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廁所給多大的狗狗用比較好?剛買了美卡狗廁,不知道我們家月大的貴賓可以使用嗎

時間 2021-11-03 03:39:48

1樓:我愛小

可以使用的,狗狗這麼大的時候要及時訓練定點排便,要不然長大就不好訓練了。幾個月在我在網上買了乙個美卡的狗廁,收到貨之後覺得挺不錯的。首先是它的邊邊角角都有圓滑處理,狗狗沒辦法去咬它啃它。

還有一點就是美卡狗廁聽說在格柵中加入的天然的誘導劑顆粒,能夠輔助狗狗改善排便功能,使狗狗能定點排便。而且美卡狗廁採用優質符合材料比普通塑料更堅固耐用。不必擔心美卡狗廁用了幾次之後就被狗狗踩壞了。

2樓:舞岳峰

說實話,越大越好。我家乙隻泰迪乙隻比熊,我買的最大的狗廁所,還經常便在外面。

其實我建議你可以買個狗籠子,然後教狗狗在籠子裡便便,這樣的話因為籠子離下面裝便便的托盤有一段距離,所以不會弄髒腳。另外狗狗在裡面便,不會弄到托盤外面。我家泰迪大便的時候便一點就往前走幾步,便完了已經走下狗廁所好遠了。

還有公狗長在了以後,會抬腿尿,結果會尿到狗廁所以外的地方。

有條件的話,最好每天喂完早晚帶出去溜,這樣養成在外面便便的習慣是最好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呵呵。記得加分哦。

3樓:向日葵的生日

可以用的,但是你要買大一點的,剛開始狗狗都不會安安分分的便便的

4樓:打不死的明明

還用問?買都買回去了,試試不就知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的 一般建議剛帶回家的狗狗就訓練讓它用

給小狗買狗廁所要有圍欄的還是沒有的好

6樓:

兩個月大小的狗狗還是處於嬰兒期,現在你教它什麼技能它都不可能接受。至於購買柵欄,你不必費心。至於你提到的小傢伙隨地大小便,在這裡我介紹給你乙個我自己訓練小狗的經驗。

狗狗在大小便的時候,你用衛生紙稀釋一下後,不要及時扔掉(切忌,不是讓你一放好幾天,呵呵,那樣您是忍受不了的),把帶有小便的衛生紙放在乙個你認為合適的地方,狗狗在大小便時(小傢伙一天小n此小便),會隨著自己的這個氣味找過去,時間久了,它自己就明白那是它固定的地方。絕對不會在到處亂拉亂尿~!希望你在養動物時,善待它們關愛它們。

順祝你的小狗狗健康成長~!愛犬之人

7樓:雪碧冒泡

我覺得母狗用沒有圍欄的好。 塑料的就可以、美卡和波波的狗廁所都可以,平板的。也好清理。

8樓:哆89哆

那還是需要吧,既然你說她很皮,那麼為了你和她的健康還是買帶的吧。嘻嘻

9樓:感謝大家哈

把狗籠底部卸下來當廁所,先讓它用用,籠子也可以在用,

狗狗大約幾個月才會懂得大小便是不應該在家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土狗六七個月大就會憋尿了

11樓:噓噓

我家狗狗也這樣 因為它

太小了 等它差不多一歲的時候就會憋尿了 就只會在外面拉尿了 而且有時侯也要實施一些暴力手段 打兩下示以警告 它就會記住教訓漸漸改變習慣 大了以後也不要經常的帶它不定時出去 會慣壞它的 早晚溜一次足以 或者夏天的時候在外面多呆會 讓它一次尿夠還多玩會 兩年的養狗經驗啊給我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它都多會懂 是你教給它的 小的時候你就盡量讓它出去方便``習慣了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裡你要仔細觀察的行動,比如你看到他在地上打轉轉,那證明它要便便了,你就馬上把它抱到廁所

14樓:匿名使用者

它自己永遠不懂,要人叫的

狗狗一般多大開始訓練?

