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腸胃炎打了一針回來連喝水都吐怎麼辦

時間 2021-11-03 03:15:3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的照顧一切要遵醫囑。

醫生若是說,需要禁食禁水,就不要給他餵食。

打的是消炎針嗎?還是血清?

若是要求禁食,沒有關係,狗狗2~3天禁食沒有關係的,只是精神很萎靡。

若是要求禁水,那麼醫生會建議你給狗狗在醫院打點滴,生理鹽水,那麼請按醫生要求進行**,否則容易延誤病情,或者讓狗狗脫水。狗狗舔嘴,就用無菌棉沾水濕潤他的口唇和鼻子外部。

若狗狗老是吐,要諮詢狗狗主治醫師,是否需要打止吐針,有的醫生不建議打,這要看具體病情。

不要給狗狗吃生肉和骨頭,或者遛狗的時候撿食汙物,非常容易導致消化系統劃破、感染。

2樓:琦

別喂它吃的,狗餓不壞的,乙個星期沒問題,可能是吃多了,(我家狗就是,吃多了吐,乙個星期沒吃東西也沒事,也是泰迪),這種情況只能打針,吃不了藥了,水的話別逼他喝,給他放一些水,他要喝的話就讓他喝吧,水還是不能少的,我能體諒你擔心的心情,希望你家的狗狗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確定你的狗得得是胃腸炎嗎?打的是什麼針,講清楚。

我家狗狗得了腸炎,連膽汁都吐出來了,讓獸醫打了針,可是灌水又吐,什麼也不吃,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不是一般的腸炎,比腸炎厲害,禁食吧,輸液最好拉,還要查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狗得了腸炎,把吃的都吐出來了,還吐黃水,拉血便,什麼也不吃怎麼病毒感染,後者傳染性很高,但不管哪種都需立即和其它狗隔離,並且環境消毒。

6樓:蕭傲晴

就是繼續調養的,會好起來的

狗狗得了腸胃炎打了2天針一直沒精神 叫也不動不吃飯,一直想要

小寵高醫師 對於長期反 病犬可飼餵腸道處方糧。再看看是否有嘔吐 腹瀉 便血的症狀,這些要去醫院對症 脫水嚴重也需要就醫。可以進食的話就喂腸胃寶調理,能提高胃腸道免疫力,緩解不適。 尤永修喻辰 症狀輕的買寵物腸胃寶給他喝,每天一包,配合慶大黴素針劑 如果嚴重了就繼續打針 狗狗的健康才是最主要的 醫生的...

狗狗腸胃炎該怎麼治療,狗狗腸胃炎怎樣治療好的快

貴賓犬 詳情介紹 當狗狗發生腹瀉,便便成液體狀並且伴有惡臭的時候,狗狗就很可能是患有腸胃炎了,狗狗的腸道內含有大量帶有刺激性的腐敗物質,需要幫助狗狗將毒素排除體外。腸道內擠壓的物質排除後,便便也就不會很臭了。但是只要及時 正常持續一兩個月狗狗還是可以痊癒的!1.禁食1 2天,並需遵醫囑服用補液,抗菌...

我家狗狗前天打了第一針疫苗,打了之後,昨天也挺活潑的,今天就

朝花夕拾 疫苗其實就是稀釋和經過處理了以後的病毒,因為量少,致病力低,所以可以使身體的白細胞對它產生抵抗時能容易戰勝它,並因此得到一個記憶,就是對此種病毒的作戰記憶,以幫助白細胞在它們下次大規模來襲的時候有方案可循!所以打疫苗就是給身體注射病毒,一般情況下白細胞可以很容易的戰勝它而且對身體沒有什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