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也會得白內障啊?為什麼?怎麼的的

時間 2021-05-02 01:04:31

1樓:輕塵女王

這個問題問的很好,所以由我來為解答。 不要盲目亂點眼藥,寵物眼睛疾病與人眼睛疾病的**及適用眼藥有所差異,提醒家長在未得到眼科醫生的同意下,不要擅自使用人用眼藥。如果使用錯誤,往往會加劇病情。

我覺得:白內障手術前應該對動物進行詳細的眼科檢查,包括:淚液量的檢測、眼附屬器的檢查、恐嚇試驗、直接和間接瞳孔反射以及眼壓的測量。

如果這些檢查專案均正常,應進行散瞳後的眼底檢查。檢查角膜是否存在可能會影響眼內操作的不透明區域。另外,如果術前角膜出現水腫,說明角膜內皮可能出現了失代償,此時手術,術後角膜的水腫程度可能會更嚴重。

檢查虹膜有無出現過度的色素沉著、虹膜粘連和liu造成的葡萄膜外翻。檢查眼前房是否出現房水閃輝和角膜後沉著物。 另外,還應對患眼進行視網膜電位圖的檢查,這一點非常重要,因為,如果犬視網膜功能已經喪失,那麼即便進行白內障手術,術後患眼也無法恢復視力,並且這一問題在臨床上也並不少見。

只有所有檢查專案完全正常的狗狗,才能進行手術。 希望能幫助到你。

2樓:地球軍隊

狗牛豬都會得白內障,可以用:法可靈、消障靈、卡他靈、1%碘化鉀溶液、2%穀胱甘肽溶液等。此外,口服仙諾林特、腮腺素以及大量服用維生素c(100mg,每日3次),等都可以。

檢視原帖》

我家狗狗會不會得白內障?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來看你家的狗狗眼睛可能出現了問題,然後你可以去驗證一下,看看這只小狗到底有沒有視覺。

4樓:匿名使用者

眼藥水每一天多滴幾次 是突然就這樣的 託百士 妥布黴素滴眼液去試一下

5樓:逍遙魚好

狗狗要按時打育苗才能保證他的健康,平常的飲食也需要注意它的營養。狗狗會不會得白內障,這個有可能是先天遺傳也不一定。

6樓:

你好,狗狗應該有可能會得白內障,具體是找嗯獸醫來診斷。

7樓:高小球飄

你家狗狗會不會得白內障,要去寵物醫院看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和人一樣也是會得白內障的。你找個獸醫給它檢查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也是會長大,去寵物醫院找寵物醫生看一下。

10樓:登舟巴半煙

有白內障真的很痛苦的,你能想象看不見光明的狗有多痛苦嗎,建議你還是聯絡一下其他外地醫生,網路、**諮詢都不錯,試試嘛。

動手術這要看醫生的醫術好不好啊,還有狗狗的毅力,你找個好的醫生,恢復一段時間,眼睛顏色按理是會變正常的,應該會好的,祝你成功。

狗狗是否會得白內障

11樓:犬道寵物學校

有些肥胖的狗,肝臟等器官負擔過重引起眼睛白內障,我見過乙隻3歲的金毛,非常胖,眼睛長了白內障。

建議給狗合理的飲食,喂得太多會引起肥胖,狗到了中老年就會得很多疾病。

狗狗為什麼會得白內障,狗狗也會得白內障啊?為什麼?怎麼的的??

波奇網 小狗為何也得白內障?往往是因為餵食不當 白內障是人類常見疾病,但是狗狗也會得 白內障 這是怎麼回事?答案是 小狗為何也得白內障?往往是因為餵食不當。已經退休好幾年的吳女士經常在南京漢中門市民廣場一帶遛狗,她的寵物狗是一隻叫 點點 的白色京巴,12歲了,是一隻已經步入晚年的母狗。但這隻狗狗與其...

狗為什麼會得白內障,狗狗也會得白內障啊?為什麼?怎麼的的??

韓曉柒 白內障是犬致盲的主要原因之一,但我國獸醫學在這方面的研究還比較薄弱。白內障的分類方法有多種,可以按白內障的成熟度 位置 外形或出現的時間等來分類,或者相互重疊。比較常見的是按成熟度和 這兩種分類方法。得了白內障不要盲目亂點眼藥,寵物眼睛疾病與人眼睛疾病的 及適用眼藥有所差異,提醒家長在未得到...

什麼原因引起狗狗得白內障,狗狗也會得白內障啊?為什麼?怎麼的的??

詠love米 此病是指狗狗眼睛的晶狀體因病變發生渾濁,呈灰白色,而不再是黑色。它不但會影響狗狗的視力,嚴重的還會導致狗狗失明。患病的原因很多,有的是遺傳性的,有的是由外傷引起的,有的則是糖尿病的一種症狀。方法 目前尚無有效方法將渾濁的晶狀體完全治好,但可以通過點眼藥水等進行藥物 以抑制其發展。當渾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