15樓:告運潔鄢羅

你好!狗狗都很聰明的

,一般情況下

,狗狗的訓練和狗狗天生的智商有密切的關係,但是只要

愛狗理解狗

。那麼都可以開始訓練,

半歲前狗狗的大腦發育還沒完成,

主要訓練其大小便

定點,及坐下,握手,呼喚等簡單的命令,

狗狗在一歲的時候那麼可以適當增加難度,如:

拋球叼回,

叼東西等稍微複雜的動作

1歲半時

就可以訓練

拒食原地不動

槍斃等等

高階複雜的動作,

狗狗的訓練需要耐心

樓主要慢慢來

,不要心急,一步一步的,另:訓練時一定要以食物**來為先導,因為狗狗只對你的食物感興趣。

謝謝完畢

16樓:天之品品

狗狗幼小的時候會有寫很不好的一些壞習慣,最讓人厭惡的是隨地大小便,亂咬東西!其實對狗狗的訓練好處多多,不單純的只有能解決狗狗隨地大小便的問題,還能讓狗狗更加的能融入我們的生活!

一般而言三到六個月的狗狗是最適合訓練的,因為這個時期的狗狗接受能力很強,如果主人們能把握住時機訓練狗狗效果一定非常明顯。不過並不是所有的狗狗都能通過訓練達到很好的效果,這與狗狗的品種以及聰明程度有很大的關係。

主人們可以根據自家狗狗的具體情況來選擇合適的訓練方法,並掌握住最佳的訓練時間防止過了之後,狗狗不易被訓練了。

17樓:茆德悟旻

狗狗3個月左右的時候開始訓練比較好,

【我家毛毛30天變乖秘訣

】裡面有狗友分享的訓狗方法,蠻管用的,建議大家去看看,對訓練好狗狗很有幫助哦!

狗狗健康小貼士:狗狗缺鈣不僅會導致狗狗後腿無力,對狗狗身體還會造成其它的危害,因此要及時給狗狗補鈣。如果狗狗缺鈣屬於比較輕微的,只要通過飲食來調理就可以了,平時讓狗狗多吃一些富含鈣質的食物。

但是,如果狗狗的身體缺鈣非常嚴重的話,單單的通過飲食來補充鈣質是不夠的,還需要通過藥物補鈣或者給狗狗吃一些鈣片,這樣就可以幫助狗狗補充足夠的鈣質了。當狗狗的鈣質補充足夠了,後腿無力的症狀也就消失了。

18樓:吉光譽是洋

不明白你的訓練指的是哪方面,你要是像警犬的訓練方式,2個月好像還小,9個月又太晚,如果只是日常的訓練,bb

nn一些小把戲,什麼時候都可以

19樓:南非烏雀

如果是幼犬的話建議出生後70天開始進行訓練,成年狗則馬上讓它接受訓練。當傳授新事物時,在它熟悉、安全地方進行;而在複習時,在稍微分散注意力的地方進行。每天給予短時間訓練更具效果。

例如:跟1天1次,1次20分鐘相比,1天2次每次5~10鐘更為有效。

此外訓練狗狗一定要注意賞罰分明,在正確的時機給予狗狗獎勵及正確的制止,並且訓練時主人切不可心急,要重複讓狗狗進行。訓練狗狗是需要主人的耐心的,並不是一下子就能讓狗狗訓練的非常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禮拜就能了~~只是很麻煩

一、首先狗主訓練時要有耐心,不然比熊幼犬很容易反感比熊犬不像金毛這些特別聰明的狗狗,許多訓練技巧的掌握都要靠重複的記憶,所以狗主們在訓練比熊幼犬時也要有耐心,千萬不能操之過急,要求太高,尤其是一生氣打罵比熊狗狗的行為更是要不得。

