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急性腸炎 能吃土黴素麼?腸胃炎可以吃土黴素嗎

時間 2023-01-02 11: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應該服用黃連素。

2樓:匿名使用者

整腸丸,或日本的喇叭丸都可以。

腸胃炎可以吃土黴素嗎

3樓:泥博士矽藻泥

細菌、病毒、真菌和寄生蟲等引起的胃腸炎、小腸炎和結腸炎。臨床表現有噁心、嘔吐、腹痛、腹瀉、稀水便或粘液膿血便。部分病人可有發熱及里急後重感覺,故亦稱感染性腹瀉。

腸炎按病程長短不同,分為急性和慢性兩類。

注意補充蛋白質及維生素。飲食應選用易消化的優質蛋白質食品,因為消化吸收功能差,應採用易消化半流少渣飲食,少量多餐,以增加營養,改善症狀。

4樓:4123老開心

可以吃,太費時間。

腸胃炎: @鮮大蒜150克,搗爛成泥,敷貼湧泉,逐日1次,**腸胃炎更快一點。

慢性結腸炎可長期吃土黴素嗎,

5樓:網友

你這個情況千萬不要亂吃藥,你這個不能吃什麼土黴素。建議你可以去醫院開諾氟沙星消炎,抑制胃酸藥物,蘭嗦啦唑,保護胃粘膜藥物,潔維樂。

6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依據你的主訴初步考慮腸繫膜淋巴結炎是由於暴飲暴食、飲食不當、不潔、過多、過少、不定時、食物不適宜、意見建議:活量大等因素大腸黏對水鈉吸收障礙以及結腸運動功能障礙失常的一種炎症性疾病、建議您口服阿莫西林、糖皮質激素、免疫抑制劑等藥物**、禁忌生冷涼辣食物。

7樓:匿名使用者

6.卞藏本存前十回正文及33-80回回目,卞亦文於2023年在上海以萬人民幣拍得。

狗得了腸胃炎喂了土黴素過多久能吃飯

8樓:清水煮雞蛋

你好,不知道你家小狗嘔吐多長時間了,有沒有和其他小狗接觸過,不過有一種病你值得高度注意; 犬細小病毒病,又名病毒性腸炎,是由細小病毒引起的一種急性傳染病,感染犬的本病的主要傳染源。該病潛伏期7-14天。表現為出血性腹瀉。

嘔吐。沉鬱。劇烈的腹瀉呈噴射狀。

病狀起初先嘔吐,呈黃色或灰黃色,有的還混有大量黏液和黏膜(此時一般不易被主人重視,疑惑是一般的腸炎,再或則就是吃多了,不消化所導致) 隨後大便會呈番茄汁一樣有腥臭味,如果還併發細菌感染,體溫會急劇公升高,並迅速脫水。 本病症狀急,**和死亡均較快,超過5天不能**的,後期易繼發犬溫熱。直腸脫和腸套疊,**時以單轉殖血清為主,對症**為補液。

止吐止血。防止繼發感染,輸液應堅持5-7天。日常注意及時清洗嘔吐物和排洩物。

環境要嚴格消毒。**期間禁止喝水吃東西! 有時間就盡快帶你的寶貝上寵物醫院,那裡有更優質的服務和更專業的知識,具體情況還要諮詢寵物醫生,及時對症**,祝你寶貝早日**!

首先建議讓醫生做個血液測試,排除細小和犬瘟。我估計應該不會,因為它至少大便還正常。但是保險起見還是測試下,採血測試很簡單的,化驗費也不貴。

讓醫生摸狗狗的肚子排除腸梗阻或者腸套疊。正常情況下應該是柔軟的,如果有什麼地方凸出來應該可以摸出來。摸肚子的時候看他有沒有反抗,表情如何,可以看出狗狗是否肚子疼。

9樓:刃峰狂

出現嚴重嘔吐!脫水基本上沒救啦!

土黴素和什麼藥一起吃**腸炎

10樓:網友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考慮如果有腸炎的話,可以消炎的藥物以及。調節腸道菌群失調的藥物一起應用。可以應用菌康達,調節腸道菌群,對**腸炎緩解拉肚子的症狀是有很好的作用。

給狗狗吃土黴素可以麼?

