪精神不好是怎麼回事?最近精神特別不好,老是趴著不動,去醫院檢查了醫生說沒有問題

15樓:宇vs驪泓

如果狗狗只是精神不好沒有其他疾病,那就說明你家狗狗處於亞健康狀態,可以多帶出去玩玩,晒晒太陽,喂點條理性的營養品,十犬十美活力肽挺不錯的,全面改善狗狗健康,增強狗狗活力。

小泰迪老吐,又沒精神,怎麼辦,小泰迪老吐,又沒精神,怎麼辦? 5

情狼崽 我是養過泰迪,先禁食,禁水觀察 一天吐得次數超過三次就不正常了 還有看看拉稀沒 小泰迪不吃又吐又拉有沒精神怎麼回事 秋葉落成會 又拉又吐的這個又可能是細小病毒的。先給狗狗禁食,然後醫院買個試紙來給狗狗檢查一下的。如果是傳染病就需要到醫院進行 如果不是的話你可以先給狗狗口服一下注射用的慶大黴素...

小泰迪喝水吐了,泰迪狗一直吐喝水也吐沒精神什麼病

當他吃了不能消化的東西就會吐出來 那是一種自我保護能力 如在不吐就沒問題 在吐就的看看了 太小沒有抵抗力 一般先別喂 外的東西 稍有不對口就會得胃腸炎 上吐下瀉 狗狗便便幹 便秘 可以餵點山楂化滯丸 不吐為前提 1 2丸 一天2次 御手希 我家狗狗也吐過。跟你情況差不多。自己吃毛線頭。然後就吐了。連...

泰迪幼犬為什么老打噴嚏,泰迪幼犬為什麼老打噴嚏

是感冒了,一開始時打噴嚏 流鼻水過一段時間久 鼻塞 咳嗽,接著是鼻子很幹然後是體力缺乏。本人建議你喂一些板藍根,給狗狗吃的板藍根的量是嬰兒吃的量。一天3次。很快就沒事了,但是過了3天後還是沒有好的話,一定要去寵物醫院檢查了。泰迪幼犬為什麼老打噴嚏 狗狗老是打噴嚏怎麼辦呢?是感冒了,一開始時打噴嚏 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