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打完第一針疫苗後,幾天可以出門

時間 2021-11-03 02:33:09

1樓:布樂正

10天之後。

其實疫苗就是弱病毒,打疫苗期間狗狗本身就已經在受病毒的侵擾,如果這時受到外界病毒的侵入或者因受涼造成免疫力降低,得病的機率很高!疫苗打好10天之後再洗澡和出門。

如果使用抗組胺的藥物,比如撲爾敏一定要注意藥量的控制,因為狗狗對抗組胺類藥物不耐受,容易引起低血糖,所以建議還是使用糖皮質激素。

餵食。少食多餐,定時定量餵食,這種餵食方法是最科學的,狗狗既能好好消化吸收食物,也不會導致挑食等壞習慣。

疫苗。第一針疫苗在2個月左右開始打,疫苗沒打齊之前,儘量不要帶狗去出門。就算出門,也不要帶它出狗群密集的地方。

驅蟲。狗狗第一次體內外驅蟲,可以在疫苗之前做。6月齡之前,體內驅蟲一個月一次。

洗澡。不管狗狗身上味道有多大,在狗狗打完第一針疫苗後一個星期,才能給它洗澡。

2樓:小安寵物講堂

小狗當天打完疫苗後,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等三針疫苗全部打齊再出門~~全部過程也就50天~~熬一熬吧~~不要因小失大~~

4樓:你唱

小狗太小 建議疫苗都做完後再帶出去運動。避免感染疾病。

5樓:nb普陀山包車

醫生答案是:一星期,我家的就是這樣

6樓:負離子健康網

最好是15天以後再出去

狗狗打完第一針疫苗後多久可以帶它出去玩

7樓:匿名使用者

一週之後可以帶出去玩,但是不建議帶出去玩。

原因如下:

注射疫苗後要七天才能產生抗體,第一次打疫苗的狗狗必須在三針打完的之後的半個月才有可能產生足夠的抗體抵禦疫苗所包含的疾病的。第一針打完基本上沒什麼效果,還是比較危險的。

家裡要多用祛味消毒液噴噴,做好消毒,以免攜帶病毒。

8樓:dy雲中君

注射疫苗後要七天才能產生抗體,而且只打了第一針,可能還會有其他傳染病能輕易感染狗狗,剛出生不久免疫力低下的狗狗更是對病毒防禦力幾乎為零。建議打完全套疫苗再出門。

打第一針預防針一般來說在42—45天之間。6周打第一針“2聯苗”,然後分別在9周和12周時在各打一次“5聯或者6聯苗”,到3個月後可以再打一針狂犬苗。

寵物疫苗期間,請不要隨意給寵物洗澡,應遵醫囑。疫苗注射後1-2周內儘量減少寵物的戶外活動或劇烈運動,以及與其他寵物的接觸。

9樓:雨xiu悠悠

這個應該是沒有關係的,三天之後就可以帶他去玩了。

10樓:

看它的精神狀況,如果精神狀況好的話2小時後就可以帶它出去玩,但是不要游泳,容易感染,如果精神狀況不好就等到它好了再帶它出去玩耍。

11樓:宮矚

打完全部的疫苗四聯,六聯,狂犬再帶出去玩或者洗澡才保險。鮮格格萬一狗狗生病還要去看,比較麻煩的

12樓:

疫苗期間是不能出去的,也不能洗澡!

一旦在此期間出點問題就會前功盡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打完疫苗吧,狗太小免疫力差。

給狗狗剛打完第一針疫苗幾天能洗澡

14樓:藏凌蘭崔婕

洗澡沒有硬性的規定,不是不能洗,是為了狗狗健康最好不要洗!

半歲以內的幼犬,由於抵抗力較弱,抗病能力差!身體虛弱,會感冒!易因洗澡受涼而發生呼吸道感染、感冒和肺炎,同時,水洗還可影響毛的生長量、毛色和毛質。

因此,半歲以內的幼犬不宜水浴,而以乾洗為宜,即每天或隔天噴灑稀釋1000倍以上的護髮素和嬰兒爽身粉,勤於梳刷,即可代替水洗;

通常,室內養的犬每月洗1次澡即可,在室外養,可以l一2周洗1次澡。洗澡次數沒有硬性規定,一般根據犬的品種、清潔的程度及天氣情況等而定。

寵物專家一般建議狗狗半歲過後再洗澡,疫苗驅蟲做完再出門,如果你非常在乎家狗狗的健康,可以按照這個來!

祝你家狗狗健康快樂成長!

