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得了細小,只吐不拉,喝水了,有沒有事啊

時間 2021-11-03 03:15:36

1樓:夢

一般來說細小基本就等於人的癌症一樣 細小要是早治的話或許有那麼一點點希望 哎 你應該早點給狗狗打預防針就好了 不要太難過了這都是自然規律生離死別

2樓:匿名使用者

細小是要禁食禁水的。打的吊瓶裡就足夠狗狗補充了。下次注意好啦,喝了點應該沒事。就是給腸胃造成了點負擔。我建議你去正規的醫院再確認一下是不是細小,一般拉肚子也會呈弱陽性。

3樓:小寵高醫師

喝一點水沒事的,再要注意不要它和,輸液是有補充水分的。細小病毒的整個病程是一周左右,前3天是發病初期,症狀可能會輕微一些,發病後4、5天的是症狀最嚴重的時候,也是最關鍵的時候!建議發病初期盡早到醫院打細小單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

因為目前並沒有殺滅細小病毒的有效口服藥!細小病毒發病初期的症狀是嘔吐、腹瀉,到後期發病嚴重的狗狗由於胃腸道出血,可能會有便血的症狀,呈番茄汁樣,腥臭。嘔吐拉稀嚴重,就必須適當禁食、禁水,一定要輸液進行補液,不然狗狗會脫水。

如果狗狗沒有劇烈嘔吐、腹瀉,能吃喝,就盡量給它喂些有營養好消化的食物,可以搭配腸胃寶給狗狗吃,能修復胃腸道,對嘔吐、腹瀉都有作用。抵抗力上來了,**的希望就更大些!

4樓:gemini_宮

上消化道出血?話說細小是什麼啊?

狗狗細小只吐不拉但一直不好

5樓:草紙

很多人都受到寵物醫院的影響誤認為「細小病毒」很可怕!甚至還因為在醫院裡花了很多錢都沒有把狗狗治好而將狗狗丟棄了!我現在就給大家說明:

寵物醫院對於細小病毒得醫治是採取的輸液,打針!但是不知道他們輸的是什麼液體!狗狗一般情況是一直不見好轉!

一般情況輸液一天就得一百多兩百塊錢!而且狗狗精神一直不好!就算把液體掛上,藥加上症狀也沒有減輕!

「細小」得症狀就是吐,拉!說白點就是和小孩的急性腸炎比較像!只要對症下藥就可以了!

(最好先到醫院確診一下是「細小」還是「狗瘟」然後再拿回家自己對症下藥)

以下就是自家救治「細小病毒」的辦法:

「媽咪愛」(小孩的藥,各大藥店均有銷售)+雲南白藥(粉劑,內服)

兩樣藥分開服用,中間時間間隔兩小時以上!

看情況嚴重給量!

嚴重者(4-5天病症)「媽咪愛」一次1\3--1\2支 對紙杯半杯水(根據狗狗大小兌水,我家狗狗是屬於小型犬),用注射器(去針頭)灌服

一天二至三次!

「雲南白藥「一次一點點(大概小孩用量的1\2)對紙杯半杯水

用注射器(去針頭)灌服

一天一至兩次!

注意!兩種藥分開服用!中間時間間隔2小時以上

狗狗一直沒有吃東西,沒有熱量!容易虛脫,所以不能缺水!所以可以在餵藥時將水分補充在狗狗體內!

這樣自家醫治就是比較麻煩點!但是效果確實不錯(我家狗狗情況相當糟糕,但是以為快要不行了!輸了兩天液也不見好轉,醫生居然說沒有什麼辦法了.....結果接回家就這樣治好的)

最主要的就是要有耐心!

其實狗狗在虛弱的時候最需要主人的鼓勵和關愛!要對給他說話!多鼓勵他!給她勇氣!他能感覺得到的!

只要有精神了就試著拿軟的食物(不能太油膩)給它吃!一般情況狗狗很多天都沒有排尿了!只要吃了藥不吐了!「排尿」基本上就是開始恢復了!

但是一直要餵藥鞏固!(次數和計量可以相對減少)

6樓:失落小貓

我家吉娃娃也經常生病,症狀差不多,注意保暖~

細小不拉血是不是意味著好轉,狗狗得了細小不拉血是不是快好了

我家狗前天剛的時候細小,今天第四天,光吐不拉,醫生說拉血是嚴重,如果你家狗狗拉血有效控制了,說明快恢復了,祝你家狗狗平安無事。 酷我哦莫摸摸 不一定,我家狗二個月大得了細小,有始至終沒拉血。 我家狗狗也細小,今天第六天了。抱到醫院說先教3000還不一定能救活,因為我狗狗都拉血了。我就抱回家自己給它 ...

狗狗得了細小,不拉肚子,夜裡會吐2次,白天會吐一次,白色有點黏沫,體溫正常,已經治療第5天,用的進

這是中後期表現,繼續 吧,它必須把腸子拉乾淨才能停下,繼續吊瓶,別脫水,他現在已經有抗體了,病毒是沒了,完全是後遺症,腸道破損厲害,繼續 別放棄,我的輸液15天,一口東西沒吃,現在也好了 29735 最新回答2014 02 08 便便裡有白色條狀物說明肚子裡面有蟲子 你沒有定期給他進行驅蟲便血並且吐...

細小不吐不拉胃口特好,吃了也沒吐。是細小嗎?今天第3天

既然這樣那親你為什麼說細小呢?首先你的狗狗到目前為止沒有細小的任何症狀。是用試紙檢測出來有細小嗎?試紙有很大的可能是不準的。狗狗在腸胃不適合感冒期間檢測出來的都是細小。其實不是。呵呵!按照目前的狀態來看狗狗是健康的。現在要做的就是觀察。1.用你的鼻子去貼狗狗的鼻子,是不是溼潤的,涼涼的。如果是,那就...