11樓:尛豆兒

可以的,如果是腸胃問題導致的拉稀,吃土黴素確實是管用的(和乳酸菌素片一起服用效果更好)。但要適量,不可多吃,對牙齒和肝臟都不好。相對而言吃慶大黴素或思密達更好。

因為土黴素***更大些,主要是影響牙齒,引起色素沉著,這跟人是一樣的,尤其是小狗狗。兒童禁用土黴素的。

斷食喂1/4片,一天2次。一般好轉了就不用再喂了,如果嚴重就喂兩天,注意服藥期間必須斷食!提供足夠清水。服藥不要超過三天。

一般由於飲食不良引起的(如吃多或吃油大等)是不需要吃藥打針的,停食一頓至2天就可自行痊癒了。

12樓:巢柏甘素昕

醫生讓你點眼藥水,你就要點啊,這樣比較直接,也對它的眼部有好處。它不配合你,你可以把它固定在你兩腿中間,乙隻手按住它乙隻手點藥水,要小心,別被它咬到。最好是找人幫一下你,這樣可以省事很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消炎作用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吃。`什麼病啊!`

小狗腸炎可以吃土黴素嗎

15樓:你請我來吧

這個最好不要餵狗狗,要是狗狗拉肚子就給他喂媽咪愛沖劑或者稀釋慶大黴素,會有一定的幫助,最好還去e寵找寵物益生菌來給他調理下。要是便血了的話就要送往醫院做一下檢查,排除一下細小犬瘟病毒,然後再做相應的處理。

16樓:初雪

你給他乳酸菌素片和諾氟沙星一起吃兩三天就好。

17樓:資深動物陳專家

有拉稀嗎。如果狗狗是腸胃有問題造成的拉稀,可以給狗狗餵食土黴素土黴素主要應用於抗多種革蘭氏陽性菌和革蘭氏陰性,立克次體,支原體,螺旋菌,和其他微生物。土黴素是一種低脂溶性四環素,其原形以尿液和膽汁排出,有肝腸迴圈。注意患犬有肝膽性疾病時,不能使用此藥,否則會加重肝膽功能的負擔,進一步加重病情。

螞蚱得了腸炎可以用土黴素嗎?

18樓:悅

螞蚱得了腸炎可以用土黴素,最好用一點點就夠了。

土黴素能治龜腸胃炎嗎

19樓:癮大技術差

可以的,1、發現腸炎病患龜及早隔離**,以免傳染。 2、中草藥方藥:黃連5克、黃精5克、車前草5克、馬齒莧6克、蒲公英3克。

3、服藥方法:把上述中草藥乾品放砂鍋內加水適量文火煮2小時,取液去渣,待涼後加入切碎的豬肺(或牛、羊肺)500克拌勻後,用手把肺擠壓幾次,讓藥液吸入肺內,然後投放食台上喂龜。此方藥為100克左右龜30-40只的一天用量,連用3天即愈。

4、若病龜已食慾廢絕,每只100克每次可肌注毫公升黃連素注射液,或魚腥草注射液,或穿心蓮注射液,稍有食慾即改用服喂上述藥方。

20樓:網友

土黴素是龜的神藥,什麼都可以用,不過要是治不了也沒法。

狗狗得了腸胃炎,過幾天能好,狗狗得了急性腸炎要幾天能好,好的機率有多大?

美食錄 狗狗腸胃炎幾天會自愈?狗腸炎在家怎麼 呢 斷食是必要的,如果打針斷食三天,斷水1 2天,如果輸液斷食三天斷水三天也沒問題。如果狗狗很鬧的話,可以用籠子關起來。 請問你家是什麼狗狗呢?我家也有一個這樣的狗狗,打了兩天針了,目前還沒好,打完針護理有什麼注意的嗎? 你送醫院送的及時麼?發現多久送的...

狗狗急性腸炎什麼症狀?狗狗急性腸胃炎怎麼辦

可以這樣搭配 基本是什麼顏色都可以。這幾年流行的穿法如下 1 搭配灰色的上衣,順色穿一套,簡潔清爽又有高階感 2 搭配紫色的上衣,清新明媚很有女人味,很優雅的 3 搭配白色的上衣,簡單大方又有高階感,誰穿都好看 4 搭配卡其色,藍色或綠色的上衣,大氣時髦又有質感。拉肚子,甚至拉血便,如果拉血便請及時...

急性腸胃炎能吃什麼好吃的

急性腸炎食療方 處方 炒鹽一撮。韭菜 急性腸炎。主治 欲吐不吐,欲瀉不瀉,心腹絞痛。用法 以半盅冷開水和半盅開水混合,用炒鹽調飲。急性腸炎食療方 主治 上吐下瀉,煩渴。處方 烏梅二個,蜂蜜100ml。用法 用水一碗,煮烏梅數沸,加入蜂蜜調服。急性腸炎食療方 主治 上吐下瀉,大便如洗公尺水一樣,腹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