小狗的初次洗澡,至少要在出生滿兩個月,接種完第一劑預防針,再過兩個禮拜才能洗澡

洗澡以前,先讓它運動一下比較好。可以讓小狗看一澡盆,接下來它就會自己在家裡四處狂奔,而得到足夠的運動量(在它身後追趕的你,也可以得到同樣的運動)。然後在它排尿、排便後,正式開始洗澡。

洗澡水的溫度,約在35到38度之間。高一些無妨,但高了六十度會產生一隻熟透的狗。把小狗泡在清水中,把**附近的分泌物擦乾淨。

如果**附近一直分泌一種黃黃的液體,而且一直擦卻仍不斷出來,那就直接抱它起來去尿尿吧。

由於狗毛的洗劑對小狗而言較具刺激性(可惜不具緊張和懷疑性,不然更危險),所以我們可用嬰兒洗髮精來代替,寶貝你的狗毛。將洗髮精在手上搓數下之後,就趕緊抹在小狗身上搓揉。有時間的話,也可以順便抹在自己的頭上,可以節省自己洗頭時間。

全身都搓上洗劑之後,就趕緊拿起蓮篷頭或水瓢來沖洗身體(此法同於自己洗澡)。

最好用一隻手蓋住狗耳朵及眼睛,防止進水。進水的話,不是舉起狗來向下搖一搖就可以出來的,要千萬小心。清洗完畢後,放開手,然後趕緊在兩秒之內找到一個掩蔽物躲起來。

不到一秒鐘,就會有數千萬滴水向四外揮灑而來。這時必須忍著淚水(家裡四周全溼了)趕緊把狗抱起來,用布搓幹,再用吹風機吹乾即可。

如果你要現在洗,就按照這個步驟來吧!一定要把小狗狗擦乾,吹乾!

希望能幫到你!!!!

15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打完疫苗多久可以洗澡

16樓:匿名使用者

給狗狗打完疫苗3-5天后觀察針眼,如果沒有紅、腫、流濃等現象就可以給狗狗洗澡了。

或者遵醫囑,醫生說幾天後可以洗澡就幾天後觀察,針眼無異常就可以給狗狗洗澡。

如果有輕微的紅腫請用碘伏每日3-4次塗抹紅腫處3-5天后再觀察,通常會恢復正常。

如果出現流膿最好去獸醫院看大夫。

17樓:小瑞來啦

疫苗全部打完後一週才可以洗澡 現在去寵物店或者**買犬用乾洗粉 那玩意直接用抹布擦就行 不用沾水 你要是非用水洗 會出現什麼樣的後果誰也沒法預料 也可能沒事兒 也可能沒了 安全起見你還是買粉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把 全部的疫苗打完才可以洗澡 親 你忍下吧我之前的巴哥就是沒打完疫苗給洗澡了 就沒了 害我哭了好久我給它洗完 立刻就和我媽媽用吹風機吹乾了 還開著浴霸但是還是....唉 忍忍吧 親

我現在又養了泰迪 就是三針打完後果1個星期才洗澡的 忍下吧

19樓:夢

一週後就可以了 如果沒有過一週請靜靜的等待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洗澡的 得把針全部打完 2個月之後。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針的第四天就可以洗澡。

狗狗打完第一針疫苗後多久可以洗澡

22樓:小迪搞笑

小狗打疫苗三天洗澡了:打狂犬疫苗能洗澡嗎

23樓:

狗狗打疫苗之後多久可狗狗打疫苗之後多久可以洗澡?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全打完才可以洗的``但是你現在也可以洗的,,記得用溫水,而且洗完後用吹風機吹乾,不要讓他自然幹```容易生病``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疫苗全部做完再洗澡..

如果是在臭了 就把熱毛巾給他擦下..記得毛巾擰乾

26樓:匿名使用者

幼犬在打疫苗前,基本上就不可以洗澡。

完成所有免疫程式後,大約一週可以洗澡。打疫苗期間也不可以洗。另外,幼犬洗澡後,要馬上吹乾,不可以著涼。

2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在疫苗全部完成之後再洗澡.

因為現在只注**一針疫苗,狗狗的抵抗力很低,洗澡更會導致抵抗力低下.

所以還是全部做完了再洗.洗澡後一定要將毛和**吹乾.注意保溫,防止感冒併發其他疾病!

金毛犬打完第一針育苗後幾天可以洗澡

陳立民老師 金毛犬打完第一針疫苗後需要等待七天即可洗澡。注射疫苗一般需要7天后再洗澡,就容易出問題,所以疫苗打完後一週觀察期,這麼做是為了保險起見,因為疫苗是病毒,有的狗狗不耐受,會出現疫苗不良反應,要是有這類症狀洗澡了,主要察看大便是否正常。沒有打完疫苗的貓狗如果去寵物醫院,寵物店,會加大交叉感染...

狗狗打完第一針疫苗後多久可以帶它出去玩

一周之後可以帶出去玩,但是不建議帶出去玩。原因如下 注射疫苗後要七天才能產生抗體,第一次打疫苗的狗狗必須在三針打完的之後的半個月才有可能產生足夠的抗體抵禦疫苗所包含的疾病的。第一針打完基本上沒什麼效果,還是比較危險的。家裡要多用祛味消毒液噴噴,做好消毒,以免攜帶病毒。 dy雲中君 注射疫苗後要七天才...

狗狗第一針的疫苗打完後第二針什麼時候打

經信連寅 那要看你給它打的是什麼,一般的狗狗在三個月的時候要打 三聯苗 打完一兩個月後再打狂犬疫苗 無聲 風 樓主,您好!42 45天,可以打第一次的疫苗 60 65天,可以注射第二次疫苗 90天以後可以注射第三次疫苗,間隔15天,可以注射單狂犬苗注意 tip 1.注射疫苗前後1個星期內,不要洗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