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打完第一針疫苗後多久可以帶它出去玩

時間 2021-05-02 01:04:3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周之後可以帶出去玩,但是不建議帶出去玩。

原因如下:

注射疫苗後要七天才能產生抗體,第一次打疫苗的狗狗必須在三針打完的之後的半個月才有可能產生足夠的抗體抵禦疫苗所包含的疾病的。第一針打完基本上沒什麼效果,還是比較危險的。

家裡要多用祛味消毒液噴噴,做好消毒,以免攜帶病毒。

2樓:dy雲中君

注射疫苗後要七天才能產生抗體,而且只打了第一針,可能還會有其他傳染病能輕易感染狗狗,剛出生不久免疫力低下的狗狗更是對病毒防禦力幾乎為零。建議打完全套疫苗再出門。

打第一針預防針一般來說在42—45天之間。6週打第一針「2聯苗」,然後分別在9周和12週時在各打一次「5聯或者6聯苗」,到3個月後可以再打一針狂犬苗。

寵物疫苗期間,請不要隨意給寵物洗澡,應遵醫囑。疫苗注射後1-2週內儘量減少寵物的戶外活動或劇烈運動,以及與其他寵物的接觸。

3樓:雨xiu悠悠

這個應該是沒有關係的,三天之後就可以帶他去玩了。

4樓:

看它的精神狀況,如果精神狀況好的話2小時後就可以帶它出去玩,但是不要游泳,容易感染,如果精神狀況不好就等到它好了再帶它出去玩耍。

5樓:宮矚

打完全部的疫苗四聯,六聯,狂犬再帶出去玩或者洗澡才保險。鮮格格萬一狗狗生病還要去看,比較麻煩的

6樓:

疫苗期間是不能出去的,也不能洗澡!

一旦在此期間出點問題就會前功盡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打完疫苗吧,狗太小免疫力差。

狗狗打完第一針疫苗後,幾天可以出門

布樂正 10天之後。其實疫苗就是弱病毒,打疫苗期間狗狗本身就已經在受病毒的侵擾,如果這時受到外界病毒的侵入或者因受涼造成免疫力降低,得病的機率很高 疫苗打好10天之後再洗澡和出門。如果使用抗組胺的藥物,比如撲爾敏一定要注意藥量的控制,因為狗狗對抗組胺類藥物不耐受,容易引起低血糖,所以建議還是使用糖皮...

狗狗第一針的疫苗打完後第二針什麼時候打

經信連寅 那要看你給它打的是什麼,一般的狗狗在三個月的時候要打 三聯苗 打完一兩個月後再打狂犬疫苗 無聲 風 樓主,您好!42 45天,可以打第一次的疫苗 60 65天,可以注射第二次疫苗 90天以後可以注射第三次疫苗,間隔15天,可以注射單狂犬苗注意 tip 1.注射疫苗前後1個星期內,不要洗澡 ...

hpv疫苗第一針打完多久能有性行為

廣州長安 接種疫苗期間不禁止性行為,但是為了疫苗效果發揮到最好,在接種期間規律的性接觸更佳。對於一些性生活紊亂 性生活頻繁等人來說,接種再好的hpv疫苗都是沒什麼用的,所以這類人在接種九價加衛苗之後應該注意私生活檢點,自我控制很重要。很多臨床研究表明,宮頸癌和性生活有著直接的聯絡。研究發現,有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