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兩個月大要打什麼針,狗狗多大了要打針?都要打什麼針?

時間 2021-11-03 02:42:16

1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兩個月大可以打六聯和狂犬疫苗針。一般50天左右大的小狗就可以打六聯和狂犬疫苗針,約50-100元左右一針。

流程:6個月以下的小狗首次要連續注射3次六聯,每次間隔10-15天;

6個月以上的小狗是連續注射2次六聯,每次間隔10-15天;

最後注射一次六聯後,還需要另外再注射一次狂犬疫苗。

附,這些針都是預防狗瘟、傳染病、細小、禽流感、肝炎等的。針有國產和進口的,可選擇。根據免疫圖譜,小狗的免疫有效期一般為一年左右,所以每年都需要按時帶著小狗去寵物醫院或者獸醫站定時接種。

注射狂犬以後,按醫生提供的注意事項,留意下次打針時間以及接種期間要注意些什麼。注射完畢以後在醫院停留5-10分鐘觀察,以防因肌體差異出現了疫苗過敏等現象及時救治。

疫苗注射不代表免疫率達到100%,也要注意盡量避免接觸其他有傳染病的動物。

2樓:書山有路**屋

出生後的幼犬在保證身體健康的情況下,出生20天後先驅蟲,45天就可以打進口兩聯第一針,或50天打進口四聯第一針,以後每隔21天注射下一針,一共3針,要打一種牌子的針就三針打一樣的,由於英特威沒有六聯我們只能這樣打以45天二聯、四聯、四聯或50天四聯、四聯、四聯,其他牌子的可以打二聯四聯六聯,或四聯六聯六聯,打完三針後狗狗就三個月90天了,先不急於打狂犬疫苗,三針疫苗和狂犬疫苗最好分開打,不要放一起打所謂的七聯,再隔20天,再驅蟲一次,所以先驅蟲再打狂犬疫苗,再隔20天也就是狗130天四個多月了就可以打狂犬疫苗了,狂犬疫苗半歲前打都沒有事,以後每年注射一針進口四聯或更換進口六聯相隔20天三周再注射一針進口狂犬疫苗即可;

狂犬疫苗和進口四聯或六聯疫苗的免疫期大概在11個月左右(進口的),過了免疫期要及時注射下一針。如果是國產疫苗,很可能免疫期不到一年,甚至只有半年左右,具體的疫苗要聽從大夫的建議。

而由於小狗抵抗力比較低,在沒有打疫苗之前最好不要讓狗出門。

做疫苗有三個條件:

1做疫苗前一定要驅蟲,主要是球蟲,很多小狗生下來有85%的球蟲,拉稀,吐,有時化驗誤導為細小。打疫苗前沒有驅蟲,在打防疫針時頭2針都沒有事,到第3針打完狗抽筋,吐,拉綠便,嚴重死亡。

2、小犬二聯苗(進口)預防犬瘟熱、犬細小病毒病、4-6周令用2、犬五聯疫苗(進口)預防犬瘟熱、犬細小病毒病、犬傳染性肝炎、犬副流感、犬腺病毒二型

3、犬六聯疫苗(進口)預防犬瘟熱、犬細小病毒病、犬傳染性肝炎、犬副流感、犬腺病毒二型和犬端螺旋體病。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年小狗總共打三針.第一針疫苗在45天之後可以開始打了,第一針一般建議打2聯第二三針再打5.6.

7聯.因為天的小狗身體還比較弱小怕打567聯會有不適現象.打之前先檢查身體,因為聯合疫苗是弱毒苗,身體不健康的可能打出病來!

每一針間隔15-20天再打.打疫苗後絕對不可以洗澡或者著涼.睡覺不可以給他開空調和直接睡地板上.

要給它墊毛巾.因為打了疫苗要過7天以後才開始生效.在疫苗沒生效之前小狗還是很弱的.

三針沒打完之前不要帶上街溜狗.

4樓:匿名使用者

打3針 醫生會告訴你該打哪三針, 它吃**,吃3頓4墩。如果你要給它擦一輩子屁股的話

那你就幫它擦吧``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幼犬50日齡後,即可接種犬疫苗。如果選擇進口六聯苗,則連續注射3次,每次間隔2~3周;如果幼犬已達3月齡(包括成年犬),則可連續接種2次,每次間隔2~3周;此後,每年接種1次進口六聯苗。

如果選擇國產五聯苗,從斷奶之日起(幼犬平均45天斷奶)連續注射疫苗3次,每次間隔2周;此後,每半年接種1次國產五聯苗。

3月齡以上的犬,每年應接種1次狂犬病疫苗。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

1. 疫苗 接著去打 ; 15 天 或 21 天 都可以 ( 我頃向 21 天 )

給他打三次 ( 是去可靠的診所 打進口疫苗 )第二次 隔 15天 去打 ( 血清有效的時間 15 天; 提早打影響疫苗的效果, 延後打寶寶失去保護 )

第三次 隔 21天

第四次 隔 21 天

吃的話呢,建議買好點的**,

用脫脂奶粉泡軟了給狗狗吃,一天吃3到4次。

拉粑粑涅,為了自己家的衛生考慮,擦擦也是可以的。

其實不擦也沒關係。

狗狗多大了要打針?都要打什麼針?

