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打完疫苗能吃東西嗎,狗狗打完疫苗多久可以出去

時間 2021-11-03 02:42:16

1樓:

一、狗狗打完疫苗後是可以吃東西的,但是也要注意有一些東西是不能吃的,因為疫苗是進入體內與抗原結合產生抗體從而抵禦下次該病的侵入,從而降低發病率的和死亡率,疫苗一般要7天左右才可以產生較高的抗體,如果這個時候如果攝入含有抗生素類的食物將會影響抗體的產生會殺死一部分抗原導致特異性結合減少,降低抗體水平,導致疫苗效果底下,達不到免疫效果。

二、.狗狗打完疫苗後的注意事項

禁止洗澡,因為如果洗澡弄溼了傷口有可能會引起感染。

狗狗打完疫苗後,受到人為的驚嚇身體健康比較薄弱,切不可帶狗狗到處玩。

不能給與狗狗攝入含有抗生素殘留的肉類食物,避免殺死剛剛進入疫苗。

2樓:苦咖啡

你好,狗狗打完疫苗後注意事項是:少吃東西,多喝水,不能洗澡,吹空調或風扇。因疫苗也屬一種病毒,所以免疫期間狗狗的抵抗力會暫時降低,平時的飼養方面要謹慎一些。

望以上解答能夠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沒聽過打完疫苗不能吃喝~~~我家養著十幾只~下小狗以後,打完疫苗該吃吃該喝喝~

沒那一說~

4樓:tb寵愛之佳

第一次聽說哦。沒事的。

狗狗打完疫苗多久可以出去

5樓:匿名使用者

1、狗狗打完疫苗10天內不要洗澡和出去遛。

狗狗打完疫苗後注意事項:

1、疫苗過後主要保暖。因為狗狗打了疫苗後,本身的抵抗力會減弱,極容易感冒。

2、最好不要幫它洗澡,弄個毯子讓它墊著睡,不要讓它睡地板上。

3、注射疫苗10-15天后,會產生抗體,此時它的抵抗力達到最弱,不要出去遛狗。

狗狗打完疫苗後飲食該注意什麼?

6樓:木子一角

您好!一般接種疫苗可能會出現一些應激反應,根據寵物個體差異,所出現的反應以及嚴重程度都有所不同。

區域性反應。少數寵物注射部位有疼痛、紅腫、硬結、瘙癢、甚至水腫、淋巴結腫大等。

全身反應。有少部分接種寵物發生全身性的過敏反應,表現為精神極度沉鬱或者極度亢奮,大面積蕁麻疹、紅斑、皮疹等症狀;重者可出現急性過敏性休克。

所以狗狗在打完疫苗之後,可以按照之前的習慣進行餵養即可。如果出現一些輕微的胃腸反應,屬於疫苗反應之一,一般3天內可自行恢復。

如果後續依舊還是如此,且伴隨其他異常的表現,這個時候就需要尤其注意了,可能不僅僅是疫苗反應,而可能是發生了其他疾病,及時聯絡一下當時的接診醫生很重要。

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

在接種疫苗後,尤其是首次接種疫苗的貓咪或狗狗,可能會在接種後的2-3天出現嗜睡,厭食,精神不佳等現象。發現這些現象時,寵主不必太擔心,可先自行先觀察一下,食慾方面保持原樣就可以。

如果2-3天后依舊沒有好轉,或者精神和食慾等變得更差,還加重了,寵主們就應該重視了。這可能是寵物機體免疫功能紊亂或者抵抗力下降,使一些疾病有趁機發展的機會,此時寵主應當及時將寵物帶到寵物醫院進行檢查**,以免延誤病情,錯過了最佳**時間。

8樓:小安寵物講堂

小狗當天打完疫苗後,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9樓:匿名使用者

打完針有一些應激反應是正常的,過段時間就好了,食物什麼的都正常就可以了,2針免疫後過7天才可以洗澡和外出,免疫沒做全之前主人最好也要少接觸其他成年的狗狗。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完針基本上跟平日吃的東西是一樣的...關鍵不是每個廠家都會配製不同品種狗狗的食量的..這個你應該是知道的.

說明書說的分量應該是這類**適用普通狗年齡給的量.大狗跟大狗的食量還不一樣呢..小狗跟小狗還有不一樣的,,,再說品種跟品種的食取量也是不同的..

