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得犬瘟打了五天針了不給它打了能行嗎

時間 2021-05-02 01:03:30

1樓:小寵高醫師

不可以的,

犬瘟的整個病程較長,大概是1個月左右,對狗狗來說危險性還是比較大的,建議早期還是到醫院打些犬瘟單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如果狗狗願意吃可以給它喂有營養好消化食物。 犬瘟容易引起反**燒,你自己在家可以經常給狗狗量**溫看看,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8~39度之間,將體溫計從**處插入,3分鐘取出。

如果狗狗有嘔吐、腹瀉等情況可以把腸胃寶給狗狗喂一段時間,可以修復胃腸道,對嘔吐、腹瀉都有作用。

犬瘟熱在幼齡犬中多發,潛伏期有3-6天,家裡有多隻寵物的需要隔離開,及時帶去醫院注射犬瘟單抗或血清、抗生素**,犬瘟容易引起反**燒,家裡備個體溫計,經常給它量量,發燒還得打退燒針。只要狗狗能吃東西,就盡量餵些好消化的食物,這樣補充能力,才能更好的與病魔抗爭。還能喂些腸胃寶調理,可提高身體免疫力。

只要狗狗還能吃東西就不建議掛水,一般是打針,消炎,抗病毒,犬瘟抑制蛋白,干擾素,血清等。如果有高燒還需要打退燒針。抗病毒眼藥水滴眼睛和鼻孔,一天四次以上。

2樓:奔跑dede蝸牛

那得根據他的病情,而定!

狗狗得了犬瘟一般打幾天針就可以了

3樓:皮皮蛋蛋皮皮皮

犬瘟的**,4個字:藥不能停。

不管它的症狀有沒有好轉,不管你看上去它是不是跟沒事一樣。

用藥不能斷斷續續。用了單抗,就一直用,用到它沒症狀之後,再用5-7天,別留情面。

在其他藥方面,主要是對症。比如說,利巴韋林針對繼發其他病毒。炎症可以用恩諾沙星,頭孢,氨苄等主治粘膜的。

呼吸道氨茶鹼可以用,腸胃方面可以把消炎藥轉變為慶大,卡那黴素之類的,記得是轉變,不是兩種一起用。

針對症狀明顯的,可以用些糖皮質激素,例如地塞公尺松之類的。

球蛋白一直上著,e寵貌似就有個東西裡面帶球蛋白的,忘了是什麼了。

能吃就給吃,什麼營養上什麼。不能吃就輸液,反正補充營養有過量都不是事。

單抗一直用總沒錯的,其他的就對症**,有什麼症狀用什麼藥,注意下配伍禁忌就是了。

狗狗得了犬瘟打了四天吊針2天針。現在溫度38.4。 10

4樓:和藹的癢癢

犬瘟的整個病程較長,大概是1個月左右,你家狗狗現在是發病第4天,還需要多注意! 建議早期還是到醫院打些犬瘟單抗或者血清,控制病情!犬瘟最典型的症狀就是會引起反**熱,要經常觀察狗狗有沒有發燒,如果發燒肯定是會影響狗狗的精神狀況和食慾的。

你自己在家可以給狗狗量**溫看看,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8~39度之間,將體溫計放在狗狗腹部和大腿內側之間的**處,夾緊測量5分鐘。

我家狗狗這是犬瘟的症狀麼?狗狗得了犬瘟是什麼症狀

不能確定,有點像腸胃炎。畢竟你家狗狗大了,而且疫苗年年做的話犬瘟的概率不是很高,體溫這麼高的話估計有炎症。不過為安全起見還是建議先買個試紙測一下是不是犬瘟,如果不是再來判斷是什麼問題。可以滴點氯黴素眼藥水,順便清潔眼周。犬瘟熱這種病毒會攻擊消化系統 呼吸系統 神經系統,但是不一定先哪齣問題,所以絕對...

狗狗犬瘟死了,最快多久再能養,狗狗得犬瘟死了之後,家裡多久可以再養狗

送走狗狗以後,你的房間要徹底消毒,84了什麼的,到寵物醫院,就會告訴你了。一般至少得是半年以後才能再養狗。最快半年以後,而且是保證長時間消毒,最好是乙個月換乙個牌子的消毒液 一般來說.最好是半年內不要再養狗.而且家裡要徹底消毒.以前病死的狗狗用過的東西都要丟掉.千萬不要存有僥倖心理.如果真的又感染了...

我家狗狗月得的犬瘟,已經化驗了,已經開始抽搐了,今天第四天了,鼻子幹,黃眼屎,打著保養神經和的針

現在趕緊去醫院。先鋒黴素1支 次。看說明一天打幾次。高免血清必須要打。要輸葡萄漿。都4天了幹什麼呢啊。當時發現當時就要去醫院。記住打針輸液時候不要給水喝給吃的。醫生就告訴你了。輸葡萄漿。是供營養的。我的鬥牛就是犬瘟。就這樣治好的。兩天就好了。活蹦亂跳的犬瘟不是 不好。你們所謂碰到的獸醫是不是專業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