7樓:匿名使用者

狂犬疫苗在狗狗3個月之後可以打,打完了一周之後完成免疫。免疫一般一年左右失效,不到一年就要去提前重新免疫,不要過期,免得狗狗諸多病毒發作。對了,是拿去防疫站打哦,可不能亂帶,去了那裡,醫生會告訴你過多久再打的。

(我家的狗狗兩個月大時帶它看醫生,獸醫說要滿三個月才可以打針的,在網上我看到有文章說乙個月就可以打針,不要相信。)

下面內容是在網上找到的,不知道可信不可信:

幼犬免疫計畫

愛犬年齡 需要進行的免疫狗狗出生30天 滴鼻免疫犬咳疫苗狗狗出生7-8周 第一次六聯疫苗注射狗狗出生11-12周 第二次六聯疫苗注射狗狗出生14-15周 第三次六聯疫苗並注射狂犬疫苗你的狗狗經過這個免疫計畫後,以後要做的就是每年注射一針六聯疫苗和一針狂犬疫苗。

8樓:寵物醫生韓偉東

一般情況下狗狗免疫是在28天打1針小二聯,正常免疫是在6-7周,即42-45天打第1針疫苗。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小狗是在5個月大的時候打的針,後來就發燒了,據說最好是在伴隨大的時候打免疫針合適,就是六聯針,預防蟎蟲,細小細菌之類的,以後每年打一次,還有就是要打狂犬病預防針,也是每年一次。也就是說每年要打兩針。

10樓:是小向日葵呀

狗狗出生30天 滴鼻免疫犬咳疫苗

狗狗出生7-8周第一次六聯疫苗注射

狗狗出生11-12周第二次六聯疫苗注射

狗狗出生14-15周 第三次六聯疫苗並注射狂犬疫苗你的狗狗經過這個免疫計畫後,以後要做的就是每年注射一針六聯疫苗和一針狂犬疫苗,這樣就可以讓狗狗和那些威脅巨大的傳染病說拜拜了。

注射疫苗時,為了避免遭到不良醫院的坑害,請您監督以下幾點:

1.注射前應給小狗量體溫,在非常健康的狀態下才能注射疫苗;

2.檢查疫苗是否過期、是否進口、**是否將全部藥液注**;

3.醫院應提供免疫記錄本,並提示您下次注射的時間。

兩個月的小狗長多大,兩個月小狗大概可以長多大

可以看骨骼和身材大小。比如狗狗兩三個月大,體型就比較大的話,可能成年後會長得比較大。再看腿的粗細和爪子的大小。腿粗爪子大,成年後會比較大 腿細 短或爪子小,成年就會較小。腿長短也是重要特徵。舉個例子 兩個月大的阿拉寶寶,爪子又厚又大像熊掌,整個身體已經接近中型犬了,但還是一身胎毛,一臉呆萌。相比之下...

兩個月的狗狗吃什麼?怎麼吃,兩個月的小狗可以吃什麼

跟著老王看新鮮 奶粉或幼犬專用 可以用溫水或者羊奶粉泡軟 進行飼餵。建議餵食幼犬糧,用開水完全泡軟,為了營養可以加些嬰兒米粉,不建議喂牛奶,3個月以後 就可以不用水泡直接餵了。一般狗狗剛回家的時候我們可以堅持喂一段時間。雖然說可能很快它就到三個月,我們就可以斷掉奶糕,直接問幼犬糧了。但是在換 的時候...

一,兩個月大的小狗怎麼養,兩個月的小狗狗怎麼餵養?

可以將 泡軟後來飼餵,2個月的可以加入雞胸肉碎和蔬菜碎一起喂,狗不能吃鹹,不能攝入過多的油脂,因為飼餵幼犬的飯應該單做,最忌諱拿人吃餵給狗狗。拿回家觀察一週到半個月後就可以洗澡了,洗完後注意保溫,用吹風筒吹乾,不要對著風扇和空調吹,狗的身體沒有汗腺,吹了也不會涼快的。一天四餐,少吃多餐,喂多了會拉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