二、訓練比熊犬時要注意系上安全帶

外出或者在公眾場合訓練比熊犬時,一定要記得給狗狗帶上項圈或者犬繩。這樣乙個是避免比熊在訓練時受驚,咬傷別人;另乙個也避免比熊被別的車輛撞傷。

三、比熊犬應保持每天都有一定時間來運動。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什麼固定的時間,要早點訓練狗狗越好

22樓:_住

狗狗是人類最友好、做忠誠的夥伴,

嚴格來說,在狗狗成功斷奶之後,家長就可以對它進行訓練了。而且,在狗狗幼年時期訓練是最好的。年幼的狗狗沒有養成固定的生活習慣,不管是好的或者是壞的,它們的性格生活習慣都像一張白紙。

而且此時的幼犬對外界充滿了好奇和探索的慾望,同時接受、記憶能力也是最強的。此時期的幼犬能最快的接受訓練的內容,同時養成習慣。

訓練寵物狗就應該從幼年開始,如果年幼的時候放縱狗狗自由,讓它養成了不好的生活習慣,那麼等到狗狗長大之後要想在改變,那就非常的困難了。在訓練幼犬的時候應該從簡單的行為習慣、生活態度開始訓練。隨著狗狗慢慢長大,身體發育健全之後在過渡到技能方面的訓練,比如說跳躍、奔跑等等。

怎樣教兩個月大的狗狗上廁所?

23樓:匿名使用者

1. 當狗狗在地上轉著圈聞的時候,表示狗狗在找地方開始便便或者尿尿,這個時候,你要立刻把狗狗抱到「廁所」,注意一定是在狗狗沒有蹲下之前,如果狗狗已經蹲下,那你就不要再動它了,避免對狗狗身體造成一些影響

2. 當狗狗便便或者尿錯地方的時候,你把狗狗的便便或者尿放(吸)到報紙上,然後當著狗狗的面把報紙放到「廁所」,然後帶狗狗去廁所,告訴它以後要在這裡便便或尿尿,最後用消毒水將原來地方的氣味清除掉

3. 關於誘導劑,網友評價並不好,所以不推薦使用,如果真的是沒時間訓練狗狗,試一下也未嘗不可。如果要買,推薦公安部南京警犬研究所生產的

4. 本套訓練方法經乙個網友實驗,其家狗狗經過1個星期後基本學會定點大小便

給狗狗買營養膏買什麼牌子比較好呢

給狗狗買的營養膏需要看產品的營養成分多不多,能否滿足狗狗的營養需求,對比了多種狗狗營養膏,我比較青睞於wowo多效營養膏,含有狗狗必需的氨基酸 15種維生素礦物質,還有黃芪提高免疫抗疲勞 狗狗的營養膏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20 1 對於長期挑食,不好好吃貓糧,或是吃人吃的飯,飲食結構很單一的貓貓咪,有必...

結婚用的西服買什麼牌子的比較好,我給老公買婚禮當天穿的西服,買什麼牌子的好呢?一千塊錢左右的。一般的牌子的我老公能穿的下嗎,我老公 30

金牛毛球球 男士西服可以到社群的 婚紗禮服區看下,有芊翔男士禮服和鉑瑪男士禮服。都是量身定製的,而且 區間比較大,什麼價位的都有,從1000多到上萬都有,可以滿足不同消費層次需求的人。至於皮鞋 還是買品牌比較好,比如 鱷魚這些高階品牌。不僅婚禮當天可以穿,平時也可以穿的。 為什麼要糾結於牌子了,沒有...

狗狗喝什麼牌子的酸奶比較好,給狗狗喝哪種酸奶好呢?

看你喜歡那種了,的狗狗都喜歡,我家狗狗牛奶和酸奶都特別喜歡喝,從沒發現有不適症狀。給狗狗喝哪種酸奶好呢?狗狗雖然可以喝酸奶,但是,也不能喝太多發酵過的酸奶,適量還是乙個非常重要的標準。每天一小杯,對狗狗腸道健康很有幫助。一般來說,酸奶中都含有含有乳酸菌 雙歧桿菌等益生菌。能夠很好的促進狗狗蛋白質 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