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泰迪狗突然嘔吐吐過之後站不起來沒精神老是喝水

時間 2021-11-03 03:40:49

1樓:miss西瓜頭

通常能夠引起狗狗出現嘔吐症狀的原因包括以下幾個方面:細小病毒感染,導致狗狗出現嚴重的胃腸道症狀,例如腹瀉、嘔吐等;胃腸道異物,由於異物無法被消化,導致腸道堵塞,引起狗狗腸道水腫、壞死,導致嘔吐。建議將狗狗帶到寵物醫院進行相關的檢查,根據**進行針對性的**。

狗狗感冒後出現嘔吐、發抖等症狀時主人應採取以下措施:第

一、主人應及時帶狗狗去醫院排查傳染性疾病,如犬瘟、細小等。第

二、狗狗腸胃型感冒會出現嘔吐、發抖的情況,主人應餵食相應藥物。第

三、注意給狗狗保暖,防止病情加重。

狗吃錯東西后嘔吐應先進行觀察,而不是立即止吐,因為吃錯東西后嘔吐是機體排出異物的一種方式。如果狗狗持續嘔吐,則應進行止吐,必要時也可使用緩瀉藥將異物排出體外。異物排出體外後應進行能量補給,防止機體虛脫。

第一、確定狗狗吃錯東西的種類,如果是毒藥,比如老鼠藥就需要主人立即帶狗狗到動物醫院催吐,不要耽誤**時間;第

二、如果不是有毒的東西,主人可以觀察狗狗的反應,看有無咳嗽、腹瀉、嘔吐等現象,有的話就需要及時到醫院確定**方案。

2樓:四五年前

觀察一兩天吧,按理說兩歲的狗狗身體應該很好了,會不會剛到樓主家,不習慣陌生環境,或者夏天著涼了,或者天太熱難受的?

不過我家狗狗也經常偶爾就吐一下,但是不連續,所以也沒大事兒。

還是得觀察一下,一般吐一次沒大事兒,但是要連續吐兩三天,那就得去寵物醫院了。

而且要看吐出來的顏色,黃白的一般是胃液,或者吐出食物,一般沒事兒,但是別的顏色,尤其是紅色,就要注意了。

照顧好狗狗,有問題去寵物醫院,現場檢查化驗的,肯定比網上問一句 要靠譜。祝樓主的狗狗早日精神起來o(∩_∩)o

3樓:龍貓_小龍

在狗狗發生嘔吐的時候,首先,我們要看下嘔吐物是什麼樣子的。

食物,可能消化不良。

白色,黃色,也可能是消化不良或者胃部問題造成的。

紅色,明顯是出血。

嘔吐頻率,也是很重要的診斷依據。

比如說吧,吃好了以後吐,可能就消化不良。

吃好過一會再吐,可能是食物中毒。(白沫)

不停的吐,可能是傳染病造成的,細小,冠狀之類的。

波奇**百科團隊。

4樓:小寶

喝水就沒事,帶他去醫院吧

泰迪狗,昨天開始吐黃水,沒精神,躺的時候老是發抖。這是怎麼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小狗要動刀子,小手術2-300的樣子,大手術的話600起不等,而你這個光是麻藥費就800了真的是有點貴,可以多跑幾個附近的寵物醫院問問,而且要注意,小規模的私人診所收費是要比大醫院要貴的。無論如何,還是別拖延太久,骨頭卡住了這個絕對不是小問題,要是ct都拍過了,確診了的話,還是儘快處理吧,別拖太久害了小狗。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帶它去看獸醫,這種病可大可小,在這裡我就不明說了

泰迪狗兩天沒吃東西了而且還吐水點都沒有精神 要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要看它是否拉稀,如果拉稀毛病就大了,抓緊就醫。不拉稀問題就不大,給它點“媽咪愛”和“慶大黴素注射液”喝就會好的。不知道你狗狗的年齡大小,4個月以內的小狗“媽咪愛”一次喂3分之一袋,一歲之內喂半袋,2歲以下喂3分之二袋.......

,慶大黴素注射液:半歲以內一次喂5ml,一歲以上喂10ml。

1歲多泰迪突然嘔吐拉肚子,一歲多的泰迪吐了 肚子還咕咕的叫。急急急!!

因為是一歲多,所以初步判斷是受涼了所致,當然最好還是去寵物醫院打針掛水什麼的,實在沒辦法的話,給它點類似諾氟沙星的抗生素吃,膠囊開啟,倒其中粉末進牛奶或者食物。如果是中型泰迪大約是半顆的量,小型的就三分之一顆。注意保暖,及時就醫。 喂媽咪愛慶大小兒感冒沖劑抗病毒口服 qq貴州有多貴 您追問我 我幫你...

兩個月的泰迪嘔吐,有點拉稀,兩個月大的泰迪狗狗突然出現嘔吐腹瀉的症狀是怎麼回事?

赧旎東凡 狗兩個月之內喂泡糧 如果泡糧的話不用格外喂水 天氣不熱的情況下 泡開的話裡面的水足夠泰迪的需要 不要喂格外的東西 什麼牛奶 鈣片雞蛋 都千萬不要喂 泰迪的胃腸很矯情 狗沒長成之前看什麼都想吃 食慾大但是你別使勁喂 狗都是餓大的 小的時候一天喂4遍泡糧就行 少一點 少食多餐 量多少看便便 便...

兩個月大的泰迪,突然就又吐又拉,還吐過一條蟲出來,在網上查了一下,感覺好像是得了細小

膩膩 去寵物醫院做個檢查吧,或者自己去買一個測試試紙,但是如果網購買試紙的話,時間太長了,還是建議去寵物醫院檢查。 我養了一隻兩個月大的泰迪 前天幫他洗了個澡 然後帶他出去晒了晒太陽 讓第二天就又拉又吐 東西也不怎麼網上的又不真是,還是去好一點的 狗狗是兩個月大的小泰迪,剛買回來五天,前天開始乾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