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生小狗什麼時候打催產針

時間 2021-11-03 03:39:48

1樓:茶館

打催產針不是看什麼時間,而是看狗的狀態,如果狗狗一直怒責(生小狗時的一種狀態),就不用打,如果狗狗沒有力氣怒責了,再打催產針。而如果狗狗一直怒責很久還是生不出來,有可能胎位不正,這個時候如果盲目的打催產針比較危險,這個時候可以讓獸醫把手指伸進去摸一下胎位。

一般狗狗的生產期在懷孕57—63天左右。有時候會出現早產或者晚產的現象,但是一般都是在生產期前後7天左右這樣乙個時間段。如果狗狗**有液體流出來,並且顯得很難受的話,這種情況即是狗狗即將生產的徵兆,但是如果這種情況持續時間比較長甚至長達幾天的話,建議帶狗狗去醫院檢查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催產素的作用是促進子宮的收縮.如果產前做過產檢胎兒大小胎位都很理想,這種情況要先讓母犬自己生產.

由於品種年齡的不同生產的中後期會出現子宮收縮無力這個時期就可以用縮宮素了.切記在沒有生出胎兒之前千萬不能用縮宮素,這樣會引起子宮的強烈收縮,擠破胎膜造成胎兒窒息,嚴重者會造成子宮破裂

3樓:夜月者

一般狗狗的生產期在懷孕57—63天左右。有時候會出現早產或者晚產的現象,但是一般都是在生產期前後7天左右這樣乙個時間段。如果狗狗**有液體流出來,並且顯得很難受的話,這種情況即是狗狗即將生產的徵兆,但是如果這種情況持續時間比較長甚至長達幾天的話,建議帶狗狗去醫院檢查一下,有可能是難產,這時候就需要打催產針了。

4樓:老鼠養群貓

6個小時後,生不出來就可以打了。要生出來就生出來了,生不出來這時候狗狗體力也下降了。開始打就ok了。

祝你愉快成功狗狗健康!

我家小狗今天生產,打完催生針幾小時了還不生,怎麼辦?

5樓:薇薇采兒

這得找寵物醫院看看,是不是難產。如果是難產,要專業的獸醫才可以操作,狗狗主人是

專無法操作的,因為難屬產的原因各異,得確診是哪類難產,對症操作接生才行。

如果是第一胎,生出胎盤應該裡面是小狗既然他咬破胎盤之流出羊水,有可能是沒有正常受孕。狗狗主人最好用手輕輕地按壓母犬的肚子,如果能摸到狗狗肚裡有硬塊,說明還有幼崽沒有出生,如果狗狗的肚子摸不到硬塊,說明狗狗肚裡已經沒有幼崽了。

催產素的使用首先要等狗狗有生產的徵兆,不要急於使用催產素。一般狗狗出現有扒窩、產道流出惡露(黑綠色液體)的症狀時,就是臨盆的跡象了。即便是要臨盆了,有的狗狗也要2個小時後才生出第乙個幼崽。

因此不要出現按日子計算的狗狗預產期到了,就不等高自然生產了,急急忙忙打催產針。一定要等狗狗自己使勁兒生幼崽生不下來超過3~4小時才能使用催產素。催產素的劑量應按狗狗的體重來計算,大約為每次1/4針管 ~1/5針管,使用催產素最多可達三次。

6樓:我為高考而活

您好,請問您家的小狗是什麼品種?如果是吉娃娃,請您去寵物醫院,很有可能是難產。其他品種也一樣。羊水破了就麻煩了。謝謝。

7樓:壞孩子樂樂

你是如何確定當日生產的呢?這種時間都是範圍時間,沒有絕對的,建議:去寵物醫院做下檢查,如果客觀原因不允許那就只能等待了。

8樓:

兩種來情況,可能小狗太大,難自以生產,另一種bai是母狗疼得厲害du,用不了力就生不zhi出了。已經

dao幾個小時的話,建議剖腹產,時間再長的話,小狗會缺氧,而母狗也會有危險,所以建議立刻選擇剖腹產,對大狗小狗都是最安全的方法。

9樓:

為什麼不順其自然打催生針啊?打針的獸醫是怎麼說的?不會是遇到無證的赤腳醫生誤診了吧~

10樓:寶寶的寶窩

沒辦法,我家的狗狗也是奇娃娃,但是她自己就能把死胎生下來,不想花錢就只能等,這有危險性,因為可能把狗媽媽憋死,不可能兩全其美的,你自己考慮吧

狗狗第一針的疫苗打完後第二針什麼時候打

經信連寅 那要看你給它打的是什麼,一般的狗狗在三個月的時候要打 三聯苗 打完一兩個月後再打狂犬疫苗 無聲 風 樓主,您好!42 45天,可以打第一次的疫苗 60 65天,可以注射第二次疫苗 90天以後可以注射第三次疫苗,間隔15天,可以注射單狂犬苗注意 tip 1.注射疫苗前後1個星期內,不要洗澡 ...

小狗什麼時候開始打疫苗 15,小狗什麼時候開始需要打疫苗?

40多天還小。建議等到兩個月大的時候去打針。一共打4針。前三針是防傳染病的疫苗。最後一針是打狂犬病的疫苗。每一針相隔時間是3周左右。記住打完針乙個禮拜內千萬不要給他洗澡。打針一定要找一家口碑好的醫院。還有打針最好是打進口的疫苗。推薦荷蘭英特威。這是最多人打的。不要打國產的。臨床效果較差。英特威是75...

小狗狗什麼時候才開始換牙,狗狗大約什麼時候開始換牙齒?

狗狗從3個半月開始就已經開始換牙了,到6個多月差不多換完牙了。狗狗一生牙齒生長和換牙時間 20天左右 開始長牙。4 6週齡 乳門齒長齊。將近兩個月齡時,乳齒全部長齊,呈白色,細而尖。2 4月齡 更換第一乳門齒。5 6月齡 換第二 三乳門齒及乳犬齒。8月齡以後 全部換上恆齒。1歲恆齒長齊,潔白光亮,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