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站不起來,渾身無力!高分求助

時間 2021-05-02 01:03:30

1樓:匿名使用者

缺鈣,很簡單.醫生的話你能聽嗎?就是沒病人家也得給你輸個葡萄糖了,生理鹽水之類的.

敲你錢呢!我給你說你在料裡混點磷酸氫鈣,不好才怪呢!小狗體質弱搶不到奶頭,吃不到奶,能不瘦嗎?

專業獸醫解答!有不懂的再來問我.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窩狗仔一般都會有先天體質不佳的,很正常。牛肉+芝麻 熬爛粥給它吃,能增強體質。有條件去中藥鋪買點虎骨,研粉,放進粥裡,就不膽小了,不過長大了可能會很兇。

3樓:匿名使用者

缺鈣 給些兒童鈣片 或 把魚骨頭磨成粉 給它吃。 先天體質不好,你也不用那麼緊張。再長大些才能知道的。

4樓:手機使用者

我家狗狗也站不起來了~是得了神經性犬瘟~你家狗狗有抽搐的現象麼?要是沒有就是缺東西~我家狗狗就是缺鈣~後腿都不好使了~~

5樓:

我建議你給它吃點骨頭,讓它有點力氣,手腳強壯。如果沒辦法吃那麼大的骨頭也得喝點湯

6樓:匿名使用者

同情,看你說的這些我也沒法,它如是最後生的,可能是沒發育好。沒見過這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幼犬一次喂不好都容易得低血糖 去醫院化驗個吧 另給它喝點葡萄糖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天生的體力不足.

沒有疾病就不用太擔心了,

堅持補鈣(全脂奶粉,羊奶,維d,蛋黃2/星期,鈣片)堅持運動,給他個玩具試試.(比他小的)

小豬突然站不起來,仔豬突然站不起來

我們家就是養豬,豬得了這個病,後來就從不養豬了,是中風吧,具體情況我也不知道,我就只知道這些了,你可以找獸醫來看看的,突然的話,肯定是吃錯了什麼,或者過一會兒就可以好了吧 回答 弓漿蟲和鏈球菌 你呢,就和你那的獸醫說是弓漿蟲和鏈球菌,看看看他用什麼藥,如果不想請獸醫,但是相信我,那你去就用大安 ps...

狗狗突然站不起來了,狗狗突然後腿站不起來了

烏金生宣碧 給它做個腦部的檢查吧,腫瘤壓迫神經會導致無法站立。我家小狗狗以前就是腦部有血瘤,有時候會突然後腿癱瘓似的無法站立。祝你家狗狗早日 向漾遇元芹 如果附近沒有,就去遠處找,不去醫院誰也給你確定不了是什麼病,你這樣拖下去只會延誤他的病情,你既然把它當做家人一樣,就應該更加及時去醫院,這隻狗狗的...

豬站不起來是什么病,豬站不起來是什麼病?

不會是5號病吧?附近誰家還有這情況?高溫水泡蹄頰脫落育肥豬突發死亡都是口蹄疫的症狀 育肥豬站不起來原因 什麼病 育肥豬站不起來原因 什麼病?引起豬站不起來的原因是有很多原因的,可能是腦炎,可能是脊椎,可能是關節炎,可能是豬蹄的問題,可能是飼料鈣磷比例不對,可能是拉肚子,如果搞不清楚就直接用藥,就很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