所以你只要有規律的餵養就ok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洗澡,少出門,注意衛生,防止感染

為什麼狗狗打完疫苗後不吃東西

12樓:小寵韓醫師

有些狗狗體質較差,注射疫苗後會產生應激反應,有精神、食慾不振的情況。 可以給狗狗喂些腸胃寶看看,可以緩解應激反應,幫助狗狗恢復。近期除了**,其他的食物也不要喂。

注意不能洗澡,和帶到外面玩耍,

13樓:海棠夢境

打完疫苗不吃飯,嗯,理論上隨時準備好狗狗愛吃的東西,放在顯眼的位置,狗狗餓了應該會自己吃,如果過了幾天還是沒動靜,可以在水盆裡裝上稀飯哦,裡面放點狗狗的小零食(注:最好是寵物店裡買的那種肉乾,肉片之類的,我家狗狗是雞肉乾)看看什麼反應,如果還是沒用,就去看醫生吧!我家狗狗也是打過疫苗的生過病的,理解你的焦急心情,但是不要太著急,先按照上面的方法觀察一下吧!

求採納,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我帶狗狗去打疫苗,回來後和以前一樣精神好,還吃**,但是到了第二天為什麼不吃,精神還不好,沒有發燒,也沒有嘔吐拉稀……求各位解答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都是這樣。但是3天后還是這樣就去看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打完針的狗狗都這樣,別擔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食慾下降是狗打完疫苗後的一個常見的應激反映,不要擔心。

18樓:狗子

可能是它沒胃口了吧,給他點時間

19樓:

所有的疫苗都帶弱病毒,有足夠的抵抗力的狗才能正常免疫,所以除了要保證犬齡之外,還要做必要的體檢,如果狗的狀態不好,包括,鼻幹,咳嗽,噴嚏,嘔吐腹瀉,體溫呼吸不正常等等都不能接種疫苗。從注射第一針疫苗開始,狗就處於危險期,此時不能給狗洗澡(防止感冒),在3針注射完並1周之內不能帶它出門。

大多數接種疫苗後的犬隻不會出現反應,少數犬在注射疫苗之後會出現皮疹,無力等應激反應,屬於過敏,應及時請寵物醫生醫治。一般用的進口疫苗不會出現過敏反應,為了保險,接種過後在醫院裡呆一段時間,觀察一下狗的反應,如果正常再離開醫院。

如果狗回家後狀態不好精神萎靡有可能是因為在醫院受到驚嚇所致,先觀察幾天,如果過了幾天狀態依然不好請及時送獸醫院醫治。

小狗打疫苗後吐 不吃東西, 不吃不喝 ,

20樓:

我家狗寶也是,昨天帶去打了育苗,回來吐了一場,然後不吃不喝,一直昏睡?,好難過啊,該怎麼辦,打針的寵物醫院也說和他的育苗無關,真的黑心

21樓:鵬管管枖

疫苗後有些狗狗會在1-2天內表現食慾稍差,精神不好,但是很快這些症狀是會消失的,沒有什麼影響。目前,狗狗的情況不是不吃,而是吃的少,平時喂“營養高 和狗罐頭拌在**裡 還有一些狗狗的肉乾”這樣狗狗也容易挑嘴的,雖然說3個月的狗狗是不會挑嘴的,但是這種餵養也是很不科學的。建議觀察下,如果有持續的嘔吐、精神變差的情況就要去醫院檢查了,疫苗就算打完也不是沒可能得傳染病的,疫苗也有免疫失敗的情況。

22樓:我是大鍋

樓主,你家小狗現在怎麼樣了,我家也出現這種情況了,已經3天不吃東西了,我們好著急

狗狗打完疫苗呼吸急促亢奮,狗狗打完疫苗 呼吸急促 亢奮 80

失憶熊 我也是養狗的。我家狗狗第一次打疫苗是在兩三個月的時候,感覺你家狗狗好像太早打了不太好。打完疫苗狗狗是會不安的,因為不舒服吧,跑來跑去正常,但建議保險起見把這現象告訴獸醫吧,問問建議,因為狗狗太小了,打疫苗如果有 狗狗無法承受好像會死掉的。 淺水勿色 看看小金毛的臉部有沒有腫起來,如何有就是過...

滿月的狗狗打疫苗後能吃藥嗎,狗狗打完疫苗可以吃藥嗎

笫一次狗就病了.證明它並不適應疫苗己出現了感染現象這樣的情況下你還打笫二針.天啊 狗不能吃感冒藥會引發肝中毒.如果你看到我這個時還來得級的話 立刻止瀉 斯達密 一包.三小時後不止再加一包 小兒用 阿奇黴素 一包1天1次連用7天 板藍根4顆1天3次連用10天後每2天喂4顆堅持1個月 買高糖沖水給它喝....

小狗疫苗沒打完能洗澡嗎,狗狗疫苗沒打完是不是不能洗澡啊。

萌寵博士說 小狗打疫苗後,多久可以洗澡? 帖菲支琬 一隻健康的幼犬在出生50天以後就需要注射疫苗,以後每隔20天注射1次,一共注射3次。3個月後開始注射狂犬疫苗,以後每年注射1次。狗狗在注射疫苗之前,應該做好全身體檢,在醫生的允許下次才能進行注射疫苗。狗狗注射疫苗後,7 10天內不要給狗狗洗澡,預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