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憐的狗狗得了腸胃炎和發燒,還有感冒,昨天打完針了,今天早

時間 2021-07-25 14:50:18

1樓:

不用太著急,我的狗當年得病、寵物醫院回來後也是這個樣子,幾乎是側趴在地上一動不動,沒食慾。

如果說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話,那就是不要再喂牛奶之類的東西了,容易腹瀉的。只給他吃幹**和白開水。還有就是多陪陪它。

2樓:

你的狗狗不是簡單的腸胃炎,應該是狗瘟或細小疾病!

速送醫院調整**藥物,或許還有希望!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看了好多小狗狗都是因為去醫院打完針狀態更不好的,所以我家狗狗這幾天不舒服,我都是給它吃的感冒藥和消炎藥,現在好多了,如果你家狗狗還願意吃東西的話,還是自己治吧。

我家狗狗感冒了,昨天打了針結果第二天更嚴重,去了醫院又說是呼吸道被感染了結果又打了3針,結果情況不好

4樓:苛小涵涵

去的醫院不好。建議你換個醫院。不吃東西的話就給它買了點補充體力的,用針管注射到嘴裡 ,一定要讓它喝了,必須補充體力才行。

5樓:鷹勇黑丁

暫時不要再用藥,一天到時見扎4針,人也受不了,無良獸醫;

多喝水;

用皮炎平搽搽。

6樓:蠍子遇見耗耗

那是他對針過敏了,換種藥吧

7樓:shaine雯

狗狗是很慘的,抄2個月多就那麼多痛苦,主bai人你一定du要盡力哦。狗狗不希望zhi那麼久去天堂,它是

dao你的,你要陪著它。你可以撫摸多它,跟它說你一定要堅強,主人不可以沒有你。它會覺得主人在等它**。

建議你換一家醫院吧,有一點類似狗瘟的症狀哦。它吃藥嗎?不吃藥要灌它。

我家狗狗也感冒過,吃了3天藥完全好了,現在在蹦蹦跳跳呢。

狗狗抵抗力還很弱,你虛弱給它補補體力。

8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帶他跑上一天半天的就好了。以後多帶他出去跑跑。增加免疫力。

狗狗發燒近一週,打針四天不見好轉,急!!

9樓:琛琛兔

疫苗不能洗澡的啊...難道獸醫沒說麼,換個醫院再驗次血吧...有些黑心醫院老拿狗瘟嚇人的 。

10樓:兆斯伯

打疫苗不能洗澡的啊...難道獸醫沒說麼...汗死...換個醫院再驗次血吧...有些黑心醫院老拿狗瘟嚇人的

我的狗狗今天早上拉稀,有血絲,好像是細小,打完針了它就沒拉稀了,但是精神不好,老是在睡覺

11樓:cj的阿布崽

我的狗狗犬瘟 也是看完醫生好點 回來又沒精神了啊

可憐的我家的狗狗吃飯也吃不下啊 會吐

12樓:興瑜

首先我很同情你~我的兩個月大的小博美狗狗也同樣是受害者~也是前天買回來的,到第二天晚上就突然不舒服了,嘔吐,但是不拉稀~這幾天為了狗狗我們覺都沒得睡好~天天照顧他~今天早上送去醫院進行了一次全面的檢查~用的試紙~查出來是細小~現在在醫院**~看到狗狗十分的不忍心~我老婆這幾天都哭成淚人了~還有就是小狗狗買回來千萬不能洗澡的~因為疫苗沒打完之前他是非常的脆弱的~你的情況初步估計是細小~不過你不用擔心~這個病如果發現得早~**的希望非常大~有百分之八十的機率~你不用太擔心了~還有就是千萬不要亂聽醫生的話~還是去正規點的醫院做個血檢~你的狗狗如果量了體溫正常犬瘟的機率非常之小~犬瘟一般發高燒40多度伴隨著抽筋等症狀~而細小則是又拉又吐~而且帶血~~狗狗是一個生命~千萬不要放棄他~要鼓勵他~讓我們一起祈禱吧~有希望就會有奇蹟~哎~我的狗狗現在都在醫院的,真擔心~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小狗翻腸子~這種也會有同樣的症狀~最後祝你的狗狗早日健康~~~

13樓:ddff1234死豬

我的狗狗也是,但是精神很差,只睡覺,不過沒關係多兩天就好了。

我家的京巴狗剛養起來,昨天才買回來的,身上髒,我給它洗了個澡,用吹風機吹乾了,就是不吃飯,給它麵包

14樓:小丫頭

狗狗剛到一個新的環境會有一個適應過程,這個過程中狗狗可能會出現腹瀉,食慾不振的狀況,建議狗狗剛到家的一個星期不要給狗狗洗澡,餵食也最好是以前它吃的,如果想換食就一個星期後再換,狗狗的腸胃比較敏感,如果一次性換掉容易腹瀉,換糧過程大概7天,

第一、二天原來**80%,新的20%

第三、四天原來**60%,新的40%

以此類推,大概7天全部換掉

你可以給狗狗買一下整腸配方,可以幫助狗狗的腸胃儘快的適應環境。看你狗狗的這個症狀不像是犬瘟或者細小,不用擔心。如果繼續有血的話最好還是看一下醫生。

狂犬疫苗是90天以後注射

狗狗第一次注射疫苗是42天左右,注射犬二聯苗第二次間隔30天,犬四聯、五聯、六聯任選一個第三次再間隔30天,犬四聯、五聯、六聯任選一個之後每年一次

15樓:承諾的幸福

剛買回來的狗狗一個月以後才能洗澡,肯定是得病了!有點像細小

狗狗得了腸胃炎,過幾天能好,狗狗得了急性腸炎要幾天能好,好的機率有多大?

美食錄 狗狗腸胃炎幾天會自愈?狗腸炎在家怎麼 呢 斷食是必要的,如果打針斷食三天,斷水1 2天,如果輸液斷食三天斷水三天也沒問題。如果狗狗很鬧的話,可以用籠子關起來。 請問你家是什麼狗狗呢?我家也有一個這樣的狗狗,打了兩天針了,目前還沒好,打完針護理有什麼注意的嗎? 你送醫院送的及時麼?發現多久送的...

狗狗得了腸胃炎,康復之後的飲食如何照料

洛水 你先給狗狗吃點陳香露白露片,很好的藥,可以長期調節胃病的,每日三次,一次一片 那麼,近期,你家狗狗要注意,不要吃以下東西 1.對胃有刺激性的,比如說 辣 酸 甜的食物2.難消化的,例如骨頭,肉 你餵它點稀飯,這個對恢復期中的狗狗最好了,如果它不喝,你可以適當地在裡面加點有味道的菜湯 狗狗早日 ...

月的泰迪狗狗得了腸胃炎怎麼辦吐還拉稀

帶它去寵物醫院看一看,打下針應該就行了,我家以前的狗也是 泰迪幼犬嘔吐,拉稀怎麼回事?1 你要觀察它嘔吐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如果是剛吃的食物,還沒有完全消化的,那麼就有這幾種可能 食物不好消化,過硬過大或者過多 如果是吃了一會兒且已經消化了的食物,那有這幾種可能 食物不衛生,食物不適合狗狗 比如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