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前天打了第一針疫苗,打了之後,昨天也挺活潑的,今天就

時間 2021-11-03 02:47:19

1樓:朝花夕拾

疫苗其實就是稀釋和經過處理了以後的病毒,因為量少,致病力低,所以可以使身體的白細胞對它產生抵抗時能容易戰勝它,並因此得到一個記憶,就是對此種病毒的作戰記憶,以幫助白細胞在它們下次大規模來襲的時候有方案可循!所以打疫苗就是給身體注射病毒,一般情況下白細胞可以很容易的戰勝它而且對身體沒有什麼影響,而你家的狗狗可能體制比較弱,所以疫苗產生的病毒以及白細胞大量的增加加重了它身體的負擔,就像人發燒時一樣,因此它就沒有精神。這也不算什麼大問題,讓它好好休息,等打疫苗一個星期以後多喂點有營養的東西給它補補吧!

2樓:離別正上演

狗狗打了疫苗之後,身體都會比較虛弱,這是正常的。

我們是寵物醫院,在給狗狗打疫苗之前,都會提醒客人,這種不是病,不要緊,疫苗本身就是弱病毒,狗狗的身體里正在產生抗體對抗病毒。所以會比較虛弱沒精神。

屬於正常情況。

3樓:悠

一般都是直接打**給醫生問一下是否是不正常反映,可能是疫苗的反映,有些狗狗是打完疫苗就會發呆好久

我家狗狗六天前打了第一針疫苗,後面幾天精神就不太好了,今天我看他

我家狗狗昨天打完第一針疫苗,有點感冒,可以吃藥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打完疫苗後最好不要吃藥,因疫苗是弱小的病毒,只是它們刺激小狗產生相對的抗體,當吃藥後藥物會把這些弱病毒殺死達不到免疫的效果。沒到嚴重時最好不要吃藥。

在打疫苗前都有檢查後方可打疫苗,正常的情況下打的疫苗後出現的類似感冒的情況,應該是疫苗的不良反應,這屬正常的反應現象,比如出現發熱,不食,不愛動或吐等不正常的現象,觀察後看看或嚴重時可帶到打疫苗的醫院問專業醫生較好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可以吃的 沒關係狗狗打完針 抵抗力低所以會感冒 你沒照顧好對疫苗是沒有影響的【沐舒坦】喂個2勺就可以了或是【小兒感冒沖劑】吃完藥的時候 保暖措施做好不要變本加厲- -|| 不讓啊到時候不好了後祝寶寶早日**...噴嚏·託比·ruby的主人回答

6樓:匿名使用者

狗的體溫波動是在37.5~38.5這樣,而你的狗是38,算是正常的,打噴嚏和流鼻涕有些輕微感冒,可以給狗口服一些小兒感冒顆粒或者板藍根。

7樓:匿名使用者

38正常,不過你要根據醫生的囑咐,如果醫生需要吃點藥的話你就給它吃點。如果你盲目的給它吃點藥的話只會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38正常,不管打沒打疫苗都不建議吃藥,是藥三分毒,給狗衝點板藍根喝,狗窩弄的乾燥一些就行,多晒晒太陽

9樓:焱焱的心情

是對疫苗起反應了,一般不是很嚴重沒事的,過二三天還是這樣的話,建議到獸醫站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聽從醫生的建議....如果他叫你給它吃就給它叻........

我家泰迪狗狗昨天剛打完第一針育苗,今天總是吐,怎麼辦呢

11樓:鑰匙心記錄

如果 禁食一天 少量餵食流質食物 還吐

需要用血清解除 疫苗作用

兩天內做詳細檢查 確診 再解決問題

你得知道疫苗是什麼東西! (犬疫苗裡 通常疫苗會活苗和死苗混合運用) 這樣疫苗作用就是弱病毒 注射入體內後 由機體免疫系統產生相應的抗體持續效果1年左右 !

能對方相對病毒的是相對的抗體 不是別的任何東西

沒有人敢絕對保證注射疫苗就能保證獲得相對的抗體 導致免疫失敗的原因很多!即便成功產生抗體也未必保證狗不被病毒感染!(病毒變異 抵抗能力差 病毒強等等)

打疫苗的聯數 代表了能對抗相對的多少種病毒性疾病!

但是做免疫是必須的!為了狗的健康!減低疾病機率!(但是經常被忽略的是疫苗後兩個月應該做血檢看是否產生相應的抗體---沒產生相應的抗體 所有的疫苗程式都是徒勞)

疫苗必須是健康情況下接種否則不容易產生抗體!甚至誘發疫苗病菌感染)幼犬疫苗是 45天后 衡量小狗的情況 考慮做第一次疫苗 第一次疫苗後 7-21天做第二次 然後再7-21天做第3次 隔兩個月左右做狂犬疫苗! (一般用的拍照是梅里亞或者輝瑞)(因特威因為假貨多不怎麼使用了的) 一年後 每年做一次聯苗 一次狂犬苗

我的狗狗多月的泰迪,昨天帶去打了第一針疫苗,剛剛起床看見

需要到寵物醫院去檢查。因為 狗狗很多病菌 都是有潛伏期的,這時候是看不出來任何病症的。一般潛伏期7 15天。但在潛伏期期間如果打疫苗了 一下就會啟用病毒 就會馬上發病。你最好馬上去醫院進行確診。然後對症 只要不是細小 不是犬瘟 什麼都好說。 很多人頭髮估計沒人頭髮估計能 給人家的 狗狗打了第一針疫苗...

貓只打了一針疫苗被它抓傷了要打疫苗嗎?

哥,不至於,我養過三隻貓,都是抱回來的,沒打過疫苗,胸前肩膀和胳膊上不少傷痕,一點事沒有,也沒聽新聞說過貓抓一下得狂犬病的。一般抓傷,就是破皮,然後紅腫以下,就沒事了,你就拿酒精或者碘伏擦拭一下就行了。打疫苗不至於。如果是動物咬傷之類的,去打疫苗被感染的人被狗或其他動物咬傷導致感染佔90 而抓傷 後...

B肝疫苗打三針,我只打了一針,有問題嗎

要繼續打針,因為打一針還不能起到預防的作用,至少要打兩針。但是你已經隔了兩年了,最好是去醫院檢查看是否需感染B肝病毒或自身產生抗體。如果都沒有就打預防針,按照醫生的要求隔一定時間打。 呂鵬醫生 只要產生了抗體就沒問題。但打一針產生抗體的機率不是很高。我建議你應按016方案補打疫苗。打疫苗產生抗體後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