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站不起來怎麼辦 用什麼藥才能好

時間 2021-10-18 09:48:06

1樓:匿名使用者

據您的描述可能是豬副嗜血桿菌病。臨床症狀取決於炎症部位,包括髮熱、呼吸困難、關節腫脹、跛行、**及黏膜發紺、站立困難甚至癱瘓、僵豬或死亡。

防治方法:

2.     用【腸移健】(intestinal disease and health)(200斤)/套,最大量加到100斤體重,注射連用三天,另外時間長的,可同時用補液鹽,同時口服次硝酸鉍2-6g或鞣酸蛋白2-4mg,活性碳2-5g。中藥可選用地榆炭、肉桂、煅龍骨、神曲、煎煮飲或灌服,一日二次療效極佳。

2樓:旅辭

豬好幾天了,起來廢勁,躺著混身多色疼。

3樓:畜牧堂免費問診

**豬站不起來,必須對症**。否則,最佳**時機很可能會延遲。

1.對於創傷,先用高錳酸鉀溶液或過氧化氫沖洗患處,然後撒上青黴素。

2.對於鏈球菌和豬副嗜血桿菌,首先要打深度消炎針+抗菌增效針,鏈球菌混合材料要全面消炎素,副豬混合材料要混合抗菌素。用畜牧堂的軟骨神針效果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豬突然間站不起來後腿不知是什麼原因吃食還吃

荷蘭豬突然站不起來還抽搐怎麼辦急急急

紙飛機公尺格 肯定不是吃壞肚子或者中暑 壞肚子豬豬肚子疼 會拉稀 會弓背 因為他疼 中暑就是沒精神沒食慾 趴著 絕對不會抽出 應該是球蟲 這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疾病 主要表現為 四肢抽搐 四肢無力 沒有食慾 基本沒辦法救 全靠平時吃球蟲立殺的藥物預防的 球蟲爆發就幾個小時 關於秋蟲的判斷如果有其他症狀我...

豬一夜之間前腿站不起來了怎麼辦,豬後腿站不起來,吃食正常,是怎麼回事

臍橙熟透了 在養豬生產過程中豬出現腿瘸不敢站立的情況很多,有人認為是豬鏈球菌病引起的,就會盲目的肌注磺胺類藥物,其實引起豬腿瘸站不起來的原因很多,如果搞不清楚就直接用藥,有的不但症狀沒有減輕,反而加重,耽誤豬病的最佳 時間。6種引起豬腿瘸 站不起來的疾病,鑑別方法如下 一 鏈球菌引起的豬腿瘸不敢站立...

豬副豬用什麼藥好,副豬怎麼治?有什麼特效藥

二十五天的豬 得了福豬怎麼 副豬怎麼治?有什麼特效藥 應進行藥敏試驗,科學使用抗菌素。o m p,h2 p8 l重症注射液 肌內注射,每次0.2ml kg,每早肌注1次,連用5 7d。0u,w7f4 f2 g4 0 i h,b5 p 硫酸卡那黴素注射液 肌內注射,每次20mg kg,每晚肌注1次,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